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No.243

作者:異氟爾酮│2014-04-20 12:09:26│巴幣:6│人氣:271
  這是之前說的夢,有BL情節,不過很可惜沒有激情演出......但是還蠻搞笑的。


-------------我很明顯的是分隔線-------------

  我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每天過的是朝九晚五的規律生活,我是名同志,這是我懂事以來就很確定的,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眼光太高,又常常看上直男,所以戀情總是無疾而終......已經有一輩子過著單身生活的準備,我必須要會照顧自己,因此我的興趣是買食譜來學做菜。隔天放假的日子下班後,我習慣去一間常去的自助燒烤店吃點消夜,喝點酒後在回家。

  與阿凱相遇是在那間常光顧的自助燒烤店,我最喜歡這家店的地方就是,食材跟器具店家都準備好,客人可以自由的搭配食材親自烹煮,我自認還蠻會調醬料跟烤肉串的,阿凱就是這樣被吸引住而跟我攀談,我們還蠻談的來就當朋友。

  阿凱有著一頭柔順的黑髮,因為他是流氓,所以瀏海的地方他故意挑染了一撮金色,喜歡穿著絲質的襯衫,有時候花色還真是令人不敢......恭維,通常不是搭配黑西裝就是鐵灰色西裝,嗯......情人眼裡出西施,就算這樣我還是覺得他帥。個性上他屬於大辣辣、直來直往類型,有時候做事欠缺思考,衝動了一點,大概我太過冷靜,所以他的個性算是跟我互補。

  看到他女人緣這麼旺盛,我還真擔心到時候我會落得要祝福他新婚愉快、百年好合、早生貴子的新娘(或新郎)不是我、你的喜帖就是我的請帖下場,就跟他告白了。接著就是長達半個月的毫無音訊,本來我以為沒希望了,但我寧願就這樣散了,也不要未來的某天需要帶著痛苦的心去祝福他,沒想到他主動來找我,說願意試著與我交往。

  我過了一段像是新婚般的幸福生活,每天為了心愛的人早起準備早餐,晚上下班他來接我,我們一起共進晚餐,就算吃魯肉飯、陽春麵這類的路邊攤小吃也很開心。不過他的流氓生活我一概不清楚,他也不太提起也不喜歡我問,我是被動的等他來找我,很慶幸的是他大部份的時間花都在我身上。在一起前他就有提過,他還是偶而會跟看順眼的女性上床,問我能否接受,我覺得他本來是直男,想必我在他心裡也有一定份量,他才願意與我交往,所以這點是我能理解,但是我要求他絕對不能有其他男人,唯獨這點希望他遵守,他也答應了。


  公司舉辦了國內旅遊,我想問阿凱要不要一起去,等了好幾天他都沒來我家,打電話也只回了簡訊說在忙,雖然這情況不常發生,偶而還是會,我不以為意,畢竟很多事情我們一早就講開了,對他我是全然信任的。

  晚上睡覺時聽到門鎖打開的聲音,他終於來了,我開心的跳下床拿起旅遊資料,沒想到一出房門就看到他在門口濕吻一名年輕男子,只覺得晴天霹靂。

  「阿凱!」我大叫。
  「......」阿凱一臉茫然的看著我,看樣子他喝得爛醉。「抱歉,我只是想回家......」
  「你、你給我走!」我氣得用手上的資料袋扔他,把他們兩人都推出門。
  「等一下,你聽我說、你聽我......」
  「阿凱我們去你家啦~~~」年輕男子滿身酒氣,嗲聲嗲氣的抱著阿凱說著,還用一副"我贏了"的表情看著我。
  「幹!林爸在說話,滾啦!欠人打喔!」阿凱竟然吼男子還踹了他一腳,他倒是從沒這樣待我,對我一直都是溫柔的,心裡覺得有點小高興。
  「你、你聽我說......這是......是我最後一次,保證沒有下次,還有......我要跟、跟你求婚,你願意一輩子跟我在、在一起嗎?嗝!」阿凱單膝下跪拿出一個紅色小盒子遞給我。
  「......」還打了個酒嗝......我心裡很氣,尤其是他在這種情況下跟我求婚,「以後也不跟女生玩嗎?只有我一人?」我一邊問他一邊接過盒子打開看。
  「嗯嗚~」
  「這是什麼?根本不是戒指啊!」這只金色環狀物直徑約有三公分,這麼大是給巨人戴嗎?還有他剛剛的問題沒有好好回答,似乎想用咕噥混過去......根本把我氣上天了。
  「這是陰莖環喔!你看,我已經戴上了。」說完阿凱根本不顧自己還在走廊上,對著我直接脫下褲子,只見一只金色環套在他勃起的陰莖根部,
  「給我滾!」這根本是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我把盒子蓋上後扔到他臉上,關上門後上了門栓,讓他有鑰匙也進不來。而他也只在門外哀號要我開門十幾分鐘後就離開了。

  我很想哭,但是卻很倔強的不讓眼淚留下來,經過了這些事我竟然還是愛他的,可是又不想再看到他跟別人親暱,難道我要這樣盲目的跟他在一起嗎?我需要時間來沉澱情緒,於是之後他打電話我都不接,只回了他簡訊說我需要時間靜一靜,還換了門鎖,就這樣幾天後與大家一起去旅遊了。

  第一站是到海港搭乘熱氣球,排隊等待時大家都好開心,只有我開心不起來......不想掃興,所以我也一直告訴自己出來玩就是要開心,阿凱的事情就等回去再說。輪到我們這組五人搭乘熱氣球時,阿凱竟然殺氣騰騰推開眾人往這裡擠來,二話不說跳上了熱氣球。

  「一秒鐘時間給你們下去。」阿凱看著所有人說著。
  我可憐的同事們被他嚇的全部趕緊跳下熱氣球,在他脅迫下熱氣球技師就載著我們三人緩緩升空,在高度約三~四公尺時他一腳把技師給踢落海。
  「你瘋啦!!」我緊張的趕緊往下看,只見技師狼狽的游上岸,當時我果然不應該用裝著旅遊資料的文件袋扔他......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不見我,還換了鎖,你做的也太絕了。」
  「我還在生氣,而且我有回你簡訊,現在分開靜一靜對我們都好。」我心想你帶了男人來我家,還熱吻給我看那才絕呢!
  「為什麼不答應我的求婚,我戒指都準備好了。」
  「那才不是戒指,我不要用那個當戒指!!」我幾乎是用吼的回答,一說到那個陰莖環我才火大呢!
  「我會準備新的求婚戒指。」
  「不,我們還是分手。」
  「你不愛我了嗎?」
  「要說立刻就不愛你是不可能,但是現在要先處理我的心情,因為我沒有自信,我不知道經過這件事之後,還能不能像以前那樣愛你。」
  「......所以你還愛我?」
  「晚點我們在好好的談一談,話說回來你會游泳嗎?」我感覺到熱氣球慢慢往下降,雖然岸上的人努力的要把我們拉到岸上降落,但速度不夠快,看來是會落海。
  「不會。」
  「救生背心你穿著,我帶著你游上岸。」我說著脫下救生背心遞給阿凱。

-------------完-------------

  超白癡的夢啊!竟然還搭熱氣球,不過都沒看風景,都在跟阿凱對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風靈草
這麼不解風情的求婚,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暴怒XD

04-20 12:35

異氟爾酮
而且時機也不對啊!XD
真的快笑死我了。04-21 08:02
朔海星
有激情演出我想你還是會黑畫面吧

那求婚是怎麼回事....

04-20 13:08

異氟爾酮
對啊~只要性愛場景都會黑屏......
驚悚血腥就不會。04-21 08:03
晝燈
噗噗噗...XD

求婚戒指是陰莖環 ?! 這樣的情人還真是...前衛阿!!

04-21 00:57

異氟爾酮
其實我覺得阿凱是個笨蛋,
他搞不好被人耍了才買了陰莖還當戒指= =04-21 0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作異品:本來應該是抱枕... 後一篇:No.24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