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美牧師批《冰雪奇緣》:會讓孩子變同性戀

作者:濱│2014-03-16 11:00:48│巴幣:16│人氣:267

美牧師批《冰雪奇緣》:會讓孩子變同性戀


〔本報訊〕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科羅拉多州一名(Colorado)的牧師史旺森(Kevin Swanson),在電台節目上警告聽眾並說道:「動畫電影《冰雪奇緣》會使家中孩子成為同性戀。」

 同時是電台主持人和牧師的史旺森,近日在節目上批評《冰雪奇緣》,提早讓許多孩子接觸不一樣的性向觀念。

 史旺森認為,電影中的冰雪女王與她的妹妹之間,不可能會出現所謂的真愛。他甚至提到,男主角阿克和那頭麋鹿,關係也不尋常。此話題一出,隨即引起國外各界媒體關注。

---

女王和公主妹妹就算了,
但麋鹿不就只是阿克的朋友而已嗎?有什麼好不尋常的?

完全無法理解。

完了,這位牧師這樣說之後,
搞不好就會有腐女開始萌阿克和那頭麋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恋夢癡迷之Godlost
想紅 不意外~
他其實是想藉事出櫃

03-16 11:33

蘿莉小愛愛
接下來會撿到鑽石...嗎?

03-16 11:44

金魚佬
信神信到頭殼壞去。

03-16 12:41

哈哈姆特不意外
那些人真無聊耶,..

03-16 15:11

FBI酷騎士
心中有佛,看什麼都是佛,可見他想的事情全都是...

03-16 18:27

藍冰凌
跟美江配一對真的剛剛好( ゚∀゚)

03-17 23:30

瞇眼喵太郎
牧師啊不都是雞姦客

03-18 07:27

說話啦啦啦
尻唄!
難道他沒聽過真愛也包括親情的愛嗎!?
而且孤僻的人當然比較會對動物能敞開心房啊!
但說成是人獸戀也太過分了吧!是沒養過寵物哦?

03-22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在追5AB安價文... 後一篇:克里米亞新任美女檢察官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