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SC】寵物認養!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3-10-31 12:29:21│巴幣:47│人氣:640


如題!
終於還是在寵物身上砸錢了XDDD


======以下正文======
 
第一份薪水被妲米歐緊緊握在手心。

如果只是平凡的吃掉就太浪費這個『第一次自己賺錢』的意義了呢。

妲米歐一面盤算著該買什麼,一面往商店街的方向晃去。


「歡迎光臨寵物店~這裡的每個孩子都很可愛喔~」

啊。
妲米歐抬頭望向笑得很親切的兔耳店員姐姐,才驚覺自己踏進的是寵物店。

……果然是肚子餓了嗎?

「我、我先看看好了……」也給了個回應的微笑後,妲米歐開始在店裡看著櫥窗裡各式各樣的寵物蛋。

說到寵物……
記得晰姐姐一直很想養魚呢──

上次拍完制服寫真後發現家裡莫名多了非常多的彈珠,問了老半天晰才說那是未來的水族箱裝飾品,然後妲米歐差點被種類繁多的裝飾品收藏給淹沒。

那、那種數量,要自己去當魚在裡面游泳都沒問題了嘛!
意外發現自家經紀人偏執的一面,妲米歐忍不住覺得好笑,她在店裡繞了幾圈搜尋著魚類的蹤影,可惜水棲的只有青蛙。而且硬要說的話它還是兩棲。


……晰姐姐的野望還是交給哥哥大人來完成吧。
妲米歐拿出手機輸入了一串文字,按下發送。

既然之後可能會養魚,那麼我也來養點什麼好了~~
「請問寵物蛋買回去後多久會孵出來呢?」妲米歐問。

「這個嘛,有愛就沒問題囉!」兔耳姐姐給了個非常燦爛的甜笑。

那店裡這些未售出的蛋是都不得人疼嘛!

「呵呵……一般來說大約辦好認養手續後的三到五天就會孵出,而且就算是相同種類的寵物蛋,寵物的外觀還是會隨主人的想法而有所不同。」

喔喔,原來要認養後才會啟動寵物的生長機制嗎?

妲米歐再次看向店內活蹦亂跳的寵物們和一排排的寵物蛋。

說到魚就想到貓,「那麼我來養隻貓吧。」妲米歐完全不覺得食物鏈的關係有什麼不好,從架子上抱了一個抹茶色的寵物蛋走向結帳櫃台。

「好的,喵喵寵物蛋一個!」兔耳姐姐俐落的打著收銀機,「那麼還需要什麼嗎?冬天快到了,有沒有考慮幫牠買個圍巾呢?」

「好啊。」妲米歐點點頭,挑了一條紅色的圍巾結帳付款。


*****
「妲──米──妳──居──然──買──貓──」晰帶著哭音的尖叫讓剛踏進家門的妲米歐倒退三步。

「又、又還沒孵出來妳怎麼會知道這是貓……」

「蛋上面那麼清楚的印著貓腳印!結帳時店員也會重複確認!妳別想呼攏我是不小心買錯!」晰緊緊抱著她雙手根本環不起來的超大玻璃景觀水族箱放話,「我、我絕對不會讓牠靠近我親愛的魚魚們的!」

哥哥大人的動作也太快了吧!傳簡訊才多久前的事啊!
到底從哪弄來這麼一個華麗的熱帶水族樂園!

「……我會好好教育烏龍奶的!」妲米歐在不會把蛋掐碎的力道下緊緊抱著寵物蛋。

「烏、烏龍奶?」晰愣愣的望著自家藝人和蛋,「妳給它取這名字?」

「全名是炭焙烏龍奶,簡稱烏龍奶。」妲米歐歪頭笑笑,「人家想要卡通裡那種烏龍奶的毛色的貓咪公車的貓!」

……如果是公車的話那應該不會吃魚吧。晰想著,對那顆蛋的敵意稍微減輕。


「那妳要好好養牠喔,如果牠敢打魚魚的歪腦筋,就換我來教育牠。」晰說著,手中不知何時變出了疑似鞭子的凶器。

「好、好啦!我會訓練牠只吃松板豬跟神戶牛的!」

「那個也不准!到底是誰想吃啊!貓咪就給我乖乖的吃貓罐頭喝牛奶!」晰一臉肅殺的指著門,「不然就出去抓老鼠,別逼我強迫牠吃素。」

「晰、晰姐姐──」妲米歐淚目抱緊蛋,「何苦如此為難一隻小貓貓!」

「我是認真的。如果你們兩個餐餐都吃那麼好,賺來的錢很快就會花光的。」

嗚,說的也是。食怪妲米歐嘆口氣。


*****

還真的是長的像貓咪公車的貓!

數日後的早上,晰把早餐擺上桌時,妲米歐正在客廳跟剛孵出來的小貓玩耍。

「超可愛!烏龍奶超可愛!」妲米歐緊緊抱著貓咪又蹭又親,一旁的晰微微苦笑。

「烏龍奶,從今以後請多指教囉。」妲米歐滿足地笑笑,把貓抱到晰的面前,「晰姐姐妳也摸摸牠嘛!牠眼睛還會發光,超酷的!」

「……」

仔細想想,那個水族箱是有頂蓋的嘛。根本不用擔心那隻哺乳類會伸出魔爪去撈魚吃。只要在清理魚缸的時候讓妲米把貓帶出去玩耍就好了。沒錯,就是這樣。

這麼想著,晰終於還是伸出手摸了摸貓咪的頭。
貓用刺刺的舌頭舔舔晰的手。

「嗚呀──牠攻擊我──」

看來,烏龍奶還必須再努力一陣子,才能讓晰姐姐把偷買的逗貓棒拿出來呢。

妲米歐笑笑的把圍巾圍在貓咪的脖子上。

今天也要好好加油喔!



======以下雜談======

嘗試自創寵物......

這就是炭焙烏龍奶!
不忍說剛畫出來的時候覺得一點都不可愛((噴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喝,比起烏龍奶我更愛抹茶((沒人問妳

以上!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6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回憶
龍貓公車!

10-31 12:33

西班白袍咖啡香
希望可以通過申請WWWWWWW((哈很久了XD10-31 12:36
咬絳
辛苦了!OwO
烏龍奶好可愛ww
龍貓公車[e16]

10-31 15:55

西班白袍咖啡香
龍貓公車讚啦WWWW
其實在畫腳的時候還猶豫了一下到底要幾條腿(#10-31 16:06
終夜
我看到第一眼還以為看錯了XDD 真的是龍貓,超級懷念XDDD

10-31 16:01

西班白袍咖啡香
你沒看錯WWWW妲米就是想要這種貓WWWW(喂10-31 16:07
檸果hatasu
大家取寵物名怎麼都是食物啊WWWW
烏龍奶太有創意了XD
晰姊姊想養魚的慾望真的超明顯XD
哥哥真是好效率WWW
像龍貓公車的貓咪太有特色了吧W
我也很喜歡///

10-31 16:05

西班白袍咖啡香
像食物的名字很親切阿OW<
晰姐姐看到貓整個炸毛XDDDD
哥哥大人要再過陣子才會出場吧((←又是文字化後很想形象化的角色之一(去工作你
眼睛還會發光喔WWWWWW 想到貓一秒想到這部神作((喂10-31 16:10
蒼夜
貓公車是大家的夢想WW

10-31 16:20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真的好想搭WWWW 希望裡面是有毛茸茸的座椅WWW ((夏天好熱ㄚXD10-31 16:24
Lyre
貓咪就給我乖乖的吃貓罐頭喝牛奶[e7]
話說這名字啊XDDD
龍貓公車太經典了!!

10-31 17:44

西班白袍咖啡香
昨天真的去買了一杯烏龍奶配地震((不
龍貓公車潮棒WWWW11-01 12:19
LM
烏龍奶XDDDDDD
居然是龍貓公車www

10-31 19:55

西班白袍咖啡香
還蠻好喝的W
以前不知道喝到哪家的烏龍奶很難喝害我有陰影(←喂
龍貓公車朝可愛WW11-01 12:22
綾采姬〞
龍貓公車~~~~~~~~~

11-03 10: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美好的童年回憶-ω-bbb11-03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生活學分!最美的... 後一篇:【SC】【海岸線】 情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