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富士見書房宣布《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作者:Blue Moon│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2014-04-15 19:21:16│巴幣:8│人氣:441
  由 柳実冬貴 原作、切符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台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今(15)日於富士見書房宣布動畫企劃進行中的消息。



  在一個身懷魔力的人類瀕臨滅絕的世界──武力的顛峰地位由刀劍換成魔法,再變為槍械。
  而就讀於培訓取締殘存之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之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的草薙哮,是個完全不會用槍,只靠一口刀與敵人交鋒的異類。而尊所率領的第35試驗小隊,又名『蝦兵蟹將小隊』,是由一群劣等生拼湊而成的隊伍。

  但某一天,擁有『魔女獵人(Dullahan)』資格的超精英槍械高手.鳳櫻花竟加入了這支隊伍。身為隊長的尊,帶領櫻花等隊員動身執行回收魔導遺產的任務,豈料──能讓甦醒的『英雄』回歸塵土的,究竟是少女的槍、還是少年的劍呢!?學園動作奇幻大作在此粉墨登場!!

原作小說第2卷發售宣傳影片

原作小說1~6卷封面

第7卷將於4月19日發售!

漫畫版1~2卷封面

富見士書房《對魔導學園 35試驗小隊》特設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9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動畫化企劃|富見士書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VA 動畫《IS〈In... 後一篇:「不要啊!我不要再吃野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