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情報-山下智久將成為型男老師展開禁斷的愛情?!漫畫「近距離戀愛」將拍成真人電影!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4-23 19:33:58│巴幣:8│人氣:1092
別冊フレンド」上面於2007年~2011年連載的少女漫畫近距離的戀愛」決定拍攝真人版了!主角型男高校教師・櫻井遙將由山下智久飾演,更多資訊將會在2014年10月11日公開。


 近距離的戀愛是一部描寫天才少女・樞木優與型男教師・櫻井的「傲嬌☆愛情」的作品。全部10集累計發行數總共有180萬本。個性帥氣有如女英雄般的女主角優可是「別冊フレンド」超受歡迎的超人氣角色王呢!作者是目前還在連載中的「今天的吉良同學」みきもと凜老師。

 另外飾演優的是小松菜奈。還有水川麻美、小瀧望、山本美月、新井浩文預計也都會參與演出喔。




筆者心得 : 嗯......個人並沒有看過這部作品所以並不清楚裡面在演什麼,因此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心得,不過之後再來看看吧~因為好像也不錯看的樣子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7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