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MK]任務 - 迷途的旅人

作者:茶葉梗│2014-04-11 03:54:06│巴幣:14│人氣:286

這次任務的魔獸特別可愛呀啊啊啊>w<//
幸好沒有錯過任務

------------------

任務內容


  「嘖,是你啊。」

  莫札特露出不屑的表情,雙手抱頭,將腳跨在桌上很囂張的對你說。「算了,也沒辦法。給我聽著,我有事情要交給你。」

  他將一個帶子扔進一個奇怪的機器中並且按下疑似播放的按扭,影像便從鏡頭立體投影出來——是來自艾絲冰原村人的求救影片。

  「事情是這樣的——如您所見,我們的周圍都是冰天雪地的、物資缺乏,因此我們十分仰賴冰山中的礦脈交易。但是有一天以四人為團隊的小組聲稱他們發現了一條新的道路,不等專業人士勘察地形後便自己進去了⋯⋯」

  村人非常擔心的將鏡頭視角轉移到身後,「一天之後我們的搜救人員找到的就只剩下他了,但是他⋯⋯似乎,瘋了!不管怎麼呼喚他、他都醒不過來!」身後的人雙頰凹陷,兩眼無神盯著前方——卻露出愉悅的笑容喃喃自語的,似乎是在跟誰對話。

  「我們聽說您、莫札特大爺是個十分厲害的賞金獵人⋯⋯拜託您去幫我們尋找遺落下的人吧!」

  影片剛消失,突然又出現了一個人頭嚇了你一跳。

  「就是這樣。」帕裴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笑瞇瞇的遞給你一疊資料。「我猜是有關係啦——所以交給你們以防萬一吧,咱們誰是誰,不用太謝我了。」

  你打開一看,發現是魔物圖鑑的其中一頁。

  會是找尋的線索嗎?

------------------
  

  「離遠一點,不要跟著我!」
  
  這是剛開始見面時,哥哥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他有黑髮,一半的臉都被瀏海擋住,要不是我比他矮,恐怕還看不到那雙黝黑的眼睛。
  那時候我真覺得哥哥,是個很可怕的人。
  
  他不喜歡我跟著,但是,卻不討厭我找他。
  也不討厭我送東西給他。
  
  「那、那個……」
  「幹嘛?」連語氣都乾脆生硬,總讓我覺得他好像天天都在生氣似的。
  「今天學校家政課,我烤了些餅乾……你要不要吃?」怯怯的拿出一個小盒子,他接過手。
  「好醜。」說話也直接的令人難過。
  「我、我有特別挑好看的……庫莫爾哥哥要是不吃也……」
  
  喀!
  「好硬。」
  他邊咬著餅乾邊轉身就走,手上的餅乾盒卻沒有還我。
  老實說,那時我實在不懂他想說什麼,不好吃的話應該是還給我阿……
  他是要拿去丟掉嗎?
  
  「喂!你喝柳橙汁吧?」
  他走了好一段路才轉頭對著我喊話,我更困惑了「什麼?」
  「不過還是配紅茶比較好吧!」說完,又自顧自的走了。
  
  ……是要拿回去當點心吃的意思嗎?
  
  那時我才明白,哥哥他只是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想法而已。
  要我不准跟他在身邊,也是因為,哥哥他常常被同齡的人找麻煩的關係。
  
  那天,我想找哥哥一起吃冰,卻看到他被幾個同年齡的男生找麻煩。
  我去幫他,卻被對方的剪刀劃傷眉毛,也幸好只是血流到眼睛裡,用眼藥水清洗幾天就沒事了。
  但那幾天,不喜歡我跟著的哥哥,一直跟著我。
  
  啊……好像是從那次開始,哥哥就……
  
  
  
  「雲!!」
  
  極大的聲音像是鞭炮般炸開,猛然睜開眼,看著陌生的環境,滿是會反射光線的冰晶,傳來的寒意讓我不禁顫抖。
  
  突然一個毛茸茸的生物從我手臂鑽進來,是冰原狼。牠往我身上蹭了蹭,像是要給我取暖。
  「謝謝你,冰原狼。」
  「沒事吧?」一雙大手往我臉上搓揉,對上那雙充滿擔憂的黑瞳,搖頭微笑。
  「我沒事,哥。不過我怎麼會躺在這裡?」
  我記得接受了委托,就和哥哥到位在艾絲冰原某個冰晶洞窟裡,找尋異樣狀態。
  
  「那個。」
  順著哥哥的視線看,有一隻藍色毛髮像天馬的小生物正對他們警戒著,牠的身後躲著一隻更小的同類。
  「是魔物圖鑑上的……鏡蜥?」
  據介紹,跟鏡蜥對上眼便會陷入幻境……看樣子,異樣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對不起,嚇到你們了。」我朝牠們開口「我們是收到任務過來,只要知道異樣我們就會離開。」
  似乎聽懂我說的話似的,警戒雖沒放下,但也放鬆許多。
  「你們在這裡會給村人帶來麻煩,可是讓你們自己離開,以後可能會更危險,不如……哥,讓他們跟我們一起生活好嗎?」
  
  哥哥似乎很猶豫的思考一會兒,最終還是點頭。
  「要是他們不會在出手的話。」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在出手了。」我笑著看向比叫小隻的鏡蜥「你看到我的幻境了,應該知道我們是怎麼樣的人了吧?」
  小隻的鏡蜥安靜許久,緩緩從保護他的鏡蜥身後朝我走來,我伸手輕撫牠的藍毛,牠沒有避開,反倒柔順的在我手掌蹭。
  
  這就表示牠同意了吧?
  
  我輕輕抱起小隻的鏡蜥,另一隻也靠到哥哥腳邊,不過不像我懷裡這隻溫馴,似乎還在探測哥哥的樣子,東嗅西聞的。
  
  「那,我們走吧!」
  
  沒想到這次任務,倒是為家裡多添了兩個家人。

------------------

鏡蜥
來源噗



超可愛的呀>艸<
這次任務只要有參與的角色都可以得到一隻
一口氣就讓兩兄弟都得到
呼呼呼~大滿足去睡(你的肝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企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3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onsterx Kingdom|MK|魔物之國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好可愛的魔寵!!!!

04-11 06:23

茶葉梗
好可愛的魔寵!!!!(不要複製XDD((遭打04-11 13:24
麵包先生
組隊就可以大家入手
超棒德~~

04-11 09:58

茶葉梗
就是阿XDD
要快點喔~這任務只到20號就截止了04-11 1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組]飛過千年的思念...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