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家冰箱哪有這麼傲嬌......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14-04-27 00:39:44│巴幣:2│人氣:198
不是我要說,我們家那台乳品冰箱真的很爛,三不五時漏水啥的不說,正式陣亡也不是沒有過的事。

棘手的不是它掛了,而是它挑周末晚上掛點,工程人員不上班班班班班班……(回音)。

「阿貓,組長說現在叫修也是24小時內到場修,妳把乳品冰箱都撤下來。」
「喔。」

某隻貓掛掉電話以後,才想到--店長大人剛剛是說乳品冰箱全部收下來嗎?
全部全部全部
嘎啊啊啊啊.......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orz

收到一半,老闆(店長老公)來電:
「妳收完了嗎?沒有的話,一部分可以放到中島櫃,放不下再放冷藏冰箱。」

……這位大叔,你的聖旨可以再慢一點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1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4

留言共 3 篇留言

御宅族腐蟲
對不起...
聽到冰箱鬧傲嬌
腦中一瞬間竟然想到「箱娘」這個關鍵字...(抹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4/bbff55b54ddfbda1b32fb7bb718babeb.JPG?w=300
好我去面壁...(跪角落)

居然是掛店面的冰箱
有沒有這麼慘...
不過應該慶幸的是...
還好不是收完了才接到聖旨...
不然下架完畢又上架...
簡直是勞動當健身了...(汗)

04-27 09:02

渴求翅膀的貓
算了,練肌肉又不是第一次……06-09 02:03
光の御子零式 鈴音

萬一冰品盒破掉,不是更加糟糕?~xdddd

04-27 10:16

渴求翅膀的貓
呸呸呸!烏鴉嘴06-09 02:03
小粽子
乳品聽說很重...

04-28 09:19

渴求翅膀的貓
很重(死06-09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髒話慎入]原來腳骨折不... 後一篇:[貓]去侯硐騷擾貓-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