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建材製造-變質者之心

作者:湛藍傀儡│2013-11-19 11:10:23│巴幣:8│人氣:363
人造生物第17911號

名稱
變質者之心

使用素體
過萬種的生物基因進行混合及微調整製成。
主要是以人種之心臟複製品作為製作基礎——(詳細內容過於繁瑣所以省略)


外型照片
(因過於噁心遭到可答古丹移除)

效用說明
變質者之心的核心會裝於一附按鍵之強化玻璃圓柱中。在設定好高度與外型後將其從圓柱中取出並投擲於地上,即會吸收該地養分,於一分鐘內成長成設定好之實心木質物件。
目前外型有圓柱、方柱、實心壁及簡易小屋四種。而高度則可自由設定。
前三種外型介紹省略,詳細介紹第四種外形之功用。其外型為高度自訂之立方體型建築。其主要使用時機為野外露宿時之簡易居住點。
由於其作為簡易居住點之用,所以生命週期僅12小時。12小時過後就會腐爛並回歸塵土。其餘外型則是會近似樹木化,以半不朽之姿作為建材"活"著。
而其餘更加奇特之外型尚在開發中……


新增效果-自我再生&自動反擊
在經過一日的研究,又製作出了具備新效用的變質者之心。
這次的版本會在核心被破壞、該土地的養分枯竭之前,無限制的將受到的損傷回復。而自動反擊則會將受到的攻擊以同樣的力量反擊回去,但是其攻擊附帶的屬性就無法模擬。而目前的版本對於傷害判定極敏感,即便是輕拍牆壁都會被反擊。
還需要改進……


可答古丹之碎碎念&推銷時間
就這樣大剌剌的將一顆人類心臟的圖片貼在報告上,這樣會嚇到買家的,主人。不過,能夠在材料短缺的情況下製造出新的人造生物,真的是非常厲害呀,主人。
基本上效用已經由主人說明完畢了,那我就在這邊推銷下主人的商品。(*´∀`)ノ
此為主人看到布告欄上的委託而開始製作的——雖這麼說,但這看起來跟委託內容有點脫節啊……該不會是主人想建造一棟房子但嫌委託他人建造很耗時而自行開發這種東西吧…… (; ̄Д ̄)
無論如何,反正是做出來了,主人也有量產計畫,那就在這裡簡單計算下單品價格:
圓柱型、方柱型、實心壁-一個5銀幣,五個20銀幣
簡易小屋-12小時型25銀幣,一日型45銀幣,之後每多一日多25銀幣
是說真的會有人買嗎,主人……(´・ω・`)


我的碎碎念被主人看到,結果被打了・゚。 (ノДT)
看樣子連批評也不行啊,好痛啊 (☍﹏⁰)
那這次就直接來談價格計算的部分好了,以免被打:
要改成擁有自我再生&自動反擊的變質者之心的話,一個要多加半銀幣,不二價。
就這樣了,大家下次見~(ヾノ・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7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活動|設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uHam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能力詳細-... 後一篇:【遊戲介紹】成為印地安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