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4/30如月伸太郎極短篇生賀-希望論(CP-主伸文,伸太郎中心)

作者:§泠♦音§│2014-04-30 00:05:44│巴幣:111│人氣:475
Summer time record時間點後
-嚴重補腦有
-沒有生賀感的生賀www
-想嘗試寫從未試過的一個人自言自語,然後結果壯烈的壞掉了

0.1
不斷輪迴的世界嘲笑著希望論流轉,隨手一灑蔚藍天空便成了赤紅。
如月伸太郎瞇著黑瞳,看清現在面前的天空是一片清澈的藍,混著點點水氣的空氣和燦爛的陽光顯然是夏天。

耳中的音樂洗腦循環著,他心不在焉的調了調耳機的位置,雙手插著口袋漫無目的的行走。

雖說是看著他們那樣一對ㄧ對的很不爽所以說先走了,但是自己沒地方可去現在才發現啊!

抱著頭仰天長嘯,伸太郎一瞬間覺得炙熱的太陽穿過他的紅色運動服,正在硬生生地摧殘他這個尼特族脆弱的皮膚。

炎熱的夏天,蟬鳴的夏天,輪迴流轉的夏天。

他拿起手機卻不由得有一股失落感,自從知道那個Ene就是貴音後,吵鬧的聲音也消失了,回復到了最初卻反而習慣不了。

有時候回首過去感覺夢醒了,回憶不過是夢一場,但是正視現在更覺得自己身處在虛無飄渺的夢中。

揉了揉腦袋的伸太郎突然覺得思考這麼多也只是無作功罷了,索性放空憑著直覺前行。

他將手機塞入口袋中,任由夏天的溫度浸滿自己。

0.2
他們信仰著希望論前進,掙扎著從重複的時間裡破蛹而出。
他已經被夏天的悶熱弄得暈頭轉向了。

赤紅色的色彩刺激著眼膜把世界弄得更加眩亂,伸太郎不免抱怨起自己穿著紅色運動外套這種莫名的堅持。

理由一、家裡蹲的皮膚脆弱的可以。

理由二、曾經被某位女孩子誇獎過自己穿紅運動衫很好看。

啊啊啊這兩個不體面的理由是怎麼回事呀?不惜犧牲性命也要完成使命嗎?

他無力把吐槽表達出來了,拖著疲憊的身軀不停的踏著樓梯往上走,說實話他覺得自己也真是自找麻煩,爬樓梯這種事本來對他來說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為什麼要往上爬呢?其實沒什麼,只不過是情感氾濫而已。

提到那個赤紅的顏色就忍不住想起她,一年四季都圍著的紅圍巾和髮上的紅髮夾過於耀眼。這些年他也是經常想起她的,棕色的髮絲和傻乎乎的笑容......他知道自己很噁心。

如月伸太郎不是個細膩的人,但多愁善感還是意外的有。

想起在那個名為「カゲロウ」的世界裡遇見了她,紅圍巾的溫度殘留在脖子上。即便是在這樣的盛夏裡他依然不覺得煩躁。

不可思議嗎...?

IQ168在這種時候總是派不上用場。
0.3
物是人非。

一成不變的天臺那兒並沒有她。

伸太郎全身無力地在地上一把坐了下來,面對一大片廣闊的天空,他唯一的感想是太過於蔚藍了。

炎炎夏日的溫度毫不留情地壓榨著他。

照理來說這時他肯定受不了了,現在卻不知道是在靠甚麼在支撐著。

如月伸太郎活了18年,第一次深切地覺得藍天也挺好的,世界似乎沒想像中這麼無聊。

意識就這麼隨著酷熱的溫度波動,擴散,凝聚又再次擴散,凝結。

寧靜地仿若度過了好幾個世紀。

シンタロ一

那再熟悉不過的女聲響起,伸太郎回首望了過去,飄動的赤紅佔滿了視線。

"我回來了!

少女甜甜一笑,伸太郎不用搜索腦袋就知道,她的名字叫作楯山文乃。

"歡迎...回來。"

他的希望論,就是未來有她存在的世界線。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4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AGEROU DAZE 陽炎眩亂 -in a daze-|伸文|如月伸太郎|生日賀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51131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陽炎Project/小說... 後一篇:陽炎project小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