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塔客OFF會–初心者冒險村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3-12-12 21:58:28│巴幣:18│人氣:449






黑色的克里斯、男性版的狐面都在...一旦進去....就再也....

想知道會怎樣嗎~塔客跟歸宅的會員們請踴躍參加喔~








塔客看板娘


:就讓我們來讓塔客看板娘來介紹這次活動吧。


活動名稱:塔客OFF會–初心者冒險村
內容:歡聚茶會
日期:102.12.29()
時間:1500~1800
地點:人性空間羅斯福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41)
費用:$150/會員報名制
以上。

:....有點簡短啊,能不能說的詳細一點呢?比如說附近有什麼或者要注意什麼?


:嗯...明明該說得都說了,詳細一點是嗎...這次舉辦活動的目的...主要是讓大家互相認識?一開始大家都是在網路認識的,所以希望讓大家在現實中可以見個面,有個更深入瞭解吧?

:嗯...原來是這樣,不過為什麼都是疑問句呢...

:一開始我也只拿到一開始說得那些文章,你突然要我說些什麼,怎麼說得出來啊!

:原來是這樣...照本朗讀是吧,難怪一開始就講出一大段,之後就想收工了對吧!

:(點頭點頭)

:真是誠實啊,那再問幾個問題好了,人性空間那邊有賣吃得東西嗎?

:印象中...好像沒有賣吃得東西,不過現場有準備茶水,而且可以攜帶外食。

:那...附近有賣吃得東西嗎?

:有喔~附近是台大商圈,有賣許多吃得東西。

:那...

:好了啦!!能用的資訊都說出來了,沒東西可以說了啦!

:好吧~也無法在從看板娘上榨取任何情報了,之後有最新消息隨時更新。



※此篇文章至頂,有最新消息馬上補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2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協會|歸宅本部|塔客|歸宅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台北不能去(つД`)

12-12 22:20

狐面
台北試辦後 會陸續籌備中部及南部的OFF會的 敬請期待

12-13 01:07

黑翼
所以我也可以去??[e18]
畢竟我在你這邊瀏覽的作品不多...

12-13 11:22

正在長肝-影喵
嗯...這主要是塔客跟歸宅的社員交流會,如果不是的話...是不行的吧...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問看看活動主辦人確定一下。12-16 22:3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台北啊 (遠目)

01-21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當美少女戰士脫下衣... 後一篇:情報-駕駛牠吧!樂高神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