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第十份工作:眼睛裡的湖水

作者:凊愔泠 ♪ Lin│2014-02-24 20:14:54│巴幣:10│人氣:114
【眼睛裡的湖水】 抒情歌(中文歌)
      面對分手時的痛苦,對方背叛的言語,換來的只有淚水跟痛。
歌藝▲16 魅力▲10 人氣▲90 薪資100000

這次是跟歲姊姊家的布蘿蒂合作喔~~
超級感謝青歲願意讓布蘿蒂委身跟櫻雪合作啦!!((而且還把黑色的花花清掉了www
因為死線要到了所以正文直接開始囉~~
   深吸一口氣,櫻雪踏著自信的步伐走上定位。與布蘿蒂不同地,櫻雪選擇使用有麥架的無線麥克風。
   前奏開始,櫻雪輕輕閉上雙眼,讓自己能徹底融入歌曲當中。
   一個個畫面不斷湧現,當初的一切歷歷在目。分手時的痛、傷疤,都一一被掀開,心中的痛讓她快速進入歌曲想表達的心情。
  「你離開的那一天,天空有點灰,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少了一個人鬥嘴,多些朋友的安慰,一切,都不是錯覺。」
   輕柔的嗓音略帶哽咽,低沉的音域雖然不是櫻雪擅長的,但她今天卻表現得相當完美。
   原本還不太看好這個新人的觀眾們也隨著她的歌聲閉上雙眼,陶醉在旋律與歌詞交織的音樂篇章當中。
   微風輕輕吹動櫻雪飄舞的粉紅髮絲。寒冷的天氣配上這清涼的風,本應是讓人想快速躲進屋子裡的,但是受到歌曲的吸引,現場觀眾都像感覺不到酷寒般專注地聆聽。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像是呼應這最後一句歌詞一樣,櫻雪眼角泛起一滴晶瑩的淚。
   等到尾奏結束,櫻雪輕輕彎下身子向觀眾致謝,接著便走下舞台。
   
  「......黑色的花?」
   在休息室裡,透過螢幕專播簽唱會現場的她確實看見了,這也不是錯覺。這個寡言的女孩,是承載了什麼樣的悲傷?
   ...也是愛情害的嗎?
   
  「啊~當然了!今天的這兩個人都是上個月紅白歌藝大賞的勝利方,各有特色的演唱果然是不負眾望呢!你們說對不對啊?」主持人的聲音再度起,和兩位主角完全相反的活力四射。
  「對──!!」台下的觀眾們也不惜展現他們的熱情,大聲回應著。
  「很高興大家來支持這次的簽唱會,請容大家稍待約十分鐘的時間,等兩位藝人就定位以後,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排隊購買簽名專輯,謝謝各位!」
  
   主持人離開舞台後,整個會場只剩下觀眾閒聊的議論紛紛。
   而布蘿蒂則在走來後台的櫻雪經過自己身邊時,輕戳一下對方的肩膀。
  
  「恩...?」剛要走向休息室喝口水的櫻雪被布蘿蒂這麼一戳,便停下腳步,抬頭望著叫住自己的前輩。
   「......那個人是誰?」
    很單刀直入的問題,不過她的本意僅是好奇。
    聽到這個問題,櫻雪自動垂下雙眼。  ( 真是觀察敏銳的前輩... )
   「學長。」她淡淡地開口。
     ( 學長嗎?那個人......也是那樣教了我很多啊,這樣算是學長嗎? ) 布蘿蒂在心中如此思索著。
    這時能回應對方的,不是遺憾,而是同等的。
   「我這邊,是在湖邊辦演唱會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我還不在銀嘉。」她,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是希望那個人回來的。
   「但,沒差。」櫻雪假裝豁達地說。其實在心裡,那種痛已經像是麻痺了一般,和她同在了。
   「.........我自己,也不敢說是不是真的沒差,不過,很奇怪的,唱那首歌的時候,我想到的人卻不只有他。」布蘿蒂說話的語氣就好像是這已是個苦惱她許久的問題一般。
   「不只...?」櫻雪有些疑惑地看著布蘿蒂。 ( 是什麼樣的過去...才能讓她這樣說出這樣的話? )
    深吸一口氣,布蘿蒂將手平放到櫻雪身上,不可思議的是,櫻雪慢慢可以感受到陰霾散去、豁然開朗的清爽。
   「不管是男的還女的,總會有些人給我同樣的感覺。要不要放下,只有自己最清楚。」她的聲音自頭上傳來,簡單的文字卻敘說著艱深的道理。
   「...開始了。」一邊思索著前輩的話,一邊轉移焦點。 ( 放下嗎...?如果對方是忘不了的人呢?如果...真的放得下,我也是該放下了... )
   「我知道。」布蘿蒂拍拍裙角,她便直直走出後台,坐到簽名桌前。
    跟著眼前人的腳步,櫻雪也走向茫茫的人群中。
--正文結束,感謝收看,下面為散會後小劇場--
   「櫻,今天去哪裡逛了?」一行人先回到公司後才各自離開。
   「精品店。」櫻雪還是冷冷的,但好像有哪裡不一樣了。
   「我覺得呀,布蘿蒂前輩是個很好的人呢!!雖然她不像其他之前合作過的人一樣熱情...」蕾歌嘴角浮現一絲笑意。
   「恩。」對櫻雪而言,這個前輩,真的是非常非常特別的好人呢。
--劇場結束,感謝收看,以下為連結--
--以下廢文--
  真的超愛布蘿蒂的啦~~
  布姊姊我們下次有緣在一起工作吧!!
  然後簽名其實有請同學幫我設計XDD
  如果有拍照片再放上來吧!

  請不要吝惜你可愛的GP、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6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已經兩個人說她是好人了怎麼會這樣XDDDDD

謝謝妳喜歡她[e5] 有機會再一起合作吧~

02-24 20:26

凊愔泠 ♪ Lin
布蘿蒂真的只是看起來不像而已ww
骨子裡是超級大好人啦~~
期待下次再一起合作[e12]02-24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