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MH2016] 關於轉生系統 Prestigeto 說明 (2017.05.07)

作者:ccwang│2013-12-26 15:19:23│巴幣:12│人氣:2078
提醒: 以下畫面含有不良成份, 60級觀眾請勿隨意模仿 : )  
1. 到各大HUB基地找 CLEA 妹子買 Ancient Gourd of Prestige  遠古葫蘆
只要有10個Cube Shard, 不管幾級的人物都能買.。
藥效說明:
a、服用後60級人物會轉生變成1級
b、保留身上所有的裝備和協同屬性加成
c、故事進度會重置, 完成任務不能再次領取之前已得過的獎勵

2. 服藥轉世前的最後遺照~


Prestige Level  威望等級現在是  0。

3. 服用時出現的警告&確認視窗, 按下YES確定後, 馬上出現第二次的警告&確認視窗

第5次轉生的顏色是紅色,再轉生就是會後一階第6次的宇宙轉生....
!!警告!! 第6次Cosmic黃階轉生後所得的經驗值嚴重縮水(25分之1), 請三思而後行~

4. 第2次按下YES確定後, 直接往生跳到這個很熟悉的畫面

  
5.登入後人物出現在新手關裸奔

6.人物狀態檢視
Prestige Level 威望等級 +1


技能回歸1級狀態,

踩過的傳送點全開,

協同屬性保留



7. 轉生獎勵
千辛萬苦的轉生砍掉重練, 總該有些特殊的好處吧??
當然是有的, 一樣是找 CLEA 妹子, 有賣6隻不同顏色的鋼鐵夥伴寵物, 綠/藍/紫/橙/紅/黃(宇宙) 6色, 限定威望等級1~6級的菁英人士才能使用, 每隻只賣1百萬~2.5百萬信用點...
{黃色寵物要威望等級6的60級人物才能買}

另外就是人物的名字隨著威望等級變成
綠/藍/紫/橙/紅/黃(宇宙) 6色,
再者, 每次轉生都會得到一件預設服裝(costume)  <== 以後會取消送預設服裝

就這樣, 沒了, 是的, 沒有其它的好處了 >_<        (成就系統有 5 英雄黃階轉生 / 10英雄黃階轉生 成就)

那轉生有意義嗎? 還是有的啦, 就為了那與眾不同的名字顏色和新的服裝(costume, 工匠有配方可以把3件服裝合成一件隨機服裝), 因為現在重練非常快, 只要不作第6次的黃階轉生, 很閒的話前5次轉生我個人是贊成玩玩的 : )


2017.3.30 補充:

對黃階轉生的個人的建議 ︰  (以不花錢買藥水而言)
    沒準備好之前不要貿然轉黃階, 特別是主力英雄, 在練回60級前, 該人物都不能打60級的遊戲內容,
     1. 最少10隻滿50英雄 & 滿60的英雄多多益善 (協同加成)
     2. 夠大的倉庫, 在前5階轉生穿的低階好裝都留下來, 起碼黃階別輸在起跑點
     3.  無限系統、Pet
模控系統、協同Lv70傳奇裝備都是一級就能用
     4. 儘量穿加 XP的裝備, 反正有 無限系統/協同/
模控系統/穿金裝黃裝 再怎麼樣戰鬥力也不會太差
     5. 裝備欄位等級夠就馬上裝 (神器/烏魯裝備/徽章/戒指/古物...)
     6. 符文組推薦
Seer's Brilliance
     7. 魔方碎片全去換Mk1卡, 有機會抽到 XP 藥水
     8. 善用節日&事件活動的 黃階練級/XP 加成, 藥水可以集中在好事件服用 (寶箱噴的經驗球非常補)
     9. 倦了就休息, 把黃階人物冰起來, 等想到或節日到來再抓出來
繼續
    
10. 神器記得上祝福, 換神器記得轉祝福  : )
    11. 每週一的曼哈頓日請多利用.
    12. 40級之後開始進入撞牆期,練級速度明顯變慢,如果有200%XP協同加成,和利用宇宙渾沌事件練級,一個晚上還是能練個2,3級
    13. 建議40級後才解劇情任務(包含序章監獄島),第10章高鎮要60級才能進入,所以在此卡任務是正常的。
    14. 40級前建議︰曼哈頓+終端機+傳奇任務+共享任務,30級後黃色終端機+傳奇任務(終端機)+共享任務(終端機) 。


2017.04.17 補充︰
    趁美版特殊奧丁事件( XP+150%,宇宙轉生練級加倍,所有Boss都會掉奧丁箱 ),將紅階的制裁者轉黃階。
準備︰200%經驗值協同,練滿的
殺神者傳奇裝備(+20% XP),英雄協同帶上獨眼龍。

練法︰一直在 MM 曼哈頓,殺 Boss 撿奧丁箱,都是集滿背包後再回訓練場一次全開+整裝,很愉快的練到40級,40~44級練級速度就慢下來,但還可以接受;45級以上就練的不耐煩了... (週六週日 Lv1~Lv46)。

週一瘋狂曼哈頓三小時 Lv47~50級,大概背包要撿滿2~3次的奧丁箱才能升一級(不算MMM箱)

2017.05.07 :

上回練到 Lv50.1,這回開始解故事模式,實測序章~10章劇情模式能升多少。
(裝備之XP加成同上,還有標準的渾沌宇宙事件黃階練級加倍和 +42% XP)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Lv50.2
Lv51.1 Lv52.1 Lv53.0 Lv53.7 Lv54.2 Lv54.7 Lv55.4 Lv56.5 Lv56.9 Lv57.7
註1. 紅色難度,直接衝大地圖上的目標點,路上怪物/密室/地圖隨機任務都不清,就是跑圖,殺任務怪。
註2. 第十章卡在未滿60級不能進行 HighTown 後續任務,就改解傳奇任務,經驗條增長比較有感。
        Lv57.7 ~ Lv60練了1整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7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rvel Heroes|漫威英雄|轉生|Prestigeto|威望等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cw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2016] 英雄協... 後一篇:[MH20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