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UL百題】門前遺落的壓花

作者:鳴蜩│2014-01-24 21:24:06│巴幣:17│人氣:260
*古魯、布列、大小姐
*無明顯CP

*正文下收

什麼是永恆?
「死亡。」古魯瓦爾多會這樣回答,帶著永遠什麼也不在意的,晦暗的眼神。
一如他身上那襲從未明亮過的黑衣。

什麼是永恆?
「絕對不是死亡。」布列依斯會這樣回答,那頭柔順的月光色長髮無論何時,都蕩漾著,像是月光投射在湖面,丟下石子時帶起的圈圈漣漪。
一如他身上明淨的氣質,銀月之下的審判者。

「你們兩個,」大小姐看著以眼神表達不贊同對方想法的布列依斯與古魯瓦爾多,無奈地嘆了口氣,「該說是不對盤呢?還是默契太好?」
雖然意見總是相佐,卻能在戰鬥表現上有絕佳的默契,這倒是令人匪夷所思。

「大小姐!」正當大小姐還在糾結著該打斷兩人的眼神對峙,還是離開現場時,伊芙琳匆匆忙忙地從樓梯上急步而下,「你有看到一個深紫色的小盒子嗎?」
「東西不見了?」大小姐愣了愣,一般而言,伊芙琳不是那種會把東西亂放的人,可是......大宅裡總不會有小偷吧?更何況,紫色盒子裡的東西有這麼值錢?

古魯瓦爾多聞聽,身子頓了頓,移開與布列依斯對視的眼光,看向那個著急萬分的少女,「上面有白色緞帶?」
「對!」伊芙琳似乎是看見了希望,眼神熱烈的盯著黑王子,令對方渾身不舒服,「是你撿到了?」
「不知道是誰的。」古魯瓦爾多慵懶地把椅子往後挪了挪,好拿取放在衣袋中的小盒子,「昨天任務回來,在大門前撿到了。」

那是個精緻小巧的紫色小盒子,上面有細緻精美的白色緞帶,的確,很有伊芙琳的風格。
「謝謝!」她捧著盒子,鬆了口氣般的垂下肩膀,為了尋找這遺失的盒子,她似乎跑遍了整個大宅,問遍了所有戰士們。

「......」察覺到有人正在扯她的衣角,伊芙琳有些戀戀不捨的移開仍黏著在盒子上的視線,看向正仰望著她的嬌小人偶,「怎麼了?」
「可以知道,裡面是什麼嗎?」大小姐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內容物,能讓這個少女焦急成這副模樣。
「可以啊!」出乎大小姐意料的,伊芙琳爽快的答應了,拉開了布列依斯身旁的椅子就坐了下來,纖細的手捧著紫色的盒子,小心翼翼,像是捏著珍貴易碎的水晶高腳杯一般。

「......押花?」盒蓋開啟後,大小姐看著內容物,不禁有些錯愕。
讓那個伊芙琳慌張成這樣的東西,就是這盒押花?
「押花,就像是能保存花朵永恆的美麗一樣,是很有趣的事情呢。」伊芙琳露出陶醉的表情,輕柔的撫摸靜靜躺在盒中的押花,像是一個母親,慈愛的撫觸自己的孩子。

「......永恆嗎?」古魯瓦爾多晦暗的眼神有些鬆動。
「是啊。」伊芙琳抬眼,波光流轉中,不知是不是光影所造成的錯覺,有些狡黠,又有些興味盎然,「在它走到生命的盡頭之前,先凝結在這一刻,最美麗的一刻。」
「也就是說,讓它永遠都保持這種姿態?」布列依斯輕柔的捻起一片押花,動作輕的彷彿只要一吹氣,那花朵就會碎裂為粉齏。

「古魯瓦爾多,」伊芙琳輕喚,「布列依斯。」
兩人專注的目光,從押花的盒子中移開,不約而同地看向呼喚他們的少女,兩個人有著同樣的表情,那是思索、咀嚼、沉默,結合為一的複雜表情。
「你們認為,什麼是永恆呢?」

死亡嗎?
不是死亡嗎?
是什麼呢?

「是,」大小姐歪著頭,看著陷入苦思的兩人,像是看到兩個傻瓜般笑了,「遺落在門前的押花吧?」

* * * * * * * * * *
這裡是後記WWW
第五篇挑戰完成~~(灑花

話說主角本來不是丸子跟公主嗎?!感覺可愛的魔女出來好久啊XDD
我是不是該改一下出場人物?XDDD

感謝各位耐心觀看,請留下你的評語或GP給我前進的動力及改進的空間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0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他們兩位確實很有默契0w0
雖然我家的...(望了一眼)好吧,他們也算有默契
評語...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哎0口0
請讓我跳過這段((喂!

01-24 22:08

鳴蜩
而且每次我家公主或王子掛掉,另一隻會立馬爆骰XD

只要留下你的感想我就會很感動了真的WWW
每次看到好多人看過文章但是什麼也沒留下我就會好難過啊啊啊01-24 22:44
蜜蜂(蜂走)
壓花www
押花wwwww

你要不要改題目阿XDDDDDDD要改的話連我那邊一起wwww
樓上www留點東西給鳴蜩她就會很開心了XD

可愛的魔女www搶走主角寶座wwww

01-24 22:39

鳴蜩
其實我分不出那兩種的差別 ORZ(伯恩臉

寫完才發現魔女出現的次數很出乎意料XDD01-24 22:45

是這樣嗎?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留什麼呀?

是我的錯覺嗎?
兩位感覺超熟悉彼此的0w0

01-24 22:47

鳴蜩
有留言我就超感動了QWQ

同學啦哈哈哈XDDD01-24 22:52
蜜蜂(蜂走)
回樓上W
不忍說是同班同學wwww
今天不在就是因為去跟她還有另外一隻耍白癡去了wwww

小孩那兩個...似乎是一樣的東西@@?我以為(?)

01-24 22:49

鳴蜩
唔?一樣的話就沒有改題目的必要啊XDDD
等等為什麼是耍白癡啦!01-24 22:52

難怪那麼熟((點頭
同學...一起去...你們到底去做了什麼事情((愣

01-24 22:55

鳴蜩
只是去九份玩啦 (立刻澄清
總覺得樓上那位說了好像令人誤會的話 (伯恩臉
絕不承認耍白癡這回事!(堅決否認WWW01-24 22:58

九份...所以兩位是北部人!((驚
總覺得好遙遠((遠望

01-24 23:03

鳴蜩
小赭是南部人對吧我記得WW
01-25 15:18

哎?我有說過嗎0口0?(完全沒印象)

01-25 19:32

鳴蜩
之前小赭在我學測復活那篇留言的時候有說到XDD01-25 19:56

恩...我想不起來((掩面

01-25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eansu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百題】黎明的輕喚(... 後一篇:【UL百題】軍人的堅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