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合作短篇】閒悅四重奏 第1曲

作者:冰星│2013-12-14 19:56:20│巴幣:0│人氣:138
第1曲 目標是成立弦四!?
 
        在人潮川流不息的路上,男孩突然向女孩搭話。男孩的名字叫陳子天,而女孩則是魏穎蕾。他們兩個都同樣是私立薇明高中的學生,這高中在當地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學校,同時還以多彩多姿的社團活動聞名。

        學校更曾經以『會玩又會念書』來做招生宣傳,不過這其實是多此一舉,畢竟每年想進入這所學校的人可是擠破了頭也不一定進的去啊。因此,只要穿上薇明高中的制服,就會時常被人一特別的眼光來注意。
        
        不過看起來子天似乎完全沒察覺周圍的眼光,徑自信高采烈的向穎蕾搭話。

        「欸,你有去聽嗎。昨天來我們學校演奏的那個弦樂四重奏。」

        「喔,有啊。比預期中還不錯耶。」

        「什麼較還不錯,根本是超帥的。」

        「又來了,你這個弦樂癡。快走啦!要遲到了。」

        穎蕾說的沒錯,子天從小學起就跟其他人不一樣。對於偶像歌手或搖滾團體都沒興趣,獨獨對弦樂這種古典音樂展現出無比尋常的熱情。而到了高中,這愛好更是不增反減,只要他開口說話,十句裡有八句都是在討論弦樂的美好。雖然穎蕾不討厭這樣的子天,但聽久多少還是會煩的。
※                            ※                              ※
 
        就在上課鐘聲敲打的前夕,兩個人終於安全上壘。不過主要是穎蕾拖著子天跑進教室的,因為子天對於日常生活的這些事實在是頗漫不經心。
 
        不過一到座位上本來應該要把課本拿出來準備時,子天又再度打開了匣子。

        「所以啊,我昨天回家想了很多。」

        「什麼東西

        「我啊,決定要成立一個弦樂四重奏!」

        怎麼會有這麼沒有前因後果的思考邏輯啊,穎蕾不自覺的呆了一下。雖然從小就認識子天了,也時常被他一些無意義的話、或著頌揚(古典)音樂的美好所干擾。但還是第一次聽到他說出這麼不具體的幻想,難道他因為聽太多弦樂曲腦袋終於聽壞了嗎。

        「哈?」
 
        「你看,我跟你都會拉小提琴。」

        的確是這樣,那麼喜歡音樂的人不可能會不想自己拉拉樂器。所以國中時子天便拼命央求他爸媽讓他去學小提琴,而聽到這消息的穎蕾媽媽也覺得女生如果有學樂器會變得更有氣質,所以就把她也送去跟子天一起學琴。

        「所以,我們只要再找一把大提琴和一把中提琴就好了啊!你看,超完美的吧!」

        「什麼超完美,我的意見呢?」

        穎蕾輕輕嘆了一口氣,不過她還是沒有拒絕子天的提議。她覺得反正已經被子天拖著去做過各種麻煩事了,也不差這次。而且這一次子天應該過不了幾天就會放棄了吧,畢竟要歲便找到拉得起的弦四的大提琴手和中提琴手哪那麼容易

----------------------------------------------------------------------------------------------------------------------------

這傢伙居然連三天更新! 這世界要毀滅了啊啊啊
還請各位看官先把這樣的OS收起來
雖然本人也是這麼想
,但這是有原因的

首先
,想必有人對於標題中的【合作連載】有疑問。不過我絕對沒有打錯,因為這是我和魔王漫畫小說的連動合作。起因是他覺得某位畫師超厲害,能一天畫兩回的小短漫,我就藉機慫恿他也去畫。不料他說我寫劇本他就畫,結果就如各位所見兩個的新手繪師和新手作家就這麼不怕死地搞起合作連載了XDD

那關於這個合作的內容
,主要是我曾經拉過一點弦四,結果被操得很慘,想把怨氣發在作品中而想到的(大誤)。不知各位對這樣的內容有沒有興趣,也歡迎大家發表意見和感想或GP~

那廢話就說到這吧
來看看漫畫版的內容吧~

魔王的小短漫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4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n555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之翼 雨】雨... 後一篇:【短篇】 聖誕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