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隨筆】漆黑色的光芒.9

作者:楓葉│2014-04-15 17:54:54│巴幣:14│人氣:324

      「道具就該有道具的命運……」
      「提督!金剛姐!小心!」
      電說著飛撲到金剛身後。

      「轟隆!」
      炮擊無情地撃中了電幼小的身體。

      「提督……金剛姐……你們沒事嗎?」
      身受重傷的電倒在水面上無力地呼叫著。

      「真是Thank You妳保護了我呢~電醬!這樣我就可以當提督的秘書艦了的說!」
      「金……金剛姐……?」

      「呀……原來是電保護了我嗎?抱歉喔,我眼裡只看見鈴谷呢。」
      「提督……?」

      這時在電眼前的兩人都同時開口說道︰
      「「所以我們已經不再需要妳了!電醬!」」
------------------------------------------------------------------------------------------------------------------

      「電醬!」
      「金剛……姐?」鈴谷緩緩張開眼問道。
      「太好了,終於醒過來了。剛剛妳在集會之後暈倒了,是加賀把妳抱回房間的說!」金剛坐在鈴谷的床邊說。
      「嗯……是這樣嗎?」鈴谷說著回想起在集會上提督說的話。
      「是喔,加賀說在我們離開司令室之後妳就突然倒下了,她們都很擔心妳呢!」金剛說。
      「對不起……這樣……」鈴谷再次合上眼睛說道。

      這時剛才在夢中的畫面再度充斥在鈴谷的腦海之中。

      「喔!婆婆原來妳在這裡!有電報喔!」剛好島風從門外探頭說。
      「都說別叫我婆婆!」金剛隨即向門外大吼。
      島風卻向金剛以鬼臉作回應。

      「是呢……金剛姐現在是秘書艦呢。這樣……」
      「嗯……是呢。」金剛若有所思地回應,然後轉頭向島風說︰「對了,丁態女!快去把提督叫來,說電醬醒了。」
      「不行喔。」但島風卻回答︰「提督在對那兩隻怪物問話呢……」
      突然島風身旁的牆壁頓時被炸穿了個大洞。

      「我們才不是怪物!」鈴谷舉著連裝炮,以通紅的眼睛盯向島風說道。
      這時在旁的金剛馬上制止鈴谷說︰「電醬冷靜點!那變態是無心的說!來!先解除武裝化!」
      「嗚……紅色的……眼睛?」島風這時吞吞吐吐地說道。
      「快去叫提督!無論如何也要把他叫過來!」金剛緊張地向島風叫道。
      「喔!」島風回應後馬上跑了起來。

      這時鈴谷卻用雙手按著頭,痛苦地呻吟起來。

      「電醬!什麼事了?」金剛在旁邊擔心地叫著。
      「別管我!反正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吧?」鈴谷痛苦地向金剛叫道︰「誓言也好、秘書艦也好、提督的溫柔也好!全都是因為我不是『鈴谷』,所以就要失去了嗎?」
      「電醬……」鈴谷這句話說得金剛無言以對。

      「我不要……我不要這樣……」鈴谷雙眼含淚的說著,然後又昏了過去。


      而在司令室,我正向裝甲空母姊妹問道︰「即是說,『咀咒』的能力是可以由一個核心傳給其他核心的?」
      「嗯,我們的例子是因為我們是姊妹,『咀咒』的起源相同,所以才能安全地傳送。」ヲ答道︰「但如果是傳送其他起源的『咀咒』的話,我們也不清楚會有怎樣的風險和變化。」

      「只告訴他們方法不就好了啦,幹嗎還說什麼風險的?反正他們的結果是好是壞都不關我們的事!」裝甲空母鬼翹起二郎腿一直不爽地盯著我說道。
      「姐姐,我們答應過要把知道的情報也告訴他們的。」ヲ說。
      「感謝妳們的信任!」我基於禮貌上說。

      「可是傳送對象必須也是『鬼』才行,而且非本體的能力會被弱化。可惜以我們所知,大部份的『鬼』都被吃掉了……」ヲ接著說。
      「吃掉?」我奇怪地問。
      「就是……」
      「ヲ!!」裝甲空母鬼這時中斷了ヲ說道︰「無論如何人類都是我們的敵人,這些事根本不應該告訴他們!」

      「提督!」這時島風慌忙地跑了進來大叫,但在看到裝甲空母鬼之後不禁倒抽一口氣︰「嗚~!」
      「有什麼事?我不是說不要進來打擾我的嗎?」我問。
      「婆……不!金剛叫提督馬上過去!很緊急的樣子!」島風說道。

      我聽了之後隨即就意識到是鈴谷出事了!
      我立即飛奔去艦娘宿舍,當我快到達門口的時候就立即看到牆壁的洞。

      「電!」我大叫道。
      但眼前的卻是再度昏迷的鈴谷,以及滿面擔心地看著她的金剛。

      「提督!」金剛發現我後叫道。
      「發生什麼事了?」
      「剛剛電醬雙眼通紅,就像我最初見她時那樣!然後在她發了一炮之後又很痛苦地抱著頭,最後昏了過去的說。」金剛沒有向我說出鈴谷的心聲。

      而這時好像算準時間似的,鎮守府的警報也響了起來。
      「來了!」在司令室的裝甲空母鬼也同時驚慌地望向窗外說道。

      「又什麼事了!」一連串的突發事件使我失去了平常的冷靜。
      「是敵襲!有棲艦來襲!」金剛隨即連接鎮守府的大型電探取得資訊。
      「數目呢?艦種?」
      「數目一……」但金剛突然像定格了似的,然後無力地說︰「怎麼可能……Unbelievable!」
      「怎麼了?」我看到金剛異常的反應隨即問道,同時心裡也作好了最壞的打算。
      「襲擊我們的不是一艘船……而是一座島的說!」然後金剛說出最合理的推測︰「是『鬼』!」
      「不……」這時我們背後傳來ヲ的聲音,看她的樣子還喘著氣,應該是跑著趕過來通知我們的。

      然後小ヲ以充滿恐懼的聲音說出一個我們從沒聽過的名詞。

      「是『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9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夕夢ちゃん●▽<
加油!![e12]

04-17 23:55

楓葉
感謝!:)04-18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ple0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漆黑色的光芒.8... 後一篇:【隨筆】漆黑色的光芒.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