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隨筆】漆黑色的光芒.11

作者:楓葉│2014-04-20 00:00:03│巴幣:10│人氣:210

      「轟隆!」
      一顆爆彈投落在金剛身旁的海面,爆炸隨即產生大量水花。金剛無視飛濺過來的水花以及對方機槍掃射,直接衝向敵人船艦的下方。
      而龍田卻一邊揮舞長矛斬開爆彈一邊以最少動作迴避對方射擊,速度比金剛的橫衝直撞還要快上一點,可是過程十分驚險。

      「嗚~」雖然表情有點狼狽,但島風以極快的速度在海上奔馳,所有射向她的炸彈以及子彈都全數落空。
      與此同時,加賀在赤城的前方替她抵擋機槍射來的子彈,赤城不停以弓箭射擊那些投向她們的爆彈令它們在空中引爆。她們以這方式前進,也成功到達了敵艦下方。

      她們一躍而上到達甲板,但迎接她們的卻是一陣拍手聲。加賀立即拉緊弓弦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射出一箭,掌聲隨即停止。
      
      「真好呢,竟然全都成功上來了!初次見面!我是飛行場姬。」這時走出一名留著頭長白髮,頭頂長著兩個不明圓錐形物體,身穿全白緊身衣的少女。她手上還把玩著加賀的箭矢,非常開心地說道。

      「赤城!小心的跟著我!這敵人……」當加賀第一眼看到少女,第六感就告訴她眼前的敵人很不好惹。
      「很強~是吧~?」龍田也以鋒利的目光望向飛行場姬,把加賀沒說完的話接了下去。

      「嘛嘛~別用這麼可怕的眼神盯著我啦。反正妳們也已經打聽到不少我的事情了不是嗎?」飛行場姬說著露出她身後正瞄準她們的主炮︰「包括它的事情!」
      「轟!」突如其來的炮擊把金剛等人前一秒站的甲板一下炸穿。

      「Is She Crazy?竟然拿主炮射向自己的甲板?」及時迴避的金剛難以置信地說。
      「她的船體這麼巨大,這些少傷她根本不痛不癢!」一旁的加賀拉著赤城跳離爆炸範圍說道。

      「哈哈!不錯嘛!這次的玩具反應真好!真好!」飛行場姬興奮地邊說邊發炮向金剛她們射去,使得她們忙於迴避不能輕易接近。
      「是妳的反應太差了吧~?」這時龍田出現在飛行場姬的右方,以她最拿手的突襲打算殺她個湊手不及。龍田用長矛向飛行場姬的頭部刺去,但只見飛行場姬把頭向右一側,躲過了龍田的一擊。
      飛行場姬以她那雙鮮紅的大眼睛看向龍田說道︰「尤其是妳的眼神……使我好興奮喔!」

      「討厭啦~妳這麼說人家會害羞的啦~!」龍田轉過身子,長矛隨即向飛行場姬雙腳掃去。

      飛行場姬立即跳起,可是龍田剛剛的突擊已經給予其他人足夠的時間去準備攻擊。
      「全炮門!Fire!」

      金剛等人的攻擊全部命中在空中的飛行場姬並發生大爆炸,但飛行場姬卻若無其事地從爆炸煙霧中落下,而同時在煙霧中還掉下一個飛行物的殘骸。
      眾人很快明白眼前這殘骸是什麼,但她們卻不願相信。
      「喔?有需要這麼驚訝嗎?」飛行場姬見殘骸的出現使她們一面驚訝,說︰「這只是我的艦載機喔?」
      「妳這大混蛋!竟然以自己的艦載機當盾牌!」飛行場姬這行為使赤城異常地憤怒,然後她立即向飛行場姬再次射出箭矢發動攻擊。
      「赤城!別衝動!」加賀馬上大叫。

      可是飛行場姬再次招來艦載機擋在前方,赤城的所有攻擊都落在它身上,它隨即發出一聲悲慘的機械叫聲之後倒下。
      「這太可憐了……」這時赤城用手按住自己的嘴巴,哭了起來。

      「喂喂?竟然在同情敵人?不是吧?殺掉它的可是妳們呀?」飛行場姬以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對赤城說。
      「艦載機等同是我們的孩子呀!妳怎麼會忍心讓她受傷!」赤城向飛行場姬怒罵。
      但飛行場姬不怒反笑︰「孩子?哈哈!這次的玩具真是太有趣了!妳們真棒呀!」
      「雖然她說的沒錯,但這人實在太噁心了……」加賀擋在赤城前方說道。

      「別這麼說嘛,我可是很喜歡妳們呀!」飛行場姬這時走到主炮的旁邊︰「不過接下來……真想知道妳們還有沒有餘力去擔心敵人呢?」
      說畢主炮隨即發出藍光,然後變成飛行場姬手上的一個裝備。

------------------------------------------------------------------------------------------------------------------------

      在鎮守府的艦娘宿舍,鈴谷的房間。
      這時在昏迷的鈴谷內心之中。

      「電……電……」一把陌生但又有點熟悉的聲音在呼喚著電。
      「誰?」電張開眼睛,發現自己變回原來幼小的身體。
      「醒了嗎?」聲音來自一名少女。
      電轉頭看向那名少女,但在看到她的容貌之後隨即神情大變的跳了起來,緊張地再次問道︰「妳、妳是誰?」
      「真是薄情呢~難道妳忘記我了嗎?我們之前見過一次面的啦,電醬。」那少女說著慢慢地向電靠近。
      「妳……我不知道妳是誰!別過來!」電用炮台指著那名少女一邊退後一邊四處張望,但她只看見一片漆黑︰「這是哪裡?提督呢?大家呢?」
      「誰知道呢~?可能已經……死了吧?」那少女若有所思地說。

      聽到這裡電毫不遲疑地向少女開火,但那少女卻只是伸出被一陣藍光包圍住的左手擋下炮擊。而炮彈就在接觸到她左手時完全消失,彷彿從來不存在似的。
      「死了不是更好嗎?」那少女繼續說︰「所有背叛妳的人,死了不是更好嗎?」
      「我怎麼可能會想他們死掉!」電隨即大叫。
      「別再欺騙自己了!」那少女也叫道︰「他們只是利用妳而已!」
      「不……不會的……」電無力地繼續向後退,搖頭說著。
      而那少女卻伸出手向她說︰「我了解妳的一切,也明白妳的一切!而且絕不會背叛妳!妳自己也明白的吧?只有我,才能給妳想要的一切!過來吧!是時候為了自己而活了。」

      這時電雙目無神地看著少女。
      「過來吧……過來吧……」少女的說話就像催眠似的,使電的手不自覺地慢慢的向她伸去。

      在電的手快要接觸到那名少女的時候,突然電背後像被人拉了一把似的,整個人向後下跌。她眼前的映像也隨著與少女愈來愈遠而快速收縮,最後變回一片黑暗。
      在原本的地方,只剩下那名少女。
      「電醬,妳是逃不了的……」

      「只要妳一天還愛著那個人類,我就會一直存在……」

      「但我很清楚他是不會愛上妳的,因為……」

      「我就是妳……」那名擁有跟電同樣樣貌的少女微笑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3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巖嵨一十一
哦哦更了

04-20 00:20

楓葉
是呢~更了04-20 1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aple0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漆黑色的光芒.1... 後一篇:【隨筆】漆黑色的光芒.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