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慢跑心得

作者:厭氧翊│2014-04-10 08:15:50│巴幣:0│人氣:189
昨個兒吃了學生自助餐,晚上動一動,體重計上的數字竟然和昨天一模一樣。原來我多吃了一點,體重就無法像平常一樣只要運動就會下降,二來或許是因為我的運動量需要增加了,每天慢跑操場也跑了快四十天了,肌耐力有增加,每天也有按時吃蛋,最近又開始增加一點其他類型的運動,尤其是拍小腿這件事情每天必做,因為小腿粗的男女生如果想要腿細一點點點的話,據網路文章拍揉小腿有助於促進淋巴循環,雖然不是很信,但是就像每天做仰臥起坐一樣,相信有一天會有一塊肉蹦出來。

已經過了幾天,這四天的體重有大幅下降了,體重之所以上升是因為回了家後少動多吃,一口起補了回來,回到學校後便是少吃多動,每天動腦,加上睡覺正常,天天運動,體重確實減少到只增加了一公斤,雖然這數字讓我不愉快,但還是覺得四天只增加這一公斤算合理了。

慢跑我個人認為定要搭配音樂來練起來,雖然我還沒脫離音樂。最近有了個新目標,就是希望自己每天可以跑到五公里(13圈四百),目前只有連續跑到三公里兩百公尺(八圈四百公尺操場)的力量,通常到第七圈尾就上氣不接下氣了,我習慣會停一下喘一下然後繼續跑,這樣有助於再跑上一小段。

我慢跑的速度並不快,一圈保持在二分半到四分鐘左右,差距有點大,步伐配合節奏跑,確實有比較快,而我又是跑中間的跑道,這樣還算可以,前六圈可以維持一定的速度,後面就會放慢了(體力不足~),我不喜歡跑太快,也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跑這麼快,爆發力這種東西並不是自己體力可以持續的,持續運動才是減少體重的關鍵,看到跑這麼快的,我只有三條槓槓和笑一笑。

大約運動完可以喝掉兩壺1200cc的開水,我不太補充運動飲料,因為有甜度也有熱量,喝水還是比較好的,自古以來沒有運動飲料古代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3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慢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be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體就是不自覺想躺... 後一篇: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