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大小姐的日常】守護

作者:黑田阿嬤│2014-01-20 18:34:49│巴幣:8│人氣:222
碎碎念:
1月18號從朋友手中的EX天始大陸中帶康康回家啦!

呀!!!!!!!!!!!!!!!!!!!!!康康真的好帥好帥喔!!!!!!!!!!!!!!!!
我變成コンラッド(康拉德)的忠誠教徒(゚∀゚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康拉德坐在房間內翻閱書籍。

這個時間是凌晨3點,應該是在休息的時間。
深色系的大門被悄悄的推開。
「大小姐有何事請教?」康拉德連抬頭都不用就知道這位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是誰。

「一樣,睡不著。」人偶抱著與康拉德相似的娃娃走進房間內。

默默看著爬到自己身上的大小姐,康拉德無奈的笑了笑。
從何時開始自己越來越包容大小姐任性的行為了。
這應該就是溺愛吧?

「老是這樣也不是辦法?要不要給沃肯看看?」康拉德一邊摸著人偶的長髮一邊憂心的詢問。
「這樣博士又要怪罪我老是衝活動和推地圖不休息了。不要看博士平常變態樣,碎碎念起來很恐怖的。」

「他也是為你好阿,」康拉德失笑,「那麼,今天要聽什麼故事呢?」
「可以再說一次耶穌誕生的故事嗎?」人偶抬起頭,如天空一般清澈的雙眸閃爍著光芒。

「還想在聽那個故事阿?」
康拉德想到自己當初剛進到這個宅邸時,半夜撞見坐在落地窗前人偶。
人偶雙眼看著點點星空,寂寞的神情從雙眼中閃過。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走到人偶身旁。為人偶說著一個又一個故事,直到大小姐安穩的睡在自己身旁。

自從那次之後,大小姐只要睡不著覺就會跑到自己房間要聽故事。
大小姐曾說不知道為什麼聽到自己所說的故事就可以很快就入眠了。

當故事進入尾聲,平穩的呼吸傳來。
康拉德將人偶輕輕抱起,放置在自己的床上。
「大小姐,晚安。」

後記:
一方面是想打康康的故事,一方面是順便還願。
喔齁齁我家康康超帥的,帥到我有時候都會在電腦前傻笑...你癡漢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5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

留言共 6 篇留言

生不如死兔兔砲
恭喜///故事好溫馨(?

01-20 18:41

黑田阿嬤
欸溫馨嗎wwwwww我怎感覺不出來(#01-20 18:44
謹☆
看到標題馬上想到~~
我要保護茶茶~~(你別騷擾人家就好啦..

01-20 18:42

黑田阿嬤
XDDDDDDD01-20 18:44
鳴蜩
康康好溫柔QWQ(掩面
話說我家的康康很暴力(抖抖
而且看到玉座對話我都會突然覺得:說好的神父怎麼中二了!還我康康啊!!

01-22 22:55

黑田阿嬤
我家康康有時會爛骰,但他超溫柔的(ˊ///ω///ˋ)(囂張屁#01-23 09:28
鳴蜩
(看向自家康康)啊你....就不能對大小姐溫柔點嗎?QWQ(已哭
(康拉德表示:你說啥?你在和我的棍子說話嗎?)
殘暴康康嗚嗚嗚...(羨慕望

01-23 23:27

黑田阿嬤
呃呃幾乎康康都很凶但我家走溫柔風(?) 又溫柔偶爾會凶一下大小姐的康康我非常可以ˊωˋd(# 01-23 23:41
灼鳶
我:........我家的也很好>3<!!
康康:切!少亂拍馬屁!(耳紅
我:雖然剛開始處得......嗯
康康:.......(撇頭

01-24 00:17

黑田阿嬤
喔齁齁我怎嗅到怪怪的氣氛啊www(被棍術#) 耳朵紅紅的康康我可以/////(#01-24 23:12
灼鳶
.....剛開始嗯、處的不太好,我還為了他打破一次自己的原則= =

我:雖然之後打死我都不做了可是對他還是有點愧疚...(小聲
康康:...我早忘了,妳還在想什麼?(揉頭
我:嗯(抱緊
康康:嘖!熱死了離我遠一點!(紅

01-24 23:22

黑田阿嬤
喔齁齁你家康康走傲嬌風欸ˊ///ω///ˋ(你滾#01-25 0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oow94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light】我我我... 後一篇:【大小姐日常】【UL百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