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Day To Day Life】我的動物觀察日寄(潾歌)

作者:綠夏│2014-02-07 02:58:35│巴幣:18│人氣:198
寒假作業:我的動物觀察日記
四  年   二   班 姓名:OOO
-------------------------------------------------------------
請小朋友觀察一隻野生小動物的生態,至少一天。
-------------------------------------------------------------
**/**
我根本就不想寫這作業啊老師,對於動物我只有不好的回憶。我們家有大量的老鼠(會偷吃我們家的東西)一隻懶惰的貓和兩隻總是愛互咬又愛叫的狗,在我家動物總是把我家搞得亂七八糟的。
 
不過聽說不交作業你會叫我媽媽來學校所以才寫這份作業,絕~對不是因為喜歡老師才寫的喔,絕對不是。因為我隨便寫老師也請隨便打,絕~對沒有要老師給我高分喔。
 
我們家最近出現了一隻沒尾巴的白老鼠,總是跟我們家的長尾巴、會偷吃東西的老鼠一起出現,一起偷吃我們家的東西。因為長的實在太奇怪了讓人不得不注意他的存在。而且出乎意料的呆和不怕人,因為早上當我想走進廚房喝牛奶的時候就會看到老鼠們在吃東西的身影,只要一開燈大家就會驚慌得亂跑亂竄回老鼠洞裡在也見不到了。但那隻老鼠卻還是悠哉悠哉吃他的東西,彷彿哪裡跑出來的寵物一樣。
 
這種寵物好像就叫做哈姆x郎,電視上卡通有播過的。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知道裡面有大老闆小眼鏡小丸美美….而且每天都會我們明天會更快樂的哈姆x郎HEKE。因為我是成熟的大人所以我才不看這些東西。他就啃著他的食物然後拿著他圓圓的大眼睛盯著我,就好像會認人一樣。
 
我跟我媽媽說老鼠會盯著我看我媽媽只是說我想太多快洗洗睡,可是就不是這樣啊。這個世界上了解我的只有我的泰迪熊,爸爸媽媽總是說我很蠢,___,然而那隻老鼠幾乎早中晚都有可能會出現,而且都是在我們吃飽之後出現的。我們有試著把廚餘快速的處理掉以免老鼠又跑來更多,但那隻奇怪的白色老鼠就一定找的到我們的存糧,包含我最喜歡的巧克力棉花糖派以及巧克力脆片還有….很多很多點心就被這隻奇怪的老鼠吃掉了。
 
於是我們家開始準備了老鼠藥要讓壞東西不在侵擾我們家,我大概知道就會讓他們死掉,說也奇怪這隻老鼠說呆歸呆但卻不會去吃老鼠藥,雖然有一些其他的笨老鼠去吃了,死了,但那傢伙還是會盡告知義務讓老鼠眾不要去吃有藥的食物。
 
其實這隻老鼠是附近老鼠的統治者嗎?看到他也一段時間了總覺得很奇怪,於是我決定觀察他的日常生活,反正他應該是野生動物的一種。然而我開始試著跟那隻老鼠搏感情(拿巧克力棉花糖餅給他)他也就很快的習慣我給他巧克力餅了。
 
我請他可不可以讓老鼠們不要再來吃我們家的東西,老鼠只是看著我然後….然後開始寫字了!?不是開玩笑的他開始拿筆寫字了,原來這隻老鼠會寫字,是外星人老鼠小姐(他說他是女生)然而他寫不行。
 
我問為什麼,他回:因為這裡有很多東西很好吃。這什麼鬼理由難道隔壁家的就不好吃了嗎?
 
我:「那你需要什麼」
老鼠小姐:「很多很多食物!送到老鼠洞洞裡!每天都要」指著那個最常有老鼠出入的洞,他這樣回答我。
但為了我們家不再被老鼠騷擾我只好屈服於惡勢力,趁著媽媽不在的時候開始把自己的點心放到老鼠洞裡,老鼠小姐似乎會看食物有沒有毒才分給裡面的老鼠吃,我透過相機有記錄到裡面的畫面,裡面似乎在開party,真是將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之上的一群老鼠。
 
不過我們家就一段時間沒有老鼠再趁我們睡覺的時候跑出來吃東西了,因為吃飽了。害我有點懷念他們會跑出來的日子,雖然我還是天天送食物進去天天看他們開派對我也覺得很高興。
 
說到這裡,今天我送進去的
早餐:巧克力喜瑞爾麥片,他們跳著舞邊吃著那些穀片,並把一部分藏到了巢穴深處。然而那隻老鼠有點奇怪的是把食物藏在嘴巴裡,吃的兩頰鼓鼓的。所以他真的是哈姆X郎的好朋友嗎…
 
當然,他回答我不是,他似乎不知道那玩意是什麼
 
午餐送進去的是有牛肉的燒肉蓋飯,半碗。媽媽都說為什麼我飯都不吃完這樣會長不大。但是為了家裡的鼠ㄏㄨㄢˋ問題所以我只好犧牲了,順便還可以減肥比較不會被笑是小胖。然後老鼠也很順利的就把東西們全部分食掉了,真是驚人的食量。
 
晚餐:蛋包飯和玉米濃湯,玉米濃湯給了半碗而蛋包飯也給了半碗,雖然還是被母親訓了一頓但是我意志堅定。然後我將哈姆X郎的照片拿給他看,他想了一下回了我:「好像這是同伴沒有錯」
他果然是哈姆X郎的好朋友。
順帶一提,老鼠們是夜行性動物,因此他們必須要吃消夜。所以我把我的牛奶分給他們,明天在跟媽媽說沒有牛奶了。
 
老鼠們幾乎一整天都在吃,一整天都在吵吵鬧鬧的,某種程度跟獨生子的我很不一樣,而我在班上沒有什麼朋友,想熱熱鬧鬧的都不太可能。其實某程度老鼠看起來過的比較好。
 
希望我們新的一年也可以跟老鼠們和平相處
 
P.S:當寫完這篇作業之後,有一個很大隻的男人(真的很大隻而且長的像獅子(他還有獅子尾巴))來到了我們家,說要抓老鼠。只見將手在洞門口探了探就抓出了那隻白色小老鼠,那隻小老鼠看起來跟他很熟一樣,一到他身上就蹭蹭他的臉跟他撒嬌,就像是動畫上播的那樣感覺很神奇。
 
然而快樂的撒嬌時間沒過多久,小老鼠就像是做錯事一樣被拎著背被拎出門了,出門的時候還沒忘了塞給我們幾張餐廳(名字我不會念,長的好奇怪)的餐卷,並且一直說不好意思給我們添麻煩了。
 
小老鼠看起來應該是那個男生的寵物,然而自從他離開之後老鼠們便沒了頭頭一片混亂,過沒多久就被老鼠藥解決了。
----------------------------------------------------
請大家當老師給這個小朋友評語吧: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6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Cruens
「嗷---」過了不久以後小朋友的家附近開始出現棕熊的叫聲了(?)

02-07 10:21

綠夏
可是潾歌已經被抓走了02-07 17:35
綠夏
可是潾歌已經被抓走了02-07 17:35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最喜歡的東西~
是向日葵的種子~
都嚕嚕嚕 超可愛的哈姆X郎~
(是這樣子嗎?!)
老師評語:這不是老鼠,是黃金鼠吧?!

02-09 18:31

綠夏
就說是哈姆x郎的同類阿wwww02-09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lkachu2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Day ... 後一篇:【RPG公會】瘋癲老太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