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由玻璃看出去的彼端...動畫《Glass Lip》宣傳影像第二彈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Glass Lip│2014-05-25 14:52:44│巴幣:10│人氣:684
  由 P.A.WORKS 所製作、預計在 2014 年 07 月推出的原創動畫作品《Glass Lip》,動畫網站公開了宣傳影像第二彈,另 東山奈央、茅野愛衣 二位聲優也加入配音的行列。


  動畫《Glass Lip》是由曾負責制作動畫《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TARI TARI》的 P.A.WORKS 所推出的最新原創動畫作品,監督的部份由自《true tears》公開 6 年之後,西村純二 首次接下的作品,副監督的部份則由《TARI TARI》、《花開物語》的演出 安斎剛文 出任,而本作《Glass Lip》的主題曲也將由 ChouCho 與 nano.RIPE 主唱


≡ 角色介紹 ≡
深水透子(CV.深川芹亜)
日乃出浜高中三年級學生,美術部、玻璃工房的女兒。從小時開始就可以從閃閃發亮的東西中看到模糊的影像,而這就竟代表著什麼連自己也不知。


高山やなぎ(CV.早見沙織)
渚丘高中三年級學生,將來的目標是當個模特兒;小時母親離家,因為父親再的關係而和再婚對像的兒子 雪哉 住在一起,現在在幫忙受傷的 雪哉 復健。


永宮幸(CV.種田梨沙)
日乃出浜高中三年級學生,透子的同班同學。為了能安靜療養體弱的身體而休學,興趣是讀書,對他人的感情非常的敏感。


沖倉駆(CV.逢坂良太)
轉到日乃出浜高中的轉學生,有對建築家的父親與鋼琴家的母親;小時因為母親工作的關係不斷的轉學,但在高中三年級的夏天決定和父親一起留在當地;一個人獨自健行是每天的功課。


井美雪哉(CV.島﨑信長)
日乃出浜高中三年級學生,田徑部的短跑健將!!從一年級時受傷之後就一時復健到現在。雖然母親和 やなぎ 父親再婚,但他在學校還是一直用舊姓。


白崎祐(CV.山下大輝)
日乃出浜高中三年級學生,興趣是爬山,和 雪哉 是國中時期就認識的友人;住家為祖父經營的咖啡店「カゼミチ」,也是 雪哉 與 透子 等人休憩的地方。


深水陽菜(CV.東山奈央)
透子 的妹妹,就讀日乃出浜第一中學二年級,在學校參加游泳社;常常得照顧著那個不太可靠的姐姐。


白崎百(CV.茅野愛衣)
祐 的姐姐,沒人敢乘座在剛拿到汽車駕照的她的車上。有個正在住院中的男朋友。


≡ STAFF ≡
原作
監督
副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美術監督
撮影監督
3D監督
色彩設計
編集
音響監督
音樂
音樂制作
製作人
動畫制作
製作
:カゼミチ
:西村純二
:安斎剛文
:佐藤梨香・西村ジュンジ
:竹下美紀
:本田敏恵
:並木 智
:春田幸祐
:中野尚美
:高橋 歩
:辻谷耕史
: 松田彬人
:ランティス
:インフィニット
:P.A.WORKS
:glasslip project

≡ CAST ≡
深水透子
高山やなぎ
永宮幸
沖倉駆
井美雪哉
白崎祐
深水陽菜
白崎百
:深川芹亜
:早見沙織
:種田梨沙
:逢坂良太
:島﨑信長
:山下大輝
:東山奈央
:茅野愛衣

動畫《Glass Lip》官方網站
(C)glasslip projec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2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ass Lip|グラスリップ|動畫|聲優|山下大輝|島﨑信長|逢坂良太|種田梨沙|早見沙織|深川芹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聰聰聰向前衝
三男三女的配對關係可以看的出來了XD

05-25 17:00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迫不期待[e12]

05-25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文出版社 2014 年... 後一篇:動畫《花舞少女》主題曲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