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怪物獵人OL》特別報告 教官的雪山之旅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魔物獵人 Online│2014-04-01 12:22:32│巴幣:10│人氣:2784
作者:怪物獵人Online運營團隊
2014-04-01 11:22:05

今天,獵人公會本部突然收到了失蹤的教官發回的一份報告書,他究竟為我們帶來了哪些情報呢?

  雖然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但是獵人公會本部卻和往日並無多大的不同,為了迎接新的獵季,人們辛勤的忙碌著。唯獨教官的位子上空空如也,據知情者稱,教官獨自一人踏上了旅途,已經多日沒有消息。正當眾人擔心教官安危的時候,一份報告書發回了獵人公會本部,而這份報告書的作者正是教官本人。
  
  “教官我是個粗人,小時候語文學的不好,在這里就長話短說了。”報告書的第一行十分簡單直接,“從上周開始,為了追查新怪物流言事件的源頭,我一路跟蹤,收集線索,先後去了艾絲特湖地、雷鳴沙海、昆貝爾濕地、隱士之森等地。總之目前獵人可以踏足的區域,我都去調查了一遍,但是始終沒有任何收獲。”
  
  “這時候,換成普通人可能已經放棄了,但我是誰?我可是教官啊!在競技場連續挑戰255條紅電龍不帶喘氣,萬千獵人心目中的偶像,看板娘眼里的夢中……咳咳。反正,我並沒有退縮,更沒有半途而廢,於是轉機出現了。”教官筆鋒一轉,似乎很快就要進入正題了。
 
 
 

  “根據新的情報,我一路向北,來到了大陸的北方,這里終年被冰雪覆蓋,凜冽的寒風,吹的人直哆嗦。地面上一層厚厚的白雪,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刺眼。雪地上經常能看到各種奇怪生物留下的足跡,這片土地被當地的居民稱為伊魯法雪山。”
 
 
 

  “登上伊魯法雪山的山頂,可以遠眺冰結的極地之海,但是我並沒有這麽做,因為這里實在是太冷了!我在雪山中地勢比較平坦,風勢較弱的地方,發現了幾個小村落,同時也和負責守護這些村落的獵人接上了頭。令我相當意外的是,這里的生活條件還算不錯。原來伊魯法雪山擁有極其豐富的礦石資源,而且雪山特產也深受大城市居民的喜愛。雖然環境惡劣,但是本地居民的生活並沒有因此受到多少影響。這也印證了一句話,有錢才是硬道理!大長老你什麽時候給我加工資?”
 
 
 

  “稍作休整之後,我立即向雪山深處進發,這片區域的地形十分複雜,冰川上浮冰密布,冰洞里冰柱叢生,雪山頂部則白雪飄飛。看似靜謐,但以我多年狩獵的經驗來看,這背後必然潛藏著巨大的危機。其實,我當時只是腦子里有這麽一個念想一閃而過,但是想不到危機會來的這麽快。雪山頂上突然出現了一個黑影,接著一場雪崩毫無征兆的降臨了。碩大的雪球從山頂滾落下來,而且越滾越大,我曾經在狩獵時無數次被龍車、鳥車、豬車撞飛過,但是被雪球撞飛這是第一次,瞬間我就失去了意識。”
 
 
 
 
 

  “等我再度醒來時,已經被可愛的艾露貓送回了獵人營地,被雪球撞飛之後究竟發生了什麽?我已經全然沒有了印象。帶的熱飲也喝完了,我不知道在這該死的鬼天氣下還能堅持多久,不過在我永久的閉上雙眼之前,能不能讓看板娘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和熱情的香……”
  
  看到這里,看板娘一把搶過報告書撕了個粉碎,嘴里不斷的念叨著:“做夢!做夢!做夢!去死!去死!去死!”此時此刻,沒有人敢擋在看板娘面前,眾人閃出一條路,看板娘徑直走出門去。一番喧鬧結束之後,獵人公會本部又恢複了往常的寧靜。事件的結果、教官的死活,似乎已經沒有人關心了。而真相究竟如何?或許很快就會有一個答案。
  
  最後的最後,諸位獵人,愚人節快樂!
  
  所有獵人 在此集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3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Online|capcom|卡普空|魔物獵人|mho|mhol|騰訊|tencent|MH|怪物獵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超大砲獸
辛苦大大每次都要分享,不過大多朋友等得心都死了。熱情冷卻很多,又因為上次序號活動,明明申請到了,卻沒有寄來。騰訊太不用心,只想為了賺大錢鋪哽。

04-02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iuyi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暴走的炎獸!獸龍種“刃獄... 後一篇:怪物獵人OL將亮相UP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