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這世界瘋了,日本女性內褲小偷稱只是聞氣味獲警方釋放。

作者:扁桃潮│2014-03-09 11:52:27│巴幣:32│人氣:6962

台灣紳士>///<





以下轉貼來自蘋果
Q:你有何特殊癖好?
A:我喜歡聞女生內褲的味道。我高中住宿時,有個學姊租房子,她電腦壞了,常叫我去幫她修理。有次幫她灌軟體,安裝到一半肚子痛,借她的廁所大號,我在蹲馬桶時,看到她臉盆有沒洗的內褲,突然好有感覺。我喜歡學姊,就拿學姊的內褲邊聞邊打手槍,那時學姊在外面,好刺激。這是我初次聞女生原味內褲的經驗。後來我有點心虛,不太敢再去學姊那裡。她找我幫忙,我會找理由拒絕,但聞內褲的快感,在心裡揮之不去。

偷拿內褲 從沒被抓

高三交往初戀女友,我們有性關係,我很愛看她穿內褲的樣子,超級亢奮。我第2個女友在南部讀書,我在北部,她會來我家住,她有幾件內衣褲都放在我房裡。我房間有浴室,她的內褲大多是我在洗,我會把她穿過的內褲留著。她去南部讀書或不在時,我有需求,就用她的內褲自己處理。
Q:這種樂趣在哪?
A:很多想像空間。有時我幻想我女朋友,有時我會邊聞邊看A片,感覺我在意淫別人的女朋友。不曉得為什麼,我就喜歡聞女生內褲的氣味,全新的我不要,沒fu。我最愛看到女友內褲沾到一些顏色,絕對不能洗,我不要有熊寶貝、洗衣精味,我要原汁原味。
Q:拿女友內褲,女友不會發現嗎?
A:自己女友還好耶。像我現任女友的內、衣褲很多,她又懶,每次來我這都亂脫亂丟,不會難拿。我拿來用一用,就丟進洗衣機洗,她從沒發現。而且我只要打工賺到錢,就買各式各樣的內褲送她。她現在內褲少說30件,少1、2件,她根本搞不清楚。我在網路認識幾個同好,我有想過跟他們玩交換內褲,就他拿他女友的,我拿我女友的,可是還沒做,因對方女友的原味內褲比較難拿到手。

雖有同好 但不亂買

Q:會不會自覺這癖好太噁心?
A:我曾懷疑自己是不是色情狂。我上網找人問,後來找到幾個同好,跟他們聊各自的喜好。我不是偷內褲,只是拿女友的內褲來聞,沒犯法。我不亂跟別人講,我還是很正常。我聞內褲和有人收集A片一樣,有些A片還比聞內褲更變態。現在原味內褲在網上都有賣,只是我不會亂買。
Q:網路有賣原味內褲?
A:我看過這種網站,但我沒買,有同好有買,1件500到600元。可是我覺得那全是假的,會買的都笨蛋。我還是喜歡拿我女友穿過的,那最真。
我不覺得自己是變態,有怪癖。可能我年輕,荷爾蒙分泌多,有一些嗜好。從年滿18歲到現在23歲,原味內褲讓我得到滿足,特別是找到同好,我更高興,我覺得至少世界不是只有我這樣,這算是我的另類小確幸。

就算有我也不敢表態,我自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0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惡搞|心情|ACG|動漫|分享|KUSO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厭氧翊
說不定女生也有愛胖次的[e18]
我身邊就有一個愛女生小內褲的朋友[e23]

03-09 16:36

扁桃潮
[e9]03-09 16:47
Carters
說真的......

雖然我沒交過女朋友什麼的

但那種味道也讓我覺得興奮......(很好奇某些特殊香水的味道)



03-09 18:55

扁桃潮
我不知道您是否有買過原味內褲,但畢竟不是真正的原味內褲。至於您說的香水味道,我不曾聞過,但大概是我剛脫下來的內褲味道是一樣的東西。>///<03-09 19:29
Carters
我沒買過...不過我聞過....

會有個體差異,但應該是差不多

03-09 20:46

蒼月☆澄雪
我喜歡小蘿莉的內褲0.0...

03-11 22:54

扁桃潮
遇到同好[e5]03-12 00:39
弱化的廢物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變態假面wwwww
我自己還好,但不會特別喜歡那種味道就是了

03-12 08:48

扁桃潮
喜歡就太糟糕了,各種意味上[e21]03-12 10:31
喵裏凜❤
..................

03-12 20:59

扁桃潮
[e20]03-12 21:27
全蹴りBot
呃..上面也就只會有沾到尿尿和分泌物...以及(私處濕潤的液體)而已..[e27]

也能成為男生的特殊情趣...[e20]

TO:1F 我就喜歡穿可愛的胖次[e5]

03-13 01:12

扁桃潮
你不要這麼專業,行不行[e23]03-13 09:06
地方的屁孩需要打臉

跪求樓上跟我認識 拜託了

03-13 01:14

扁桃潮
這裡是巴哈嗎?[e18]03-13 09:06
時空的旅人
疑犯並未成功將內褲帶走,警方並非在疑犯伸手拿取內褲的瞬間以現行犯加以逮捕,被釋放是意料中的事,頂多就是社會觀感不佳罷了[e9]

就生物學上來說,那些分泌物(費洛蒙!?)才是吸引異性的主要因素哩[e8]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2%BB%E6%B4%9B%E8%92%99#.E6.80.A7.E4.BF.A1.E6.81.AF.E7.B4.A0

03-13 09:44

全蹴りBot
不是專不專業的呢... 以正常的心態來討論並沒有什麼的...(人類也是動物?)

TO:時空的旅人 分泌物...可能是你提到的費洛蒙吧...

03-13 17:25

你又沒玩
就不過是一些從人體出來的物體
到底有什麼好聞的...
心理作用嗎.....?

03-13 22:01

萬年夏天 Tajitulee
人只是多了用文字交流,沒看過狗聞狗屁股,蝦子吃吳郭魚?

12-23 0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ZhengX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講得太大聲了,跟我出去要... 後一篇:7/26【单冠湾泊地艦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