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デスティニーガンダム

作者:真│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HD 重製版│2013-11-01 12:56:30│巴幣:94│人氣:3989
 
機體名稱:命運鋼彈/デスティニーガンダム/Destiny Gundam
機體編號:ZGMF-X42S
 
機體相關資訊(維基):
 
開發經過
  • C.E.73年,在極為渾沌的形勢當中,Z.A.F.T.為了盡早劃上對地球聯合軍戰爭的終止符,在P.L.A.N.T.最高評議會議長吉伯特·杜蘭朵主導下,由統合開發局完成的最新銳MS,即是本機ZGMF-X42S Destiny
  • 本機和ZGMF-X56S Impulse 脈衝鋼彈同樣被歸類為「第二世代系列」的MS,其開發沿革可從ZGMF-X56S/θ 命運脈衝鋼彈說起。由於脈衝鋼彈的出色戰果,開發陣容嘗試設計各種新的「魅影系統(Silhouette System)」背包裝備,其中命運脈衝鋼彈的設計便統合了脈衝鋼彈的三種魅影,無須換裝即可對應全部戰況。但武裝搭載數量過多對於脈衝鋼彈的分離式結構而言是很大的負擔,且相當耗費電力,平均一次出擊須進行三次充電;最後得出了「若要開發最強的萬能機,重新設計全新機體反而更快」的結論,於是經過重新設計後開發出本機。在議長「把所有的最高技術都灌進去」的授意下,本機遂成為違反「尤尼烏斯條約」的怪物級機體。
  • 相對於脈衝鋼彈須透過換裝,本機則基於能夠隨時對應所有戰況此一思想,繼承了脈衝鋼彈所有的能力,同時搭載了核引擎Duetrion的混合動力,擁有遙遙凌駕於「尤尼烏斯條約」制約下開發的薩克戰士等「新千禧系列」量產MS,以及脈衝鋼彈救星鋼彈等「第二世代系列」試作MS群的性能,是Z.A.F.T.最強的MS
  • 取名「命運」意在本機為實踐「命運計畫」的關鍵,期望斬斷調整者自然人之間戰爭連鎖的命運。
 
機體介紹
  • 本機搭載了最新型動力機關「Hyper Duetrion」,這是改良自前代脈衝鋼彈等「第二世代系列」的「Duetrion」,同時以核引擎與氘光束雙重供電的混合動力。因為半故意地違反「尤尼烏斯條約」明載禁止將核能與幻象化粒子應用於軍事用途,出於政治理由,本機機體型號末尾削除了「A」,以代表「第二世代」的「S」代之,因而被歸類為與脈衝鋼彈同樣的「第二世代系列MS。但就純粹的性能面而言,本機已是「第三世代」以上的高世代。本機與同時期的傳說鋼彈雙雙被評為「火力、機動力、防禦力、信賴性等均全面高於脈衝鋼彈MS」。
  • 本機特色在於擁有能對應各種戰況的豐富武裝,無論戰鬥距離如何均可發揮強力攻擊。頭部兩側內藏了近接防禦機關砲MMI-GAU26 17.5mm CIWS,是本機唯一的實體彈兵裝,比起先行的「第二世代系列MS群的20mm再進一步小徑化,裝彈數因而得到增加,並透過彈芯改良抑制了殺傷力的下降。泛用光束兵器MA-BAR73/S 高能量光束步槍,同樣為先行的「第二世代系列」試作MS群裝備的改良型,由於採用了可對應「Hyper Duetrion」的能源供給系統,出力與速射性能皆有所提升。左右肩側裝備了RQM60F「爍刃二式」光束迴旋鏢,為巨劍型脈衝鋼彈同類兵器RQM-60「爍刃」的發展型,主要用於投擲攻擊,擁有一擊破壞MS的威力;亦可調整光束輸出長度,作為光束軍刀使用。與以往不同的是,控制方面導入了簡易的「龍騎兵系統DRAGOON System)」而具備誘導機能,除了提昇命中率之外,亦確保對本體的回收。
  • 右後背裝備有MMI-714「亞隆戴特」大型鐳射對艦刀,亦為巨劍型脈衝鋼彈同類兵器MMI-710「石中劍」發展型的大型光束刀,刀身極長,專門為破壞MS、船艦的裝甲與機關部所設計。面對普通MS數倍以上體積的破滅鋼彈也能將其一刀兩斷,作為斬擊兵器有著破格的威力。先端也有將破滅鋼彈一擊貫穿的威力,本體的質量作為實體劍的性能也極高。名稱的由來則是圓桌武士之長‧蘭斯洛特的愛劍。左後背則有M2000GX 高能量長射程光束砲,憑藉「Hyper Duetrion」提供的膨大電力,威力更勝轟擊型脈衝鋼彈的M2000F「地獄犬式」,同時速射性能優秀,迎擊亦可充分對應。此二項重武裝,平時摺疊起來置於背部,展開時全長達22公尺,超越本機機身的高度;要操縱如此長度的兵器進行戰鬥,機身的剛性與柔軟性是必要的。同時為了確保能發揮出這些武裝最強的力量,本機擁有凌駕其他機體的高出力。
  • 另外,引人注目的尚有MMI-X340「掌中槍」掌部光束砲,是本機獨有的實驗兵裝,內藏於左右手掌底部,作為通常不可能發生的零距離格鬥戰兵器。戰術的衍生也是未知之數,對駕駛員的技術是一大考驗,如此特殊的武裝亦可看出本機的獨特性。從手掌中放射出的青白色光束在密著狀態下擁有一擊破壞戰艦的驚人威力,甚至能貫穿破滅鋼彈的裝甲。雖然本兵裝亦有「在一定範圍內,可作為光束槍射擊」這樣的傳聞存在,不過戰鬥紀錄上未曾見過。裝備於雙手甲部的光學防禦兵器——X2351「隔絕光」光束盾發生裝置,可以任意調整展開領域,接觸敵機的同時作為光束槍擊發也是可能的,傳說鋼彈德姆騎兵亦有裝備。即使面對破滅鋼彈的大出力光束也能完全無效化,發揮了較以往施以對光束塗層的實體盾更強的防禦力,面對實體彈同樣有效。為了顧及全面性,本機仍舊保留了實體的對光束防盾,與脈衝鋼彈的MMI-RG59V 機動防盾同樣,盾面可上下伸縮變化防禦面積,先端設有刺角作為格鬥之用。本機擁有光束盾、實體盾以及可變相轉移裝甲VPS裝甲)的即時展開,對物理攻擊的防禦力幾近完美。
  • 本機最大外在特徵,背部的翼形裝置是從自由鋼彈的可動空力彈性翼發展而來,以主推進器為中心左右對稱配置,兩支大型機翼內又各收納四支小型機翼,展開合計共十支機翼。每支機翼內的推進器則是光壓推進器,來自「D.S.S.D.(深宇宙探查開發機構)」獨自開發的「觀星者鋼彈」所使用的行星間航行用光能推進系統Voiture Lumiere的技術轉用。觀星者鋼彈是透過背部圓環周圍展開細微的量子膜採收太陽風,經能量轉換為推進力,機體周圍伴隨發生複數的光輪現象;而本機是以自機電源來進行特殊的能量轉換,加速時會產生強大的光壓。搭載了「Hyper Duetrion」的本機,推進器全開時所產生的膨大能量在瞬間被轉化,光壓一口氣噴射而出,形成了巨大的赤色光之翼(Beam Wing),伴隨著出力增大,令本機獲得其他機體所沒有的超加速。同時本機機動時可藉由光之翼同步散佈幻象化粒子,在空間上形成自機的立體影像,產生光學殘象,使敵軍難以捕捉,進而玩弄對手,本機壓倒的機動性已成為同時代MS的最強等級。
  • 另外,過去的MS僅限於開槍、揮劍等基本動作,除此以外無法做到與人相同的動作,本機的新機軸之一便是盡可能接近人類的活動機構。本機關節部位裝甲被細緻地切割開來,以裝甲輕量化換取更佳的運動性,關節部則是相轉移裝甲PS裝甲)技術轉用而來的特殊素材打造而成,會綻放出鈍感的金屬光芒。有趣的是身為敵機的攻擊自由鋼彈亦採用相同的系統,但是在根本的設計理念上卻大異其趣。對於攻擊自由鋼彈,是以其駕駛員煌·大和的被彈率低,故提升機動力更不可能中彈為前提,若要粗暴地表達的話,就是「無視防禦力下降」的規格,這是走錯一步的話或許可能失去機體的;與之相比,本機的規格更追求防禦力與運動性的平衡。相對於攻擊自由鋼彈過份依存煌·大和的技術,無視防禦力的下降並極端追求運動性的提升;本機的設計則是透過開發人員解析真·飛鳥的戰鬥資料,以駕駛員的操控實績來設定活動範圍並進行裝甲分割,如此一來面對敵人攻擊時,本機無防備的瞬間可壓縮至最小限度,同時發揮出最大機動性,試圖兼顧防禦力與運動性之間的平衡。
  • Z.A.F.T.尖端技術於一身,作為C.E.73年最新銳MS的本機,隱藏的力量寄託著調整者未來的基石,如同其名,這是背負了調整者「命運」的機體;本機參考Z.A.F.T.年輕王牌真·飛鳥迄今各種戰鬥數據進行了大幅度的再調整、微改造,其高超的駕駛技術才能發揮這台"Complete MS"真正價值。
 
戰鬥史
 
C.E.74年
 

Z.A.F.T.為首的反理法同盟軍集結於直布羅陀後,緊接著進攻位於冰島的聯合軍最高司令部——天堂基地,要求交出戰犯‧理法幹部代表兼藍色宇宙新盟主的羅德·吉布列。然而聯合軍的理法派部隊一口氣出動了五台破滅鋼彈令同盟軍艦隊損失慘重。真·飛鳥臨危受命,搭乘本機發揮強大的速度與攻擊力擊破了多台破滅鋼彈,加上雷·札·巴雷爾傳說鋼彈露娜瑪麗亞·霍克脈衝鋼彈的活躍表現,終於攻破了聯合軍防線,同盟軍勝利。大西洋聯邦地球上的主要軍事據點全部淪陷,羅德·吉布列早已潛逃歐普聯合首長國。
Z.A.F.T.先坐視歐普軍破壞「鎮魂曲」第一中繼點「福雷」,任其向宇宙要塞「創世紀」進發後,再由以智慧女神號為首的艦隊從後方突襲以期一口氣消滅歐普軍。在這場宿命的對決中,本機與傳說鋼彈攻擊自由鋼彈無限正義鋼彈再次交鋒。隨後本機單機追擊無限正義鋼彈,最初不分勝負,但精神狀態已極不穩定的真·飛鳥阿斯蘭·薩拉的言語攻勢下陷入狂亂並失去判斷力。在最後一波攻勢中,露娜瑪麗亞·霍克脈衝鋼彈突然闖入阻止,但已喪失理智的真·飛鳥將其錯看為自由鋼彈而未停止攻擊。無限正義鋼彈從旁出手相救,本機以掌部光束砲接下了光束軍刀,但試圖抓住光束軍刀時引發爆炸而失去雙手,接著胡亂踢擊的右腳亦被無限正義鋼彈的足部光束軍刀切斷,機身損傷嚴重墜落在月球上。最終創世紀遭到歐普軍摧毀,Z.A.F.T.敗北。
機體型式
 
  • 型號:ZGMF-X42S Destiny
  • 建造:P.L.A.N.T
  • 隸屬:Z.A.F.T.‧強襲揚陸型MS母艦智慧女神號→宇宙要塞創世紀
  • 駕駛:真·飛鳥
  • 類型:Z.A.F.T. 鋼彈
  • 用途:全方位攻擊型高速突擊用MS
  • 生產形態:One-off機
  • 作業系統:MOBILE SUIT NEO OPERATION SYSTEM Ver.1.62 Rev.29 「Gunnery United Nuclear-Deuterion Advanced Maneuver System」
  • 動力源:Hyper Duetrion
  • 全高:18.08公尺
  • 重量:79.44公噸
  • 裝甲材質:可變相轉移裝甲(VPS裝甲)
  • 塗裝顏色:白、藍、紅、黑
 
特殊裝備
 
  • 中子干擾消除器
  • 幻象化粒子散布器
  • 光壓推進系統(Voiture Lumiere近緣種)
 
機體武裝
 
  • MMI-GAU26 17.5mm CIWS × 2
  • MA-BAR73/S 高能量光束步槍
  • RQM60F 「爍刃二式(Flash Edge 2)」光束迴旋鏢 × 2
  • MMI-X340 「掌中槍(Palma Fiocina)」掌部光束砲 × 2
  • MMI-714 「亞隆戴特(Arondight)」大型鐳射對艦刀
  • M2000GX 高能量長射程光束砲
  • MX2351 「隔絕光(Solidus Fulgor)」光束盾發生裝置 × 2
  • 對光束防盾 × 1
 
對命運鋼彈的質疑與支持
 
  • 在SEED DESTINY中以「次世代新銳機」的登場順序來說命運可以說是第一架,日本官方網站也是首先秀出這台眾所期待的「主角機」。然而命運鋼彈定稿出來之後卻引來許多資深鋼彈迷的批評,首先就是命運鋼彈的「光之翼」被指控抄襲U.C.系列中的V2鋼彈;再來命運鋼彈的「掌中槍」姿勢被人批評抄襲G鋼彈的「閃光掌」,又為了演出效果讓命運鋼彈以零距離發動掌中槍(曾經有掌中槍射程很遠的說法,但真相不明);另外還有命運鋼彈背部的「高能量長射程光束砲」,其武器的掛載方式與攻擊方式被人批評為抄襲F91鋼彈的VSBR砲(其實C.E.系列很多機體的武裝都類似F91鋼彈的VSBR,如自由鋼彈救世主鋼彈);除了對艦刀「亞隆戴特」與「光束迴旋鏢」較有SEED風格之外,其餘部分均被認為是抄襲了U.C.系列歷代鋼彈的最強武器,因此命運鋼彈又被部分人士稱為「福田監督偉大的抄襲之作」,甚至還被冠上「最強合成獸」等等的稱號;本作的機械設定大河原邦男曾表示「自己嘗試設計了一些新穎的機體,但均被否決,一切仍向過去的設計致敬」。再者,命運鋼彈外型接近攻擊鋼彈三種裝備的結合,比起自由鋼彈更像是攻擊鋼彈的後繼機,因此也有「命運鋼彈本來才是自由鋼彈的原案,後來被否決」這樣的流言,但真相不明。
  • 然而亦有人認為,若不借鑒U.C.系列和其他舊作的傳統,那麼C.E.又如何與當初發展繼U.C.之後「21世紀的新鋼彈系列」的原旨相符?沒有致敬,沒有浮游兵器,沒有特殊裝甲…大搞原創是否能稱得上鋼彈?如果武器掛載形式相同便是抄襲,那麼過去各作品中登場的假面男呢?鋼彈頭上的V字天線呢?後來的OO為何又出現類似的物件或設定?甚至也有多重鎖定,OO劇場版更創下鋼彈史上最絢麗的一齊發射,顯然官方認同這些都是鋼彈的特色。
  • 最令人詬病的,本作副標題為DESTINY(命運),傳統上各鋼彈作品的副標題通常也是該作品主角的新機體名稱,然而本篇第25話起更換第三個OP主題歌的標題畫面中,代表機體不是命運鋼彈卻是攻擊自由鋼彈,第四個OP依舊;觀眾為之驚愕,當時質疑四起,故事中愈來愈多醜化真·飛鳥的不自然描寫,福田監督是否欲強行更換主角?不幸地,此一預料幾乎成真,令本篇的評價極為負面。不過福田監督在雜誌訪談中辯稱,煌·大和、阿斯蘭·薩拉和真·飛鳥三人都是主角,因此強行更換主角一說並不成立…?令人難以理解的還有最終回的結局,命運鋼彈被切斷雙手、右足便完全失去戰鬥能力;反觀前作機動戰士鋼彈 SEED最終回,自由鋼彈被擊破右手、右足,甚至頭部和軀體也有一定程度的損傷,仍能繼續作戰。
  • 另外,本作第42回出現和設定相矛盾的描寫,命運鋼彈在與攻擊自由鋼彈對戰期間,因能量低下(Power Down)而不得不返艦補給,但搭載Hyper Duetrion的命運鋼彈理應不會發生能源殘量不足的問題。事後,本作科技設定森田繁曾給出「Duetrion的補充配合不上…就請這樣認為吧」曖昧不明的解釋;然而不久之後官方網站的DESTINY I.Q.又更改此一說明,大意是「命運鋼彈至今仍處於蒐集實戰資料以進行機體調整的階段,並非出擊(Roll Out)間的狀態,而且機體本身潛在能力高,即使以數台毀滅鋼彈為對手也不會達到性能的界限,但是突然地與性能勢均力敵的攻擊自由鋼彈發生戰鬥,對手亦和以前不同,煌抱持著明確的戰鬥意志。由於激烈的戰鬥,急遽地引出機體性能而發揮最大潛能的命運鋼彈,其機關部發生某種錯誤(Error),造成核發動機與Duetrion某一方配合不上」;意指當時的命運鋼彈並非處於最佳狀態,在與攻擊自由鋼彈的戰鬥中,真為了發揮出性能極限,引發機體內部的障害。
  • 儘管在原作中表現不如預期,SEED DESTINY播畢後命運鋼彈的人氣反而節節竄升,在許多電玩遊戲或同人改編作品裡性能與表現均十分超群,真·飛鳥甚至有著唯一主角般的精采表現,一反原作的乏善可陳;日本網路上舉辦「最期待模型MG化之機體」投票,命運鋼彈高居前三位,其後迅速實現上市的MG版模型無論質量與銷售均有亮眼成績。2009年,SUNRISE製作的鋼彈三十周年宣傳動畫短片中,命運鋼彈作為代表SEED DESTINY的機體登場,而非攻擊自由鋼彈。
  • 日本「Hobby Japan MOOK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模型Vol.1」曾指出,命運鋼彈的敗北並非性能上的差異。根據日本「週刊鋼彈‧Fact File」新鋼彈用語辭典的「命運鋼彈」項目的描述,本機被評為最強的優秀性能不容否定。
 
自評:
本人人生中的最愛MS!!!! 登場在遊戲裡必用主將!!原作?那是什麼?能看嗎? 性能與武裝都合我的意XD無法用言語般形容的酷!!!! 長距離光速砲常用[簡稱魔砲(大誤) ]其次是迴旋鏢,再來是對艦刀,再者是光速掌 根本萬能沒有死角~~!!!! 超帥!!!!!!!! 最後我還是要說:命運鋼彈大愛!!!!
機體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7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HD 重製版|真飛鳥|命運|鋼彈

留言共 2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感覺SEED類的長的都好像XD

11-01 12:58


也可以這麼說,在PSV獎盃還認不出來是哪架鋼彈~~[e20]11-01 13:02
凱爾法
可惜大破

11-01 14:45


[e27]11-01 15:11
神拳方舟
命運剛彈確實蠻嗆的
但我好想吐槽粒子掌,跟本就是閃光掌的嘛!
每次用這招我都會來一段剛彈G的經典台詞XD

11-01 17:24


我的手發出炙熱的光芒!!11-01 18:18
肥牛
收藏!命運近.中.遠可通吃!
要是翅膀可向V2鋼拿來撞人...[e29]
攻擊自由吃鱉吧!![e14]

11-01 18:27


真希望能跟V2有合体技,機戰一起登場希望!!11-02 09:06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當路人真駕駛了中期無敵的命運鋼彈~~

11-01 22:30


又是諷刺話...[e21]11-02 09:11
K
命運的設計確實很帥,而且掌中炮的構思也很有趣
但是
這種什麼都有,什麼都給他放上去的設計
不覺得很中二嗎......?(吐槽調)

11-01 22:37


這吐嘈感覺好像福田的心裡話...[e8]11-02 09:19
殺龍王
這主角 哀~[e26]

11-01 23:11


[e3]11-02 09:11
Platinum
趕快收MB命運了啦!!

11-01 23:18


[e22]11-02 09:12
ドMの黑炎龍神
閃光掌!!!

嘛...我沒看SEED 不過主角機我都滿喜歡的 除了傳說鋼彈

11-01 23:26


之前的前身天帝讓人比較有感覺反派~~11-02 09:13
MKMK
可惜了的機體,
劇中表現悲情啊~[e3]

話說我個人比較喜歡橘色的海涅專用配色版~XD

11-02 00:10


海涅也可惜,還沒駕駛就先走一步...11-02 09:14
達克尼斯-奈特
命運絕讚!!!
武裝加上光翼
力與美兼具啊

11-02 03:11


心有戚戚!!!![e16]11-02 09:15
小資☆喵喵
真的不錯
命運醬可是我在NP唯一承認的對手
跟命運打Newtype等級很過癮

11-02 05:38


命運無論何時何地,永遠都是我的好拍檔~~!!!![e22]11-02 09:16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一切都是編劇的陰謀!
我去幫你打爆煌大和好了

輝夜之翼:「魔力彈裝填完成,長距離砲擊模式準備完成......」(5發上膛)
我:「聚集夜天中繁星的光芒,以創世一族之名,制裁一切黑暗,貫穿出屬於暗之正義的道路!」
「全~力~全~開~~!魔之星核集束炮(虹色)~~~!!!!!!!」

然後煌大和跟他的座機就化成灰燼了......

最後編劇就只能重寫劇本了! 哇哈哈!!!

11-02 10:21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看著自由正義在BF被砍爆 ,還真有說不出的快感 XD

11-02 14:35


公報私仇XD11-02 21:11
約瑟夫布萊森
命運我是挺喜歡的,不過比較愛命運脈衝這一類的

11-02 14:42


不過挺耗能的...11-02 21:12
艾克
假使再加裝兩把光束軍刀,即使失去斬劍刀就很強悍了

不過當初真的讓阿斯蘭駕駛,會有什麼樣的戰鬥風格呢

11-02 21:04


迴旋鏢可以代替光速軍刀
阿斯蘭不是駕駛傳說嗎?杜蘭朵有說11-02 21:11
ドMの黑炎龍神
自由ˋ正義ˋ命運ˋ神威 都很帥啊!

還有異端紅ˋ異端藍 主要是武器我很喜歡 但是都沒$啊ˊˇˋ

11-02 22:06


錢永遠代表著現實...[e26]11-03 09:05
EXIA
當初就是為了命運而看seed的,雖然一直被打臉,但我對命運的愛還是不減阿

11-04 20:01


遊戲命運大愛!!!!11-04 20:45
艾斯卡諾
看完後.. 我想跟版大說 不能拿自由跟命運比
文中有說"令人難以理解的還有最終回的結局,命運鋼彈被切斷雙手、右足便完全失去戰鬥能力;反觀前作機動戰士鋼彈 SEED最終回,自由鋼彈被擊破右手、右足,甚至頭部和軀體也有一定程度的損傷,仍能繼續作戰。"
這段...總歸一句 兩台機體不同阿!!!!
先看自由 除了光束步槍跟光束軍刀外 其他武裝不需要雙手
(也就是說就算雙手被大破 也存有一定戰力)
反看命運 步槍 回力標(軍刀) 對艦刀 光束炮 爆熱神威掌(!?) 全都要用手...
(雙手大破 = 戰鬥力: 0)
(別罵我...本人其實喜歡的是強襲... 所以不偏袒哪邊)

12-15 09:49


事實上,翅膀也就是光之翼是可以當武器的,都可以當殘象了誰說不能撞機體?只是真飛鳥沒做過(福田的陰謀12-16 10:20
路過的大學生
小弟我人生第一台MG就是買命運 因為它真的是超符合我的機設口味

03-13 18:44


有朝一日我第一台MG維命運要入手[e22]03-14 09:42
家裡蹲
發現命運同好!!!我也好喜歡命運啊!!!原作的結局我不想承認!!

08-23 22:14


我也是08-24 0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給糖就搗蛋~~... 後一篇:即使是公主病也能有所成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