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UL百題】棉花糖般的初戀

作者:鳴蜩│2014-01-26 00:47:06│巴幣:23│人氣:312
*阿修X大小姐
* 全糖有,請慎入

*正文下收

「該說一切都是意外嗎?」精緻妝點的五官,小巧的瓊鼻,淡若遠山的眉宇,閃著水潤色澤的朱唇,那是一張極為精緻的臉,嬌小的身子骨被白緞裁製成的白無垢緊緊包裹,乍看之下,只是個穿著日式婚禮服裝的少女,一切完美的細節,讓人容易忽視那最重要的事實--她只是名人偶。

「大小姐,好了嗎?」輕柔莊嚴的女聲在門外響起,伴隨著象徵性的叩門聲,盤著一頭稻金辮髮的女子推門而入,平時身著軍裝的她,難得的,穿起了正式的禮服。
人偶轉過身,讓原本面對著鏡子的自己,正面朝向進門的女子,「艾妲...這樣還可以嗎?」聲線中的不安帶著些許顫抖。

但門外似乎不只艾妲一人,雖然被她擋住了,卻仍能清楚聽到門外的推擠和喧鬧聲,
「我要先進去啦!」那似乎是雙生少女其中一名的聲音。
「臭雪莉,死開!」吵鬧中又加入了另一人。
「以正義之名,你們全都閃邊!」
看著門外似乎有越來越吵鬧的趨勢,艾妲嘆了口氣,隨手向門外一揪,一群糾結在一起的人就這樣伴隨巨大的碰撞聲跌入室內。

「該死,痛啊......啊!大小姐!」擁有健康的小麥色皮膚的女子也意外地在那群人當中,佛羅倫斯抬起頭,在看到人偶的瞬間,眸中閃現驚豔的光彩,「好漂亮!」
「是、是嗎?」不安的絞動著白無垢的下襬,人偶下意識地以手指揉弄布料發洩潛意識的不安感。
「別這樣。」艾妲安撫著她,把她的手從飽受摧殘的衣襬上移開,而後輕柔撫平,「皺掉就可惜了,這可是為了今天特別準備的不是嗎?」
「是啊,為了阿修羅嘛。」不知何時倚在門邊的傑多擠眉弄眼的開著玩笑,惹的人偶白皙的臉龐染上紅酡。

阿修羅和大小姐之間的情愫早已不是秘密,只有兩個當事人還把這當回事的遮遮掩掩,個性彆扭的阿修羅總是不肯正面回應大小姐的感情,或許是老天也看不過去總是努力追著他背影的大小姐,也或許一切都只是巧合,當某天大小姐在房間裡醒來時,就看到阿修羅一臉通紅的拎著這件白無垢,身上還穿著相對應的禮服,對她說出這句話,
「吶,」他撇開的頭被陰影遮蔽住,但還是能隱約看見他頰上不自在的紅霞,「你早就是我的新娘了,穿不穿這個都沒有差別,但是,我就是想看你穿。」

回想起這段應該被歸類為求婚的回憶,人偶的臉已經紅的比煮熟的螃蟹還要紅艷了。
輕輕踏著緊張的步伐下階梯,大小姐一身白無垢襯著她的臉更為緋紅。
「嘖嘖,想到什麼了?」傑多走在大小姐的身旁,看著明顯走神的人偶,嗤笑出聲,「不注意階梯,當心跌下去啊!」
臉色緋紅的人偶噘起嘴唇,不理會傑多的調笑。
階梯的末端,是難得神色緊張等帶著的阿修羅,和大宅裡的其他男士們,看著女眾和孩子們從樓梯之上簇擁今日格外不一樣的大小姐下樓,所有人既驚訝,又驚艷。
「果然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啊。」里斯發出絕對會被砍的評論。

一步一步踏著往下的階梯,平日裡在極短時間內能走完的路程,今日似乎特別的漫長,尤其是,終點處有著他,正在等待。

想起了他彆扭面具下的千百種溫柔,她的嘴角染上幾許柔和的笑意。
記得初見面時,他是那麼的冷淡,個性清冷的彷彿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人,什麼也不需要、什麼也不想要、什麼也不重要。

但他還是有著細心和感情,七情和六欲,這讓他,在她眼中,終於像個人了。

還記得換裝前,幫她整理妝容的艾妲曾經問過,「大小姐,你喜歡他哪一點呢?」
「哪一點啊,」人偶歪著頭,完全忘記艾妲曾經叮嚀的,應該要把頭擺正的事情,「全部。」
「全部?」
人偶點點頭,像是想到什麼高興的事情一樣晃動著雙腿,「全部。」

或許是因為被話題挑起了回憶,也或許只是因為等待艾妲在自己臉上塗塗抹抹而有些恍神,人偶回想起......
她獨自一人,坐在能夠望著夕陽的山丘上發呆,那時主要帶出去的任務組別內部起了爭執,她調解無效,反而碰了一鼻子灰,意志消沉的坐在如茵綠草之上,等待著夕陽落下。

「還好嗎?」一個重心不穩,她跌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不用說,她也知道,會這樣對她的,只有他,那個不善言辭的阿修羅。
「......」選擇沉默,她在他懷中調整了一個舒服的角度,像是撒嬌般輕輕蹭著他寬闊的胸膛。
不用抬起頭,大小姐也知道此刻距離她頭顱不遠處的他的臉頰,定是滿臉通紅的,還要故做鎮定的用彆扭的方式關心她。

「真沒用,每次都被別人牽著走。」阿修羅咕噥著有些刺耳的話語,卻無法影響人偶絲毫。
她神色自若的繼續蹭著溫暖的懷抱,「...我知道你在關心我。」
「......」好一陣子,身後被充當抱枕的人都沒有出聲。
緊接著,人偶便感到一陣天旋地轉,等搞清楚狀況時,已經整個人被環抱住,阿修羅的下巴正抵在她的頸窩,吐出的氣息就在她耳邊,有些發癢。

「討厭。」他說,聲音悶悶的,不知道是鬱悶,還是因為被蓋住,「有時候你真討厭。」
能夠看清我想法的你,真的,好討厭啊,但是,我就是如此喜歡你。
這樣的想法在阿修羅心中徘徊不去,卻始終未能出口。
輕輕的、綿密的細吻,散落在人偶的頰上、頸邊,逗得她發笑,也讓空氣因甜度過高而跟著發酵。

他們倆人就坐在山丘上,直到夕陽落下,滿天的星斗在夜幕上鋪展開來,才回到戰士們遍尋大小姐不著,到處都是戰士們著急身影的大宅。

而現在,她來到了樓梯底端,站在他的面前,想哭,也想笑,更多的是感動。
因為他說出了難得的情話而想哭,因為他說那些話時彆扭的表情而想笑,因為他為了準備這一切而奔波勞碌,而感動。
「阿修羅。」人偶向前,牽住他厚實而溫暖的手掌。
「嗯?」牢牢地回握,像是想要傳遞什麼一般。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喔。」像是想要強調些什麼,也像是想要忘記所有戰士最終都會離開星幽界,回歸現世,人偶的手握得緊緊的,像是這樣,便能永遠擁有這份幸福感。
「現在不需要說這些話了吧?」阿修羅的話音中,難得的帶著些許寵溺,「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嗎?」

他微微傾下身,在她唇上蜻蜓點水的一吻,「但,我也是。」
人偶笑了,她的初戀,她的幸福,一切都在此刻圓滿,絲絲縷縷,綿密而甜美的感覺。
就像是,棉花糖一樣啊。

* * * * * * * * * *
都要怪蜜蜂給我靈感先生的電話號碼 (啥?!
所以我就熱線你和我了(瘋了這人
因為有人說上一篇不甜
所以這篇加碼放送好幾公斤砂糖這樣可以嗎?XDD

感謝各位耐心觀看,請留下你的GP或感想,給我更多改進空間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2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蜜蜂(蜂走)
(゚___゚ )
甜爆了你這傢伙(゚___゚ )
乾我的眼睛被閃的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 ) 可惡 羨慕忌妒恨
到底再甜甚麼的(抱頭
你還把你家阿修昨天選的那個打進去(゚___゚ )

媽媽人家之後是要打悲文阿這甚麼反差(゚Д゚≡゚Д゚)
我也要跟梅子甜蜜蜜啦(痛哭

01-26 11:06

鳴蜩
哈哈哈哈哈誰叫你說我前一篇沒有甜XDD
這回砂糖大放送給你看啊WWW
而且百分之百是阿修自己的反應不是我自己說的喔~WW

梅子的意願就是悲文
節哀WW01-26 12:45
奶茶貓♥
好甜!!!!!!阿修羅少彆扭了wwww你這樣對得起大小姐嗎^qqqqqqqq^(表情#
倒數最後的句子:「這不是早就知道的ˋ情嗎?」是不是少打了事情的事XD?

01-26 15:33

鳴蜩
甜度超高請小心食用XDDD
阿修羅彆扭得要命~XD

以更正,謝謝提醒~~WW01-26 16:01

阿...閃光...((幾乎從一剛開始就開始傻笑
所以...閃光...
恩...閃光...((快點回神啦!
好亮...閃光...
閃光... ←此人已完全當機

01-26 22:49

鳴蜩
墨鏡,孩子 (同情遞
XDDD這篇砂糖分量完全充足WW01-26 23:20

請不擔心的
我不怕閃光
我喜歡閃光
只是...
我會被閃到無法回神((掩面

01-26 23:24

鳴蜩
看著閃光恍神WWW01-26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eansu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百題】軍人的堅持... 後一篇:【UL百題】武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