創作內容

6 GP

暗零提督的鎮守府日記番外篇2-自異空歸來的旅人與野春菊-前篇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4-06-08 17:27:17│巴幣:12│人氣:280
  早上,在鎮守府外圍的一處空地,通常是用來堆放一些雜物諸如資材、裝備或是廢棄物等等的。然而,在更靠近鎮守府的地方,放置了一艘淡藍色的船。
 
  說是船,外型是中世紀那樣附有船槳的的單桅帆船,外型還很童話,整體的線條非常圓潤,還有很大的五角星跟圓滾滾的翅膀來裝飾,活像遊樂園裡的設施。而船的大小就不用說,跟其他一般同類的帆船相同。不過這樣的一艘帆船不是在港口邊泊錨,而是出現在離港口有一段距離的鎮守府外的空地,怎麼想都不尋常,因此很容易會讓人以為這真的是從哪個遊樂園裡搬過來的。
 
  這時,從鎮守府的門口,走出了一個小小的身影。那是一位身穿藍白水手服的藍灰色頭髮女孩,馬尾上的那朵野春菊髮飾在晨曦的襯托之下,正閃著活力的暈光。這名女孩乍看之下與一般女孩子沒什麼分別,但是她其實是艦娘-為了對抗那些深海棲艦而誕生的存在。從身形來看,這女孩子多半是驅逐艦娘的一人。
 
  女孩走近了帆船,那船側有個圓形的部份,旁邊還插上了一個信箱,上面寫著"Lor ~Star Cutter~"的字,應該就是這艘帆船的名字。而女孩上前,走到了那個圓形的部份旁,用手摸了摸,而那個部份迅速的化為一道同樣形狀的開口,還延伸出了一條步道。
 
  「那個垃圾提督…應該還沒醒吧…好!」稱呼自己的上司為「垃圾提督」,似乎不怎麼尊重上司的女孩子像是下定了絕心,握緊了自己嬌小的拳頭,然後走上步道,進到了船內。
 
  船那個空間非常寬敞,但是內部裝潢是非常的有科技感,最特別的就是一進來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螢幕,不過現在似乎沒有啟動。
 
  女孩張望了一下,確認著方向無誤。她往左手邊前進,走到了一個迴廊,然後不管著迴廊兩側的幾個房門,直向著盡頭前進。而且女孩還相當注意自己的腳步,在沒有太過喧囂的迴廊裡,女孩讓自己不發出一點聲音,持續著走著。
 
  不用多久,她就到了迴廊的盡頭,那裡有著一扇標著黃色五角星的門,上面還掛著一個牌子,以華麗的字體寫著:「旅人 瑪何羅亞」。
 
  女孩身出了嬌小的手,想要握住門把,卻又縮了回來。
  「這樣真的好嗎…唔…」女孩猶豫著,她再度的為這樣的舉動感到遲疑。
 
 
  「唔唔唔!不管了!」終於下定了決心,女孩也不管這樣的音量是否會吵醒任何人,她用力的握住門把,然後才像是注意到了這樣會造成太大的聲響,小心翼翼的推開房門。
 
  出現在女孩眼前的,是一個布置樸素的房間,從擺設看來應該是臥房。而床就位於房間的內側。
 
  這時還在床上躺著的,是一個戴著藍色睡帽的身影。兩隻黃色的手套抓著的棉被,蓋住了這個身影的大部分。而在睡帽與棉被的間隙之中,露出的是一個安詳的睡臉。
 
  不過這個睡臉並非人類的臉孔,而是一個深褐色的、像是一個布娃娃一般的東西。並且,睡臉的主人並未查覺有訪客到來,只是繼續發著舒服的鼾聲,就這樣睡著,瞇著的眼睛還略微上揚,似乎正作著美夢。
 
  這個睡著的存在名字叫作瑪何羅亞。和暗零相同,是被某個邪神作為追求樂子給丟到這邊來的第三個存在,也是在一堆匪夷所思的過程後當上了提督。也許是因為邪神的介入,這個世界的其他事物,竟是對這些來自異界的存在們非但不排斥,還息以為常,彷彿他們本來就是這個世界的一份子似的。
 
  當然,如果是真時二戰時期的軍或官,見到這樣奇異的提督群,一定是訝異萬分。撇開這些來自異界存在,現在鎮守府的提督群成員可說是五花八門-來自香港的武鬥家、有著形似楓葉花紋與色彩還和一個小孩子差不多大的老鼠、來自加拿大的交換軍官等等。
 
  沒錯,現在,日本的吳鎮守府,就是由這樣一群提督所組成,帶著那群艦娘們,在這裡作為人類的前線,對抗那些未知的敵人-深海棲艦。
 
  總之,儘管是因人而異,這個時間就開始執勤的提督甚至是艦娘,都是少數。但是,這個女孩的舉動似乎也不是特地前來叫醒這位提督的。
 
  女孩小心翼翼的挪動自己的腳步,在盡量壓低聲響的情況下,到達了床頭旁。
 
  她將雙手壓上了棉被,小心翼翼的讓臉龐湊近了那個安穩的睡臉,然後…
 
   「唔嗯…」對準了應該是嘴的位置,女孩輕輕的、吻了上去。


-----------------------------------------

最近稍微讓GA那邊停一下,改開始寫艦娘的小說。因為GA小說主角與麒麟蝦的對談需要好好思考才可以。

總之,以此開始,接下來還會有其他提督出現,大家準備要去某個地方玩。

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8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集|星之卡比

留言共 6 篇留言

宅衛軍
來自香港的武鬥家.....
是那位比他旗下的艦娘們還要能打的那位東方提督嗎?

06-08 17:42

紫色徘徊的執念
可能吧XD06-08 17:43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香港的武鬥家也就是說師匠提督跟艦娘打扮的多萌真的會出場!?

流派!!東方不敗乃王者之風!!
全新!!系列!!天破俠亂!!
看招~~血染東方一片紅啊啊啊啊啊!!!!

(深海棲艦全滅

06-08 18:03

紫色徘徊的執念
這只是要去玩的前奏而已啦,跟戰鬥無關的日常篇06-08 18:08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這兩個玩著玩著一定會打起來啊XDD

06-08 18:17

紫色徘徊的執念
不會啦,大不了讓他們另外有行程吧(攀登新高山...玉山才對!)06-08 18:27
宅衛軍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423050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465911

06-08 18:28

紫色徘徊的執念
就說是日常篇啦!
其實為了避免爭議,也應該只會提到而不會直接登場就是了06-08 18:39
歷史謎團
喔喔喔!!

先佔一下,等有空來留言WWW

06-09 00:52

紫色徘徊的執念
已經有提到閣下,不過在下應該會是著寫成另外一種型像,不過不會跟閣下的日記中差太多的,會連結在一起。06-11 06:46
歷史謎團
一開始就來個[垃圾提督],這個衝擊感還真是強烈......

基本上不會對執念的文筆談論太多,因為程度上早就超越謎團啦(笑)。各方面的形容都很好,腦海中的畫面成形沒有任何問題,彷彿就像在看動畫似的。

現在安穩的好好睡覺,因為等祭典(?)開始後,整個就會亂起來,都不知道能不能收拾得了(大笑

非常期待各方提督見面後的交流,祝寫作順利啦!


06-13 07:38

紫色徘徊的執念
在下應該在茶庭裡提過要寫那些"沒禮貌"艦娘們跟提督的互動,這是其中一個,野春菊的花語可以說是那名艦娘最想卻羞於表達的話語了

以後類似的祭典還會更多吧?06-13 0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泳裝九耀(妄想)攻擊圖... 後一篇:暗零提督的鎮守府日記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