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AD-001 傑拉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4-06-03 15:05:03│巴幣:22│人氣:265
           我,將支配一切




GAD-001  傑拉
 
  GAD系「名義上」的第二架機體。他的前身-超級電腦「公路跑者」,即是提出GAD計畫以對抗Proto Type以及少女兵器的存在。在克拉傑改造完成後,追加了更強悍的電戰機能與改良的生物細胞系統,能自由生長出柔軟有韌性、卻又堅固無比的無數觸手。他可以透過生物細胞的增值與消減,讓觸手能集束、分裂、改變外型等,能夠以其中心本體為基準點,方圓數公里內讓他的觸手出現或消失,並且,其觸手就算被砍斷破壞了,只要本體的動力爐無恙,隨時都能立即再生出新的。
 
  再加上連接至末端的特殊電子系統,能夠入侵少女兵器與原生種的中樞,達到改寫與操控、讀取以及破壞等作用,令他在後勤破壞、電戰入侵、情報操縱等皆是無往不利。
 
  而在GAD-002琳何斯的新型動力爐完成之後也接著追加,獲得了與克拉傑同等程度的重粒子護盾以外,追加了對城等級的新武裝-重力螺旋彈,能有和克拉傑壓縮粒子砲相同的破壞力。
 
  另外為了因應電子作戰與觸手操控的需求,他的核心爐是目前GAD原生種當中最多的-一共有四具。但是通常其僅會讓一具運轉,其餘採休眠狀態,以降低消耗與負擔。
 
  在人類與Proto Type的戰爭結束後,和其他同類們一同進入休眠,而後在一場山崩中被喚醒。
 
  起先,他也只是在姆大陸上遊蕩,並沒有離開姆大陸之意。曾幾何時他離開姆大陸的念頭是越趨強大,最終將阻擋自己的伊塔奈爾以及千面擊倒,離開了姆大陸。之後,他會不定時的往返姆大陸,並且帶上來自地面的訊息與物品。
 
  而伊塔奈爾與千面的阻擋全是徒勞,還會被他以觸手凌辱一番。而性格是難以捉摸,對敵人卻是異常冷酷殘忍,毫無慈悲之心。就算是和他相處最久的克拉傑,也無從得知他內心究竟是作何盤算。
 
  唯一確定的是,他知道姆大陸泰半的過去,也知道Proto Type、鮮血十字的秘密、以及其他同類的封印地點與應對之策。然而想要從他身上得知這些情報,其形蹤飄渺與無法探究的性格,別論靠近對談,遑論尋找了。
 
  另外,雖然本人宣稱自己並不適合直接上戰場戰鬥或是短兵相接,然而依據克拉傑的說法,他這番話的可信度,值得懷疑。
-----------------------------------------

終於把這隻給畫了出來,小說當中舉足輕重的存在之前只讓他出現局部來客串。甚至說,在下小說到他正式加入之前都只是前戲、整個故事都是由他主導的也不為過。

不過...這樣還會有人要看嗎?還是得斟酌才可以。

接下來要去填一下以前的坑。至於何時再開正式的少女兵器繪圖,那還真得看心情來決定了...至少6張圖之內都還不會吧....(踢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2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伊塔奈爾的觸手凌辱詳細希望!!(被打

06-03 15:14

紫色徘徊的執念
之後會讓傑拉自己提到這回事06-03 15:19
宅衛軍
這能力超糟糕的啊
根本像是從18禁遊戲裡跑出來的淫aqswdectfrvtghunijopioijohnuygbyfvtcdesxwedrfvtbguyhiumjiuyvftrssexrybtgnyuhm(被不明觸手把臉按在鍵盤上滾來滾去

06-03 17:47

紫色徘徊的執念
不是像,而是根本就是!最早就是為了糟糕GA她們而創造出這個角色的。06-03 17:49
宅衛軍
(認真模式)
真的要贏過這傢伙的話除非把全覆式裝甲加厚到無法從外側接入系統
再貼上去用裝甲強行突破重粒子護盾,接著不管觸手
(以知道其設計為前提)直接用貫穿性的武器攻擊動力爐跟核心
(不知道的情況)抱著大當量核彈自爆

06-03 22:22

紫色徘徊的執念
你忽略觸手本身就是一個障礙的問題,他可以把目標用觸手硬是綁起來排除掉。要KO他在下設定請參造F91對食人妖花那樣的高機動對戰。06-04 06:49
熾冰/奇譚異書齋
這是什麼喔喔喔喔!? 有種很像數碼寶貝的感覺啊! 好帥氣>口<
欸? 設定? 啊... ... 欸嘿0.< (欸嘿什麼!?

06-22 12:31

紫色徘徊的執念
的確在下這些GAD原生種多少有參考過數碼獸的一些要素

是說設定要讀啊!06-22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聖九耀泳裝版(妄想)... 後一篇:泳裝九耀(妄想)攻擊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