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C】春季新裝服裝秀

作者:玨穎雷悠│2014-02-24 01:53:19│巴幣:20│人氣:273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還有無人島,怪食物,愛滋病的工作啊!!

我知道我欠的沒有比別人多

可是還是好緊張啊啊啊!!!

合作對象






「哈阿...?春季..新裝服裝秀..?穎..妳..妳當真?」

斯若一臉驚訝又...複雜(?)的表情看著正悠閒準備早餐的經紀人

「當真阿~而且都已經接下工作囉~」

映穎從冰箱拿出兩顆雞蛋,俐落地將煎出漂亮的荷包蛋

「...好吧...這次的工作內容...是甚麼?...又是跟誰合作...?」

自家經紀人的做事方法他還不懂嗎?

「哦~就是擔任秀台模特兒,穿上國內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新品走秀~很簡單的~至於合作嘛..我記得是米雅小姐看凡軒先生喔。

「凡軒..連..連凡軒先生也..參與了阿..」

聽到映穎說出的合作名單,斯若不禁一愣。

第一次合作的米雅就算了,他還不認識她。

而凡軒也參與?這可令斯若感到小小的訝異了。

「喔,對了,這次的走秀~是穿女裝喔~!」

穿女裝喔!

穿女裝喔!

穿女裝喔!

這四個字在斯若的腦海裡無限的放大+回音

「我..我...呃阿...算了..」

還能說甚麼?

斯若滿臉的無奈啊...

「哦,我又忘了說,就是今天,所以吃完早餐就趕快給我進去房間準備一下。」

坐在斯若對面,優雅地吃著早餐的映穎突然開口。

「...穎妳真的...」

「怎樣?有意見嗎小若

抬起頭來,一張清新漂亮的臉上,露出了簡直比太陽還要燦爛的笑容。

「...沒..沒意見...」

當看到映穎那燦爛的笑容的時候,斯若整個背脊發涼,這樣怎麼還膽敢有意見呢?




「啊~這裡~」

當斯若跟映穎來到了走秀會長的後台,變見到一位短褐髮的女子朝他們的方向揮了揮手。

「斯若前輩你好~我是三招時期進來的~叫我米雅就好了~」

是錯覺嗎?怎麼好像看到有小花在米雅的身旁飄?

「妳..妳好..」

由於是第一次見到米雅,斯若顯得很怕生(诶?)

「那個,米雅小姐,請問一下..凡軒先生來了..」

「呼..呼..那..那個..對不起!我來晚了!」

正當映穎要開口詢問最早在現場的米雅的時候,一道急促的聲音從眾人的背後響起。

凡軒一臉慌張的跑到眾人所在的後台,甚至還有點微喘。

「因..因為記錯時間..所以..呼..差點感不上了..」

凡軒一臉"好險趕上了"的表情,還不忘往後瞪著慢慢走過來的,記錯時間的"兇手"

『文森~反正離開始還有一個小時啊~幹嘛那麼趕?』

雙手抱頭,悠悠閒閒走過來的淡金髮男子,用著流利的英文問著凡軒。

「達倫!!難道你以為沒有事前的準備工作嘛!?早點來比較不用趕著弄啊!!」

凡軒一臉不爽的表情指著那位名為"達倫"的男子念著。

「三位都到了吧?那麼請先跟著我去試衣服吧!這邊走」

正當現場瀰漫著一種淡淡的火藥味(?)的時候,一位現場的工作人員立刻過來將三位藝人給帶走了...。

「達倫先生..跟凡軒先生是兄弟?」

被留在原地的映穎,露出了溫和又不帶殺氣(?)的笑容詢問著站在她旁邊的達倫

『是阿,是兄弟沒錯~~不過我跟妳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

「是阿~我家小若也是第一次跟凡軒先生合作,所以我也可以算是第一次跟達倫先生見面,兩位看起來就是兄弟呢」

『哦~這樣啊~嘿嘿~等等就來告訴文森,看看他的表情好了~哈哈~對了,請問妳的名字?』

「葉映穎,叫我映穎就行了。」

「兩位要不要請先到後台的休息室等候呢?」

另外一位工作人員看到被"晾"在原地的兩位經紀人,過來詢問到需不需要去別的地方休息。





「好的~歡迎大家來到春季新裝服裝秀~接著請大家用愉快且放鬆的心情,來觀賞接下來出場的服裝吧!」

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充滿活力的開場詞,確實讓大家的注意力都到了舞台上

「首先要先感謝SilverCarnival旗下的三位藝人們!願意來本次的秀場擔當模特兒一職!接著請各位好好欣賞這三位的表現吧!」

語畢,全場的燈光皆在瞬間熄滅,僅剩下聚光燈打在舞台上。

「首先第一位!是由米雅小姐所帶來的,以楊柳為主題所設計的服裝!」

從舞台布幕後走出的米雅,臉上帶著可愛的笑容,走到了舞台的正中央,優雅轉了個身,再度回到了布幕後。

「好的~接著是斯若先生所帶來的,以杏花為主題所設計的洋裝!」

斯若慢慢地從布幕後走出,表現得有點不自然。

「小若,加油」

在台下欣賞的映穎,一眼便看出了斯若的緊張,用嘴型再配上眼神,斯若見狀,頓然放鬆了不少,表現也自在多了,雖然他臉上並沒有笑容。

「喔喔~斯若先生的服裝,讓主持人我想到了一首詩~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嘿嘿~好的~接下來是最後一位的凡軒先生所帶來的玫瑰小禮服!」

從布幕後走出了一抹艷紅的身影,身穿有著三層層次的小禮服,臉上帶著稚氣的笑容,慢慢走了出來,接著又再度走回布幕後。

『哇~文森穿這套還真美~』

台下,達倫這樣說著。

「好的~~相信大家一定還想再看看這三位的服裝吧!那就請這三位一次上台來走個台吧!」

主持人的熱情依舊不減(?)的招呼三個人一起上台,來結束這場服裝秀。




「辛苦了~小若~那套很適合你耶~」

後台,換回原本衣服的三位藝人外加兩位經紀人。

「..還..還好..」

『文森我跟你說!你剛剛穿著那套小禮服出來的時候,我差點認不出你呢~哈哈~超美的啦~』

達倫笑著拍了拍凡軒的肩,而後者已經默默地拿出了超厚的百科全書...

咳嗯,先不考慮是從哪拿出來的,感覺光是被砸到一定超痛...

「..總之..各位..辛苦了..」

斯若淡然的說著,接著嘆了一口氣。

唉,女裝什麼的..竟然已經沒有厭惡感了...

難道自己終於?...唉..

想到這,又在嘆了口氣

-END-

【春季新裝服裝秀】 秀場模特兒
       國內設計師新裝發表會,將擔任秀台模特兒,穿上當季新品走秀。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作者後記:我把凡軒的哥哥達倫也扯進來啦!!!

不過我這樣會不會被罵呢...(汗顏)

寫得好像有點隨便..對不起!我給你們跪!(跪地)

被媽媽罵著趕快睡覺之下而趕出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5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梓
依舊惡趣味濃厚的達倫wwwww

02-24 02:35

玨穎雷悠
不知道這樣描寫有沒有崩壞ˊwˋ...02-24 17:39
小文
穿女裝!!穿女裝!!!

全SC的男藝人通通一起穿女裝吧!!!!(被雷斯拖走痛打

02-24 12:28

玨穎雷悠
你可以號召[e5]02-24 17:39
LM
又穿女裝wwwwww

真的辛苦了wwwwwww(拍拍斯若的肩膀(尼滾#

工作加油ˊwˋ/

02-24 19:25

玨穎雷悠
诶诶 凡軒也有穿啊ww02-24 19:29
喵芭渴死姬
大家一起穿女裝!!!(被毆

02-26 07:47

玨穎雷悠
重點是 我提出來的時候 沒有人有異議ww!02-26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跳躍時空... 後一篇:【SC】無人島生存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