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亞奇歐日記Vol.3-4,吃透夜市小吃!玩遍夜市遊戲!((#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3-28 22:15:30│巴幣:12│人氣:208
█大綱█────────────────────────────────────────────────────
【今天你要去哪哩!】 外景節目
主持人將拿到工作人員所給的終點指示,四處尋問路人的要去的地點跟所在地
再限時24小時內到達指示地點,但是要小心越問越遠的問題。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口才▲10 人氣▲60 薪資70000

交流串:
合作對象:伊奴德
█劇情█────────────────────────────────────────────────────
  來到四處閃爍霓虹的夜市,不同美味小吃的香氣四溢飄散。亞奇歐瞄了眼掛在手腕上的深黑手錶,不禁嘆了口氣後咕噥,「二哥才剛到又跑到哪裡啦……」

  「亞奇歐~」這時,他看見伊奴德遠方揮手跑來,「這次又一起合作了!」微微一笑。

  「啊!伊奴德~很高興能和你再次合作呢~」對著遠處的來人回以淺笑,亞奇歐也和伊奴德揮手打招呼,「抱歉,今天我的經紀人不在呢。」臉上帶著歉意的苦笑。

  「我也是~」伊奴德似乎顯得開心,輕笑道:「是沒關係,那他去哪裡了?」

  「不知道耶……好像又跑去閒晃了吧?」亞奇歐搔頭後,微皺眉頭。

  「這樣啊……不知道時間來不來得及,我們去找他吧?」伊奴德說。

  「唔,真的可以嘛?真是太謝謝你了!」亞奇歐訝異的偏過頭。

  「反正在開拍前找到就可以了,快找吧!」拍拍對方的肩,隨即開始找人。而看著伊奴德和亞奇歐已經行動,後方的導演眼鏡似乎閃著光輝,隨後指示攝影機開始錄影。

  才剛向前走沒幾段路,亞奇歐猛然地停下腳步。轉頭望向飄散某個食物香氣的攤位,上頭有著非常顯眼的招牌。亞奇歐目不轉睛的像是被吸引注了。

  看人停下腳步,伊奴德好奇靠去,「怎麼了嗎?」

  「……是烤肉啊,唔!抱歉,我們繼續去找人吧!」有點害羞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亞奇歐趕緊撇過頭不敢直視對方。有點想吃個東西呢……

  咕嚕──

  突然一個從肚子發出來的聲音,伊奴德不好意思的撫著自己肚皮,笑道:「抱歉,我還沒吃就趕來了,呃……我可以邊吃邊找嗎?」

  「耶?可以啊,那麼我們就邊找邊吃吧?」依序指著周遭的攤位,亞奇歐臉上似乎有寫著正合我意的表情。畢竟亞奇歐他自己也沒吃什麼東西,就趕來這裡拍攝節目。

  拉著伊奴德的手,亞奇歐一邊隨人潮擠著尋找攤位。並且問著後方的伊奴德有想要吃什麼,已經完全忘記關於要找自己二哥──青曜的問題。

  而伊奴德同樣跟著人吃吃喝喝,也幾乎忘記找人的事。

  「嗯……好像忘記什麼了?」稍微把肚子填飽一點,伊奴德邊咬著烤魷魚邊思考。

  「唔?好像是真的忘記什麼事情了呢……」手提一袋雞排的亞奇歐正想認真思考。這時候卻被一旁射氣球攤位的老闆,用宏亮的嗓音給叫住了。

  「嘿!你們要來玩下射氣球嗎?」老闆用著粗曠的語氣喊住兩人。

  「好啊~亞奇歐要玩嗎?」伊奴德高興的問著旁人。

  「唔?好像很好玩呢~!」原本快要憶起的事情瞬間被拋到腦後。亞奇歐也充滿期待的望向老闆,等待老闆解釋著遊戲的方式。

  「那麼請你們在十發得飛標內,射中三顆氣球。」從旁邊拿來一盤裝有十支飛鏢的盤子,老闆說著這次的挑戰內容,「那麼就有必吃美食的提示哦!」

  「啊……我們好像在錄節目……這是準備好的提示嗎?」亞奇歐自言自語的低聲喃喃。

  「三顆嗎?那我們一人五支吧!」似乎是不以為意,伊奴德拿起其中五支飛鏢對準氣球連連射去,結果最後是飲恨踏腳,「可惡,只破掉一顆氣球,亞奇歐加油!」

  「射飛鏢啊……那就看我的吧──」亞奇歐魄力十足的投出飛鏢。卻不知道怎麼會拐了個彎,最後從伊奴德的髮絲旁劃過,頓時間全場的沉默下來。

  「……」伊奴德嚇到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那、那還是我來吧?」聞言,亞奇歐默默把剩下的四支飛標推給伊奴德,隨即滿臉黑線的倒退幾步。

  伊奴德鬆口氣的接過手,並且瞄準其他氣球,總算是順利射破兩顆,「好耶!射中三顆氣球了~」揚起開心的笑容,伊奴德拉著亞奇歐的手甩,「好了,老闆,提示提示!」

  「那麼請去我們隔壁的隔壁那家烤肉店吧!」老闆指著不遠處的一家店面,恰好就是剛才亞奇歐一直盯著的攤販。

  「烤肉店?就是剛剛那家……會有什麼呢?」伊奴德好奇的拉著亞奇歐一起前去。

  「咦?上頭寫著每個都一串十元耶!」亞奇歐看了眼招牌旁邊的小字,立刻拿起幾個比較嘴饞的串燒起來交給烤肉攤販,「伊奴德也挑幾個吧~」提到食物瞬間充滿活力了起來。

  「好啊~」伊奴德跟著挑了幾串,「不是說會有必吃的美食嗎?老闆是哪個啊?」伊奴德好奇的東看西看,隨後問著正忙碌在烤著食物的燒烤攤老闆。

  「我們這裡的烤米血和烤雞肉串絕對不能錯過哦~!」

  「真的?那老闆都各給我一串~」伊奴德立刻點老闆推薦的餐點。老闆見對方熱切期待的樣子,一烤完就拿給伊奴德,「謝謝!好香……好好吃!」

  「唔唔唔……其他也很好吃呢~」好不容易把嘴裡食物嚥下,亞奇歐揮揮袋子裡的燒烤串笑著說,臉上還留著意猶未盡的表情。

  把東西給吃完後,伊奴德這時開口,「接下來要去哪裡……咦?啊,說起來好像要工作對吧?」猛然想起工作內容,伊奴德也總算反應過來。

  「……欸?是要工作沒錯啊……」亞奇歐快速撇過頭轉向後方,卻發現工作人員正一臉笑瞇瞇的望著兩人,攝影機也閃著拍攝中的紅光。居然是預料之外的偷偷開拍!

  一語不發的轉回頭來,亞奇歐看著前方輕描淡寫的說:「裝沒看到……直接這樣把節目給拍攝完吧?」詢問著對方的意見,似乎也憶起剛才好像要順便找自己的經紀人。

  也同樣看到工作人員,伊奴德點點頭,「那接下來要去問人……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不過我們還沒有頭緒呢……不然還是先找喜歡的攤位去逛逛吧?」亞奇歐卻是玩心大起,他向著伊奴德漾起一抹燦笑,再次拉著對方的手到處亂跑。

  「好啊~」伊奴德跟著亞奇歐前進,「接下來要吃什麼呢?」四處望著並且說道。

  「有點口渴了呢~還是要買點飲料嗎?」輕微的笑了出來,亞奇歐帶著伊奴德跑到一攤販賣手搖飲的攤販,「伊奴德想要喝什麼呢?」指著上面的招牌。

  「這個嘛~我要草莓鮮奶茶。」伊奴德看了下單子後,說著。

  「那我也一樣的吧~我們要兩杯草莓鮮奶茶~」聽見兩人點的飲料,攤販快速的製作出兩杯冰涼的草莓鮮奶茶遞給他們。接過飲料,亞奇歐把其他一杯交給伊奴德。

  「謝謝!」接過飲料喝了一口,伊奴德不禁稱讚著,「哈!這個好好喝哦,接下來要去吃什麼呢?還是要玩遊戲?」看往另一旁遊戲區。

  「那要不要去玩撈金魚啊~!」亞奇歐思索一陣,隨後望向伊奴德問著對方。

  「撈金魚?我沒玩過耶~」伊奴德有些好奇看去。

  「就是用紙網子撈起金魚,因為紙很容易濕透破掉,所以有點技巧才能撈起哦~」亞奇歐搔搔頭解釋著,隨後也有點尷尬的說:「不過我是聽別人說的啦!因為我也沒玩過呢~」

  「是嗎……」伊奴德再次喝了一口草莓鮮奶茶,並說:「走吧!去玩玩看~」

  攤位前有幾個小朋友正興奮的撈著金魚,池裡的水花也不停濺起。「感覺好像有點難呢~我先去問問老闆看看~」亞奇歐向前走了一步和老闆交談,回來卻拿著四支紙魚網回來。

  「我們好像很幸運的碰上提示關卡了呢……」遞給伊奴德幾支漁網,亞奇歐說明遊戲規則,「老闆說用四支漁網撈起一隻魚,就能算是過關……」

  「用這個?」看著四支紙魚網,「四支一起用嗎?那應該很簡單。」伊奴德輕笑。

  「想要四支一起撈嗎?那就只有一次機會耶?」亞奇歐卻面顯猶豫。

  「那就兩支一起?」伸手再接過一支。伊奴德看完別人動作後,也試著快速撈起一支紅色的金魚,但是卻在中途破掉,伊奴德當機立斷的拿碗盆去接金魚,「呼,還好接到了!」

  「速度好快……」瞥了伊奴德的動作,亞奇歐也提起專注力盯著池裡,「──唔!就是現在!」動作太大反而驚動到魚群,並且濺起了更巨大的水花,弄的伊奴德上半身幾乎濕透。

  「呃……抱、抱歉!」舉起破掉的網子,亞奇歐一副眼死般的模樣看向伊奴德。

  「沒關係啦,啊,你看!」伊奴德抹掉臉上的水,將手上的碗盆拿到對方前,裡面多了三條小的可愛地金魚,「我們撈到不只一條魚了喔!」

  「哇啊!伊奴德你真的好厲害哦~這樣也能接到啊……」把碗盆的金魚交給老闆,換來了三袋裝著金魚的塑膠水袋,「伊奴德給你~啊,還多一個金魚耶?」

  「你拿回去吧!其中兩條魚是你剛剛潑出來的水,順勢飛到裡面的魚啊~算是你撈起來的,你就拿回去吧!」伊奴德笑著,只提走其中一袋後說。

  「唔……」亞奇歐拿著多出來的一袋,微笑後交給旁邊一直撈不到的小孩子,「這個金魚送給你吧?」那個小孩似乎很驚訝又欣喜,開心的說聲謝謝就拿著金魚跑回去找家人。

  「嘻嘻~這樣就解決囉~」亞奇歐嘿嘿一笑,對著伊奴德這麼說。

  這時,撈金魚攤販才不疾不徐的出聲提醒,「兩位好像忘記還有提示囉?」

  「喔!對喔~說是過關的話,也會有什麼嗎?」伊奴德面顯好奇地看向老闆。

  勾起一抹溫和的笑容,撈金魚攤販的老闆說:「這次過關給你們的提示,是一個賣著各式天婦羅的攤販哦~而且因為量多又不會很大,所以可以品嚐許多不同的東西哦~」

  「天婦羅?聽起來就好好吃~」伊奴德笑著拉著亞奇歐,「走吧,來去吃天婦羅!」

  「嗯嗯~不過這次可能要去找找天婦羅在哪裡耶~」亞奇歐停頓一下後說。

  「邊吃邊找吧!」伊奴德笑著提出這個貪吃的提議。

  「咦……嗯!跟我想的一樣呢~」亞奇歐愣了下後揚起淺笑,率先領著對方往一家攤販前進,「那我們去吃糖葫蘆吧~~」奔向轉角處的一個糖葫蘆攤販。

  「好啊~」伊奴德不禁笑了一下,隨即跟著亞奇歐上前去。

  「你想要吃哪種水果的糖葫蘆呢?蜜蘋果好不好啊~」亞奇歐指著左邊那幾支糖葫蘆,並且問著伊奴德的意見如何。

  「蘋果嗎……看起來不錯耶~好啊!」

  買兩根糖葫蘆回來後,亞奇歐舔著糖葫蘆繼續邊走邊逛,「唔……還有什麼好吃的呢?伊奴德有想吃什麼東西嗎?」看向對方。

  「嗯……」伊奴德邊咬著糖葫蘆,邊想著,「吃完甜的還是會想吃鹹的,找天婦羅吧!我想吃炸茄子!」笑著到處尋找著天婦羅。

  「好啊~那我們來去找天婦羅吧?」拉住伊奴德的手,亞奇歐循著各種香味想找著天婦羅,「咦──會不會是那一間啊?」指著遠處大排長龍的攤販,似乎有類似天婦羅的味道。

  「真的……居然都大排長龍了,一定很好吃吧?」仔細看清招牌,伊奴德點點頭說。

  「嗯嗯~那我們去問看看!」贊同伊奴德的說法,亞奇歐帶著對方到隊伍後方排隊。等待許久,總算是輪到兩人排到最前方,「老闆~請問這裡有賣天婦羅嗎?」

  「有哦~我們這裡的招牌就是天婦羅啦!」這個老闆看起來才二十幾歲,像是剛出社會的大學人士,「這間夜市僅此我們這一家有喔~!你們想吃什麼呢?」

  「亞奇歐想吃什麼嗎?」伊奴德看向一旁的人問。

  「我都可以啊~不要青椒就好了!」拒絕吃下任何一口青椒,亞奇歐微微一笑後說道。

  「青椒?你不喜歡吃嗎?」伊奴德隨意點了些後問,「我覺得青椒脆脆的很好吃啊!」

  「啊、是不喜歡吃啦。」露出一副小孩子挑嘴的模樣,亞奇歐苦笑了一下。

  「那不是不能吃囉?」伊奴德笑著,叉出一塊炸青椒遞到對方面前,「吃吃看吧,青椒其實很好吃的哦。」用著半推的方式遞給亞奇歐。

  「唔!」亞奇歐接過炸青椒,在伊奴德的半推下呆愣地看著炸青椒,隨後嚥下口水後才吃掉,「嗯……好像,還不錯吃耶?」有些意外的看著剩下一些的炸青椒。

  「對吧!」伊奴德笑著,一手放在亞奇歐頭頂上輕拍,「使用炸的方法,會讓青椒的味道比較少,說不定喜歡後就敢吃味道更重的青椒了,這也是治好挑食毛病的方法之一哦。」

  亞奇歐點點頭後,把伊奴德說的話給學起來,並且把剩下的炸青椒給吃個精光,「嗯嗯~這個真的就比較好吃呢~」說道,亞奇歐望向伊奴德淺笑。

  「嗯,我這裡的炸茄子也不錯,難怪那家店前大排長龍的。還要一些嗎?」看亞奇歐把叉子上的炸青椒吃完,伊奴德便把自己手上那袋拿給對方,「然後還要吃什麼嗎?」

  「不知道耶……」

  「唔?」伊奴德到處亂逛,卻猛然停下腳步拍拍亞奇歐的肩膀,「啊!亞奇歐、亞奇歐~那我們要不要去玩那個?」指著一個套圈圈的攤位。

  「咦?套圈圈嗎?這個我以前沒玩過耶~」亞奇歐興奮的看著那邊,轉頭望向伊奴德說道:「那我們先去玩看看吧~」

  「嗯嗯。」伊奴德牽著人走去,拿了五個小圈環回來,「真幸運呢,沒想到這也是闖關的一環耶,老闆說只要我們有套中一個,就會告訴我們線索。」

  「真的嗎?感覺有點巧啊!」亞奇歐莞爾一笑,隨後跟著伊奴德走到套圈圈的攤販,並且擺弄著幾個塑膠圈,「那伊奴德要先丟看看嗎?」

  「好喔!」伊奴德首先拿起一個塑膠圈圈。比了比距離後往前丟去,卻是意料外的直接飛到攤位後面。他稍微愣了愣後,看向一旁的亞奇歐,「交給你了!」

  接過其中一個塑膠圈圈,亞奇歐有點緊張的瞄準好獎品,「嘿!啊……沒用丟中呢!」

  「加油!」拍了拍亞奇歐的肩膀,伊奴德打氣道。

  再次集中注意力在套圈圈上,亞奇歐又拋出一個,「好可惜!只差一點點就投中了!」塑膠圈圈剛好擦邊而掉下去,亞奇歐惋惜的說。

  「只差一點了哦~亞奇歐加油!」

  「還剩兩個……伊奴德不丟看看嗎?」

  「嗯……好,我再試一次!」伊奴德拿起其中一個,格外集中注意力盯著目標,投出塑膠圈圈,而這次在到達目的前就落下了,「對、對不起,我又失敗了呢……」

  「咦?那不是剩下這一個了啊!」看著手中最後一個塑膠圈圈發呆,亞奇歐不得已提起所有的專注力在前方,「最後一次……嘿!咦──這次丟中了耶!」

  「哇啊!亞奇歐你好厲害啊!」伊奴德抓起對方的手甩,開心的說。

  「終於能派上用場了呢!」亞奇歐也顯得非常興奮,自己總算是能有點用處,「太好了!不知道這次的提示是什麼!」

  「那表示你的注意力很好阿!我去問問提示。」伊奴德說了一會兒話後,滿臉高興的走回來,「老闆告訴我有一家冰淇淋攤位,聽說有很多種水果口味可以選,我們去吃吧?」

  「冰淇淋嗎?唔,話說最近天氣也開始變熱了呢~」

  「嗯嗯,走吧!」伊奴德朝老闆指示的方向,拉著亞奇歐走,「咦?是捲筒冰淇淋?我還以為是球狀的那種。」看著一排的機器上貼著各種口味,「亞奇歐想吃哪種口味的?」

  「那就綜合口味!」亞奇歐特別喜歡不同滋味混在一起,但想當然是指能融洽的口味。

  「綜合?是所有水果的嗎?」伊奴德跟老闆點了一份綜合,以及柳橙加上百香果的冰淇淋,並且將綜合口味的交給亞奇歐,「來,給你。」

  「謝謝!」輕咬下一口冰淇淋,亞奇歐有點無法適應過於刺激的口感,不禁地瞇起碧綠色的眼眸,「哇嗚──這個好冰哦~不過很新鮮很好吃呢!」忍不住再次咬下一口。

  伊奴德見狀,被亞奇歐的反應所逗笑,「哈哈哈~唔,的確好冰!」伊奴德不禁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說:「好吃!難怪店家老闆推薦了!」

  現在兩人總算是吃飽喝足,亞奇歐摸摸已經稍微鼓起的肚子,「今天吃得超級開心的哦~」這時,他眼角卻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令他不禁驚呼出聲:「啊……我想起來了……」

  「什麼?」看人一臉似乎很驚訝的樣子,伊奴德好奇的靠上去。

  「對齁……我找到二哥了……」指著某個轉角處,亞奇歐扯著嘴角。

  「找到…喔!對喔,我們本來是要找人的,你的經紀人是你二哥?」困惑的跟著看去。

  順著視線放眼望去,留著一頭海藍髮色的馬尾少年正和店家談笑著,「啊……看來又在四處搭訕別人了……」亞奇歐嘆了口氣,看著圍在少年身旁的一群女性。

  而馬尾少年似乎察覺到一股視線,轉過頭和兩人互相對上。只見他揚起一抹非常燦爛的輕浮笑容,跟女性們道別後緩步走向亞奇歐和伊奴德。

  「啊~小亞原來你在這裡啊!唔……還有之前見過面的伊奴德。」

  「你好。」伊奴德微笑問好。

  「你好啊~話說你們還沒找到最後的隱藏美食啊?」看著後頭還有攝影機在拍攝當中,青曜靠近兩人輕聲低語,笑著詢問他們的主持進度。

  「隱藏美食?」伊奴德困惑看向亞奇歐,而亞奇歐也回以一臉不解。

  「就是節目要你們循著提示找的目標啊~」青曜微微聳肩,並且把這次的通告內容告訴兩人,「好像是一家很古早味的雞湯哦~」

  「雞湯?」伊奴德想了想後,看向亞奇歐問:「啊!是不是剛剛套圈圈對面的那家?」

  「你是說那一家嗎?」亞奇歐半帶疑惑的轉向伊奴德,問道。

  「我也不知道,不過目前看到有賣雞湯的只有那一家……是說還有別家嗎?」伊奴德東看西看,最後還是問向提出來的青曜,希望對方能給個準確的回答。

  「啊,那大概就是那一家吧~」青曜微笑後帶點敷衍的說。手中翻閱著關於賣雞湯的店家評價,不用幾秒後便抬起頭笑道:「好像很好吃呢~我也跟你們一起去吧~」

  於是又多出一人加入隊伍。香噴噴的雞湯味從遠處就能隱隱聞見,亞奇歐蹦蹦跳跳的望著不算擁擠地攤販,微愣一下:「就是這裡?可是好像沒有排得很長耶?」

  「隱藏的美食真的在這裡嗎?」伊奴德也滿臉困惑。

  「就是鮮少人得知的地方,才叫做隱藏美食啊~」青曜宛如富有哲理的解釋。

  「那推薦的美食是……雞湯?」

  「就是雞湯!」把廣告傳單交給亞奇歐和伊奴德,上頭有分許多不同口味的湯頭,還有各式的雞肉。「而且沒什麼人的話,應該很快就能拿到吧?」青曜說。

  看廣告傳單如此吸引人,伊奴德想了想,「那……我要金針雞湯!」

  「唔,我都可以啦……看二哥點什麼吧?」亞奇歐似乎沒有特別想吃的口味,而老闆聽見後笑著推薦,「不然試看看招牌?我們的蛤蠣烏骨雞湯很好吃哦~」

  「招牌嗎?我也想吃吃看,那我要改老闆推薦的。」伊奴德被招牌兩字給吸引過去。

  「好的~由於我們要細心幫你們慢慢熬煮,所以可能要十分鐘哦!」老闆手腳俐落準備材料,並且對他們解釋熬煮的時間,「你們要內用嗎?還是外帶?」似乎沒發覺錄影中。

  「……內用!我們正在拍攝節目哦~」亞奇歐微愣的說明,然後指著後方的工作人員。

  「啊!原來你們正在錄節目哦!」老闆訝異的看著後頭,但是卻有些見慣不慣,「那我再招待你們多一點料啦!先進來這裡面坐坐吧!」他邊說,又邊放入幾個烏骨雞肉。

  「謝謝老闆!那我們先進去找位子坐吧?」伊奴德笑道。

  才剛坐下過不到一會兒,三碗冒著熱煙的蛤蠣烏骨雞湯出現桌上。相當準時的在十分鐘左右,老闆笑著放下雞湯,並且站在一旁聊天,「趁熱吃吧!一定會讓你們讚不絕口啦!」

  「謝謝~聞起來好香啊!」伊奴德期待看著烏骨雞湯,並且啜了一口湯頭,「呼、呼!這個湯好燙啊!不過味道很濃郁好好喝。」稍微吐著舌頭散熱。

  亞奇歐也小心的端起雞湯,有了伊奴德的前車之鑒後,他稍微把湯吹冷一些,「嗚……真的很濃很好喝!」身體似乎熱了起來,雖說現在的氣溫蠻高卻不會讓人厭惡。

  「亞奇歐,你看!我會用筷子把骨頭挑出來了!」伊奴德像小孩子玩遊戲一樣,開心把骨頭全都挑得一乾二淨,「肉軟軟嫩嫩的很容易入口哦。」

  「咦~你挑骨頭挑的好快!」亞奇歐愣愣地看著一旁的骨頭,然後直接用牙齒把烏骨雞肉給啃乾淨,「這個皮也很有彈性耶~都是膠質的感覺!」

  「真的,QQ的好好吃。」

  風捲殘雲的把雞湯給解決掉,亞奇歐一副吃撐的表情笑說:「這次的東西都好好哦~下次我還想要再來~」亞奇歐微笑面對鏡頭,並稍微瞥了眼店內的時間。

  「我也喜歡這裡的東西,太多好吃的東西吃不完,下次有空再來吧!」伊奴德也跟著面對鏡頭附和。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下周請同一時間收看本節目~」亞奇歐微笑說出台詞。

  「掰掰~」伊奴德一同笑著揮手。
█後記█────────────────────────────────────────────────────
莫名驚悚的對串啦XDDDD((#
哦哦能再跟茶梗合作好開心啦~~辛苦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9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伊奴德

留言共 2 篇留言

茶葉梗
對不起~都是我拖太久了(抹臉
再度合作也很開心~~
然後請讓我抱抱可愛的亞奇歐>D<///(飛撲((被踹走

03-29 16:52

夜星★YoruHoshi
不會啊~其實我也各種拖對串((跪地
耶!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合作呢~~
沒關係我能讓小亞給你撲抱啦~((小亞表示愣住被撲抱((乾03-29 16:56
喵芭渴死姬
窩肚子餓了....
我也要喝烏骨雞湯啦~~~(打滾

03-30 01:42

夜星★YoruHoshi
趕快去吃點東西吧XDDDD
烏骨雞湯我也超愛喝啦wwww((#03-30 0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3...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