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奇寶貝系列-十二生肖勇者(二)

作者:龍柳蒼玄│神奇寶貝系列│2013-12-10 21:41:41│巴幣:2│人氣:156
本文已受智慧財產權法保障,本文僅發表於本站與痞客邦個人部落格,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經發現者將予以提告,絕不接受和解,切勿以身試法!!
-----------------------------------------
奧菈他們一行來到了第二個城鎮-哈特菲利亞城。
哈特菲利亞城是以農業為主的農業大城,所有的農作物均在此集中大盤販售。映入眼簾的全部都是蔬菜水果等的農產品。
「這裡好像還滿大的!」冰兒邊看邊說道
「是啊!這個城鎮那麼大,我們應該上哪去找勇者呢?」奧菈說道
就在此時冰兒發現前面有家咖啡店
「不如我們先進去休息一下再說吧!」冰兒這麼說
「那好吧!反正我也累了!」奧菈說
他們走進了咖啡店,由服務員帶位休息。
就在此時…
「嗶嗶嗶………」
探測器發出了聲響
「怎麼回事?」
「傳說中的勇者就在附近!」
於是他們便四處張望,果然在角落的某桌發現了一隻神奇寶貝坐在那。
那是一隻電龍正在悠閒的喝著下午茶,而剛好也正是他們正在尋找的生肖「羊」的勇者。
「請問…」
於是奧菈便上前搭訕
「可以請教你幾個問題嘛?」
「請說吧!」
這隻電龍的名字叫做十香。當十香聽到奧菈跟她說的話之後,便進入了一段時間的沉思。
「可以嘛?這件事情就拜託妳了,因為妳是被選出來的勇者之一。」
在奧菈的哀求下,十香只好答應了。
**********************************
隔天早上,十香整理完東西之後,便跟著奧菈他們一起走了。
「對了,你們說的暗黑烈空座真有那麼可怕嗎?」十香疑惑的問道
「……」奧菈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不發一語
「對不起,我是不是說了甚麼不該說的…」十香連忙道歉
「不…我在想事情而已,不用在意…」奧菈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裡實際上是在想著她真有這個本事打敗黑暗烈空座嗎?
就在他們要抵達城門口時,探測器又響了。
這次出現的是生肖「鼠」的勇者-是一隻導電飛鼠。
這隻導電飛鼠叫做「狂三」,是不折不扣的兇殘女!不過也有善良的一面。
而奧菈便上前搭訕,剛開始狂三非常不想跟他們去,但最後索性也答應了。
當天晚上奧菈嘆氣的說:「唉~現在還找不到一半的勇者~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用擔心啦!」冰兒安慰的說:「我相信能在時限內找齊的…」
冰兒看著奧菈又接著說:「話說時限是到甚麼時候?」
「難道我沒跟妳提過嘛?」冰兒搖搖頭
「好吧!」奧菈站了起來,走到了窗邊,看著窗外說:「時限只剩下十天…」
「十…十天…?!」冰兒大驚
奧菈接著又說:「十天後將會發生日全食,到時候黑暗烈空座就會出現,而那個時間就是打敗黑暗烈空座的好機會!」
「如果錯過的話呢…」冰兒接著又問
「錯過的話…神奇寶貝世界就會被黑暗所吞噬,到時候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所以才要盡快打敗牠!」奧菈接著說:「唯獨只有打敗黑暗烈空座才是拯救世界的唯一方法。」
冰兒想了想說:「我知道了,我們都會邦你的忙,為了這個世界…」
隔天早上,奧菈他們離開了哈特菲莉亞城,來到了雷歐森林。
正當他們在森林前進時,奧菈感覺有神奇寶貝再跟著他們,但猛然回頭又沒有看見任何神奇寶貝的蹤影,於是他們又繼續前進。
過了幾個小時後,他們來到了第三個城鎮-「史卡雷特城」
史卡雷特城是個工業都市,所有重工業都在此發展,有「神奇寶貝世界的大工廠」之稱的城市。
雖然這個城市工廠多,但空氣品質卻異常的好,主要是因為這個城市的完全仰賴太陽能、水力及風力發電,同時也是個環保城市。
「我等你們很久了…」
正當他們來到中央廣場時,突然一隻神奇寶貝叫住了他們。
奧菈他們仔細一看,是滑頭小子「幾何」。
「你是誰!你到底想做甚麼!」奧菈緊張的問
「我是黑暗烈空座大王身邊的侍者,是大王派我來這邊『解決』你們的!」幾何說
「黑暗…烈空座!!」
「原來你就是他的手下!!那麼剛剛跟蹤我們的也是你囉!!」奧菈和冰兒說
「是又怎麼樣?!你咬我啊!」幾何不削的神情說著,同時擺出一副很屌的姿勢
「你再不走的話,我逆鱗尻妳喔!」冰兒大喊說
「唉唷!」幾何邊看著冰兒邊說:「一隻君主蛇居然會龍招?!不要笑死人了!況且這位漂亮小姐隨便發脾氣可是部好的唷…」
「我就是會,怎樣!」冰兒自滿的說
「唉唷~你看看你看看!一位漂亮的小姐埤氣那麼大,小心嫁不出去唷~」幾何挖苦的說
「你……」冰兒無法反駁幾何的話,於是欲言又止
「看來我們是非戰不可了是吧!」奧菈說
「沒錯!這是為了不讓你們破壞大王征服世界的計畫,準備受死吧!」幾何說完,跳上了三頭龍背上,指示著三頭龍出招。
當然奧菈他們也展開反擊,於是第一場拯救世界的戰爭就這麼開始了。
 
究竟奧菈能否整和十二生肖勇者呢?幾何、黑暗烈空座、奧菈與十二生肖勇者之間的戰爭又會有甚麼發展呢?而黑暗烈空座真的能統治世界?
 
欲知詳情 請期待下集
 
火亞 拉魯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027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波波
冰兒想了想說:「我知道了,我們都會"邦"(幫)你的忙,為了這個世界…」

好久沒看了.. 來踏踏ww

12-22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tias77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系列-十二生肖勇... 後一篇:神奇寶貝系列-十二生肖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