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短篇】手機

作者:冰星│2013-12-19 23:03:02│巴幣:20│人氣:226
        我整個人坐在床上,兩隻腳盤起腿,手就著麼放在腳踝附近來支撐我的身體。而我的頭則是微微低下,好讓視線直接對準離我腳趾頭稍遠的一點的前方。

        目光的終點是一支手機,它就那樣被我擺在床上。我死勁盯著漆黑一片的手機螢幕,一刻都不敢移開視線,就怕我一鬆懈它就會攻其不備地響起來。

        我維持這樣的姿勢已經快四個小時了,老實說,微彎著的腰已經痠了,腳跟手也因為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而開始麻木。但是我還是不敢移動半吋,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稍有閃失一定會產生不可挽回的後果。

        這可是賭上我男人尊嚴的一戰啊,怎麼可以有所差池!

        「我不會認輸的,要是你以為我會就這樣低頭那就太小看我了,哼哼哼,我一定會讓妳後悔發起這個挑戰的!」

        我用只有我自己才聽得到的音量低聲說著。
 
 
※                        ※                        ※
 
 
        「嘻嘻,那個死腦袋。現在肯定是一動也不動的盯著手機看,想著什麼男人尊嚴之類的無聊事。可別小看青梅足馬的我,我對你可是很了解的,呼呼!」

        慵懶地深陷在沙發之中,一手拿遙控器漫無目的地轉台,另一手則拿著剛從冰箱中拿出來的飲料。三不五時瞄一下手機,當然,我是不可能主動打去的,女人可是很擅長等待的。

        不過,抬頭看一下時鐘,從我們各自到家後也過了快四個小時,沒想到那傢伙也滿能撐的嘛。

        「呵呵,那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放棄呢。」

        慢慢地吸一口拿在手上的飲料,我露出了從容的微笑。
 
 
※                        ※                        ※
 
 
        「可惡,真的快不行了。」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小時,也就是我已經這樣坐在床上五個小時了。身心都快受不了了,身體是因為全身的肌肉都在酸痛,而心中那滿溢的情感眼看就快決堤了。

        「想想當初甚麼要定下這種約定啊,真是,本來想說這次終於有機會拿到主導權了。沒想到最後還是被她耍著玩,早知道那時就一口氣說出來了!」

        我慢慢將手挪向手機,啊,真的要就此認輸了嗎!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了啊。本來應該是早說出口的話語,要在心中再憋五小時真的會死人啊!

        盡全力地向阻止我自己的行動,但手指還是自顧自的操作手機。

        解開密碼鎖,點開聯絡人資訊,接著滑到那個人的聯絡欄位,最後按下通話鍵。
  
        看來我還是贏不了她。

        我放棄地把手機拿到耳邊。

        「喂喂,你終於打來啦。我還想說你再不打來我就要睡了。」
 
 
※                       ※                        ※
 
 
        「喂喂,你終於打來啦。我還想說你再不打來我就要睡了。」

        總算是,真沒想到居然能忍那麼久。害我都有點害怕他一氣之下就不打來了,不過這時還是要裝出游刃有餘的態度才行。

        「再說之前,我先問妳,既然我們兩個要說的是一樣,為什麼放學時不直接讓我說完就好了。還要搞得這樣比誰先打電話過去,先打過去的人要無條件服從另一人的只是一個月這樣的麻煩規定。」

        「因為那樣比較有趣啊,而且你雖然一直抱怨不也沒反對嗎。表示你也很有興趣嘛。」

        「嘖!」

        聽到輕輕一聲的咂舌頭音,我不禁笑了一下。雖然有人說這樣子很不禮貌,但我可是不討厭他這樣做喔。因為他啊,只有在真正的熟人之簽才會出現這樣的舉動。

        不過,我剛剛說得其實只有一半啦。畢竟說出『面對面說』很害羞之類的,肯定會被他笑的,我才不想那樣嘞。

        「受不了你,好啦。是我輸了,聽你的話一個月總行了吧!」

        「那最重要的那句話呢!」

        「你啊,體諒一下我講出那句話需要花多大的力氣好不好。」

        就算看不到他的臉,我也可以想像地出來電話那一頭的他肯定是滿臉通紅,不斷壓抑想從電話邊逃跑的衝動吧,嘻嘻。

        「我才不管呢,我可是等了你五個小時欸。還不快說!」

        要是別人我可是連說的機會都不會讓他有的,光憑這點你就該好好感謝我了。

        「你真的是,唉,好吧。」

         來了!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一瞬間,感覺時間完全暫停了。

        終於,我終於聽到他這個木頭人說出這句話了!

        「OK啊!」

        不過,可不行被他察覺到我的動搖。

        「喂,面對我這樣鼓起勇氣從內心吶喊出來的話,你好歹回復的正式點啊。起碼來個『我願意』啊!」

        「啊意思不都一樣,管那麼多做什麼。」

        「真是…。」

        「啊,你還我等到都累了,我要先睡了。」

        「喂,等…。」

        掛斷!

        再繼續說下去我可能真的會暴走啊!沒辦法,因為我太高興了,那個傢伙之前怎麼進攻都沒用,現在卻終於!

        「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呼呼呼呼!」

        我就這樣止不住地一直傻笑。
 
 
※                       ※                        ※
 
 
        「居然給我就這樣掛斷,那傢伙到底知不知道我下了多大決心啊。」
  
        我呆呆望著被掛掉的手機,果然到最後那傢伙都是這調調,難道她就沒有害羞跟緊張嗎?明明是個女孩子的說。

        「不過啊…。」

        還有一件使我放不下心的事。

        「她接下來一個月會怎樣命令我啊,她應該不至於叫男朋友去做太超過的事吧。」

        明明告白成功,我卻心懷擔憂地注視著明天。


----------------------------------------------------------------------------------------------------------------------------
大家好,我是冰星
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這是一篇百分之百即興無目標無想法的創作!!!"
所以凡出現
覺得詭異,看不懂,不知所云,噁心想吐,想打螢幕等症狀的人
冰星一概不負責~~~
最後還是感謝肯看到這的你(忍耐力超強)
那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9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手機|告白|男朋友|女朋友

留言共 5 篇留言

蒼夜
真的完全就是隨性...劇情步調極快,而且還分成了兩個人來寫...不過或許就是這樣才有趣吧?

話說冰星,我至少看到三個錯字喔~(笑

12-19 23:28

冰星
整個很隨興啊~ 錯字也一定是隨興的關係(逃12-19 23:30
墨染
很有趣的一篇阿XD~後續期待~

12-20 00:03

冰星
謝謝 後續的話或許哪天沒靈感時又會隨興寫出來吧XDD12-20 08:19
4444(ˊ● ω ●ˋ)
超過的事?
我想到SM了(喂

12-20 00:10

冰星
好像也不錯(喂XDD12-20 08:20
綾采姬〞
是痠唷wwww腰www

12-20 11:37

冰星
啊 謝謝指正!!!12-20 11:44
米薩鈴misaki
男主角好可愛喔OAO~~~~

12-21 09:53

冰星
XDDD 不能搶走他喔~12-21 1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en555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 聖誕樹... 後一篇:【文藝,咖啡館。】耶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