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Day To Day Life】森林裡的小木屋(阿麗緹‧愛卡立)

作者:綠夏│2014-01-31 15:10:19│巴幣:8│人氣:255
「你今天又要去丟包了喔?」同事問我,看著直升機上大包小包的物資,便已知道了又是那位老主顧來光顧了。雖然我們從未見過他的臉,只是從網路上得知有這麼一個傢伙存在。
 
在磁岩瀑布之旁有一座森林。
那一座森林中有人特別平出了一片空地。那個人從來不書寫地址,而是以在世界定位的經緯度作為標示。正確而言那種地方也沒有所謂的地址,才會這麼做的吧?
 
那傢伙常常一天會央求我們要去丟包多次,而且常在一個小時之內就冒出大量的訂單。不一定是食物飲水,有時會是電子產品,有時會是原文書籍(還挺重的),更甚者,還會出現機械零件化學藥劑…等等。
 
可以推測的,是那傢伙絕對是一個科技宅。在森林裡開發出了一個五臟俱全的小屋,還會自製機械零件,唯一的問題大概是不願意與人接觸。大概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或是這個傢伙因為外貌自卑而不願意出去見人吧。
 
『今天要不要去關懷一下,那位住在森林深處的人呢?』
 
「喂喂,貨上好啦,要上路啦!今天也麻煩你啦!」被拍了拍肩膀,同事已經把今天的眾多貨物搬上直升機,但今天本來要陪我去丟包的人請假沒來,而過年前又缺人手,所以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
 
也好,順便去看看那位總是一個人的肥宅,以免他死在裡面發臭了。我駕上直升機,朝向那衛星定位系統所標示的經緯行駛而去,然而過沒多久就到了,畢竟是高科技的直升機嗎。
 
今天勢必要降落在丟包所標示的直升機降落處,經過我精湛的降落技術我成功的降落在圓形正中央,完美。
 
我將貨物搬下了直升機,並將直升機的艙門關起來,試著看看那位肥宅會不會出來那平常他所住的房子,我則是偷偷地躲在一旁觀察。
 
過了一會兒,有人從屋子裡走出來了,但是那並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座…機器人。是的,機器人,完完全全高上我至少一倍的機器人從屋子裡康啷康啷的走了出來,在東看西看之後只搬走了放下來的貨物。
 
「媽媽,送貨員不見了。」機器人是以母親的視角稱呼在房子裡的那個人的。也對,機器人應該沒有那樣多樣的生活需求。
 
機器人將貨物搬回房子裡去之後,房子裡發生了一些對話。但是聽不清楚裡面到底說了些什麼,畢竟我只是在外面晃蕩而已。
 
如果可以再近一點的話也許聽得到,我決定躲在那屋子的窗之下,匍匐前進。畢竟在這種地方,出現什麼動物也不足為奇。
 
最深處的房間不時產生焊接的白光,那激烈的光線對於我什麼都做過是不足為奇啦,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房子的主人還活著。但是還是沒辦法確認對方的性別與長相,還是以肥宅代稱吧。雖然機器人是以〝母親〞代稱,但也許只是肥宅的惡趣味也說不定。
 
不對啊,真正變態的肥宅應該會說爸爸還把自己的機器人弄成像羅莉一樣,而不是這巨大鐵皮啊….算了。
 
最深處的房間仍然放出白光,房間的玻璃特別使用了霧面玻璃讓人看不清內部情形,但可以知道對方還是仍然在工作。然而那機器人就在他們的客廳看電視的樣子與史萊姆玩耍,絲毫沒有注意到在玻璃的窗戶外,有我在偷窺。
 
像是一個小孩子一樣,喜歡看動畫也喜歡和寵物玩耍。他還會不時把史萊姆抓起來,仰頭,擠壓史萊姆,喝取裡面的汁液….這什麼詭異的畫面。不過史萊姆擠完也只是變得比較透明,活力依舊。
 
「看起來沒什麼好值得在意的地方啊,還是先離開好了。」點點頭,我往後退了一步,但卻不小心一腳踏入了鬆軟而沒有支撐的土面,跌進了一個泥坑。
 
不對,一般的泥坑不會這麼臭…這是他們的汙水分解池,這下糟糕了…全身都弄得是穢物的氣味。
 
「斐裘,有人掉進化糞池了,你去看一下。」講得很直白的女音讓我更覺得羞赧了,沒想到這裡面的人還真是個女人,但是懶惰的只叫機器人過來看我實在有點過分啊。
 
然而被稱為斐裘的機器人亦是傻里傻氣的走了出來,看著眼前的我運算了一會,把我從糞坑拎了起來,帶回房子裡去。
 
這個樣子還真是狼狽。
「啊,原來是人,我以為是什麼動物呢。」終於從房間裡走出來的女主人一臉像是很久沒見到人的看著我,也是,這種地方平常不太會有人逕自進入,也只有我這種傻子會跑過來吧。
 
「你是送貨員先生吧,平時真是辛苦了,衣服先脫了吧,我的衣服先借你穿,應該不至於穿不下吧。」纖瘦的軀體,白皙的肌膚。模特兒般身材的她將自己備用的,較為寬鬆的白色襯衫放在一旁,並打開了浴室的門讓我進入。
 
我沾滿穢物的衣物交給了機器人,機器人也僅是轉轉眼球,便將衣物拿去洗衣機(這地方竟然還有洗衣機,這女子真是厲害)加上了洗衣精,開啟開關。
 
「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我會在化糞池上加一個較硬的蓋的。」看起來就曾有小動物跌進去過,只是這次是人,她更是覺得不好意思。在這種荒郊野外,住起來竟然和市區沒兩樣,這是我比較意外的地方。
 
我坐在柔軟的沙發上,享用著對方泡給我的即溶咖啡。雖然她還有準備其他食物,但看起來都不像是常人能享用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怕,聞起來也很驚人。
 
「所以,小姐和這機器人兩個人住在一起嗎?」注視著清秀的面龐和凜然的赤紅眼,完全打破了那又肥又懶惰的宅的形象,也不像是變態。
 
這傢伙完全是個美人啊。
 
「是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啊…每次都勞煩你們專程送貨過來。」眉頭微蹙的她從口袋裡掏出個蟾蜍,在按鍵上按了幾下便塞了兩張大鈔給我:「這小心意不足掛齒,辛苦你們了。」
 
「不,我才…」該覺得不好意思,話沒有說出口,機器人已經將洗好的衣物呈了上來,還烘乾了,暖呼呼的:「謝謝.。」
 
「時間不早了,太晚飛的話會不好飛吧。」指指外面已經泛著橘黃色的天空,沒想到瞎鬼混也已經這麼晚了,我趕緊喝完那杯咖啡,換上了乾淨衣物後向他們告別。
 
次日
 
「欸,那屋子裡面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人啊?」同事又再度幫我上貨,想必是知道了我見了那屋主。
「是個美人呢。」我愉悅的哼著歌,既然她們想離群索居,我也就不打擾她們了。但這個傳言自此之後便在運輸界傳了開,常常會有人想跟我換工作。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8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Cruens
咳咳,現在變回普通人的沃玆可以申請去專人送貨嗎(X

01-31 15:17

綠夏
可以啊(O
你要來送貨嗎XD
01-31 15:22
Cruens
所以要預約送貨串嗎XD?

01-31 15:28

綠夏
要約嗎XD也可以啊XDDD
01-31 15: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lkachu2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偽‧黑獅狂... 後一篇:【RPG公會】【Da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