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淚之島 之十五

作者:衛斯布魯│2014-05-10 05:55:11│巴幣:2│人氣:152
  「又...」又來了,是真的打算二十四小時跟著我?

「他是跟著我進來的,嗯...對..妳沒看到他。」烈笑著說,一邊把手指放在自己的唇前要瑞小聲。
「我只是很開心,沒進過女孩子的房間欸。」瑞也笑著說,對我幾乎是半無視狀態。
我該感到憤怒嗎?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我的意思是...我一直以為我進來會只看到烈一個人乖乖坐在矮板凳上看我的素描本,而不是多了一個速度超快又會隱身的可怕人物。
「我開窗戶的時候進來的?」我知道這是明知故問,我的語氣不是疑問句,說到這;我怒看了瑞一眼。
「老實說,我根本沒離開過妳家門口欸。」瑞說,一邉盤腿坐在烈旁邊的地板上。伸長脖子看了看烈手上的素描本。大大的眼睛讓我想起蜜袋鼯。
這句話是有點殺傷力的,我該感謝他一直在門口守著我,還是該同情他這種「工作」的辛苦;又還是我該生氣的訓他們剝奪我的人身自由?
「別怪他,」烈放下手中的鉛筆,我才看到他原來拿著鉛筆「是我叫他看著妳的。」
「等等,你說他一直都在我家?」我又看了瑞一眼,而他答已那天真如小男孩般的無辜表情。
「別給我來這套。」對,這套對我沒用;我不是對可愛的東西無抵抗力的女生,而且十七歲的男生應該也不可愛了。
「我沒有..,我是說我沒有一直都在妳家,我只是站在門口。」他澄清到,他的眼神很有說服力,但是語氣並沒有。一直站在門口也太累人,烈如果真的派這種工作給十七歲的...不..十七歲也不小了,為什麼我會有那種他濫用童工的直覺。
「就站在門口而已?」我問道,我知道我現在語氣帶有點生氣的逼人氣勢。
「真的啦,」天哪,他的表情會殺人「我不是偷窺狂好嗎,我只是怕有怪人接近妳家。」
「你大概也是怪人之一。」我冷冷的笑了一下,很隨興的拉出書桌的椅子坐了上去。「你這樣不怕被我媽看到嗎?」
「不會阿,我是說我不會,烈會被看到。」他又看了一下那素描本「我就是來跟妳說我一直都待在這的,我不想再跟妳隱瞞,烈說這樣很不尊重妳。」我馬上又想起「隱密的任務」之的詞語,這不就是如他所說的嗎?
「謝謝你們喔。」我很不以為意,只是這種事如果他一輩子不說,我大概也不會知道。
這時候的烈沒說什麼,只是低著頭動著他握著筆的手腕。我很好奇他怎不說話,他跟瑞不是工作上的搭檔嗎?總該為夥伴說點話吧?
「伊娜,不要生氣嘛,我們就是不想瞞著妳才會現身給妳看欸。」瑞起身,下一秒就站在我書桌旁邊。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很不滿...」這不是生氣是什麼?我自己這樣想。但我在生什麼氣?我記得我打開窗戶的時後心情還不賴,雖說多跑一趟學校很累,我希望我是個獨立又可以對抗通緝者的人,我的行動就是為了如此。我是說多跑一趟學校又一事無成這件蠢事。
「好嘛,下次去咖啡廳烈請妳。」瑞說。烈手上的筆停了下來。
「為什麼..」
「是你說要跟她說的。」瑞打斷他。
「好吧,伊娜。妳可以讓我們定期來妳家附近看著妳嗎?」烈抬起頭,細緻迷人的五官好像又在我腦中刻畫了一次。是他們翼使族都有這種漂亮的臉蛋還是烈比較特別?這讓我態度又軟化了一層。
「就在我家門口?」我沒好氣的說,我是該這麼說的。
「對,或是像這樣敲妳窗戶。」他的目光看了一下我桌前的窗「我的意思是,不一定會上來找妳。」接著,他輕輕的挑了挑眉毛。他連眉毛都是白色的。
「好吧,」我點了點頭,但是我看著窗外。「瑞不能隨便進來喔。」
「他沒進來過,除了現在。」瑞跟著聳了聳肩,又笑了笑。
「請我喝咖啡?」
「以後都我請。」他的表情有點無奈,但是還是對我著我笑笑,我瞄了他一下,但又把目光轉向窗外。他的眼珠不是水藍色的,第一次因為陽光太強看錯了,現在是有點綠的藍灰色。
我必須說,烈請我喝咖啡我非常開心,但我現在正在氣頭上。我到底在說什麼?我現在很開心卻又很生氣?應該說是我不能因為有人請我喝咖啡就很開心。還是,是因為烈請我的關係?
「說的好像你以後要陪我喝咖啡一樣。」我看著窗外,外面的陽光見見昏黃。
「所以妳在邀請我?」我又瞄了他,他正笑著,而且他的表情好像我很好拉攏一樣。我轉過頭,瑞不見了。
「我只是消失一下,因為我好像打擾你們了。」我旁邊那陣空氣說。
我如果看的到他我絕對會用力的給他肚子一拳。
「才沒有。」我輕輕的說,我不希望我們哈拉的音量讓我媽進來看我在做啥。
「鮭魚炒飯看起來很好吃欸。」瑞現身一邉放心的看著我。
「我好想揍你,」所以我剛剛吃飯的時候他有跟出來,而且還在我家裡亂逛。他真以為我說才沒有就不會揍他嗎?
「妳打不到我的啦。」他調皮的笑了笑,下一秒又回到烈旁邊的位置。
烈伸出空著的手抓住他的頭,用力的撥了兩下瑞的頭髮:「別鬧了。」
「欸唷。」他小聲的叫著「會痛欸。」
「叫伊娜揍你看看阿,她天天舉啞鈴。」他壞笑,一手又拿起筆。這個爛梗是用不膩阿。
「我才沒有。」我反駁道,但是我不小心笑了出來。一方面看到瑞被整,一方面...大概是因為烈真得...對我很好。






(編輯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5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aky5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淚之島 之十四... 後一篇:B&S電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