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愚者之終章『前引-隆里斯特』

作者:Joy│2013-09-19 22:35:00│巴幣:2│人氣:260

淡灰色的小巷中,血紅色的少女和男人填滿了角落。

「混蛋......我要詛咒你......你這個惡魔!」

少女虛弱的哭喊著,她的懷中是早已冰冷的愛侶屍體。

而她的身前,是一名全身黑色的男子,男子的臉上掛著輕描淡寫的笑容,碧藍色的雙眼毫無憐憫。

「絕對要......殺了......你......!」

少女的怨聲越來越細不可聞。

彷彿每說一句話,都要消耗掉身軀中所剩不多的生命力。

「太可惜了,這裡就是妳故事的終點,永別了,妳的哭喊很動聽呢,孤很滿意。」

佇立的男子一身黑色西裝宛如喪服般,輕蔑的祭奠著即將死去的少女。

「我絕對......不會......原諒......」

來不及說完最後一句話,相較於滿溢而出的怨恨,支撐少女身軀的意志隨著流逝的生命而去。

於是,靜默傳來。

.......

..............

............................















「怎麼會這樣呢......糟透了。」

男子將背靠在牆上,無神的吐出一口悶氣。

這次的故事依然精彩,在實驗所中互相愛戀的兄妹淪為實驗對象而哥哥在接受實驗之後被植入了第二個人格之後第二個人格沒有和妹妹相戀的記憶然後妹妹因此發怒而刺傷哥哥但哥哥在逐漸失血的時候又恢復成和妹妹相戀的人格而妹妹也因為殺掉實驗對象而被實驗所的人們開槍掃射最後傷重瀕死的兩人便逃到了這個小巷中等死並且妹妹被告知了一切的真相。

「是啊,最後少女的哭喊明明是如死動聽阿,阿,以為孤要說如此動聽嗎?其實這是雙關語喔,就像快要死掉了一樣呢呵呵呵。」

男子自顧自地笑了起來,但隨後小巷再度被靜默包圍。

男子的碧藍色雙眼中,已經沒有了昔日興高采烈的歡快,只有著滿滿的疑惑和空虛。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這個『空洞』。」

男子撫摸著自己的左胸,那是心臟的位置。

「什麼時候開始......故事已經無法填補孤的空洞了呢?」

「到底......該怎麼做......孤才能填滿它?」

男子仰天長歎了一口氣,沉浸在被茫然填滿的空虛之中。

忽然,他感受到了些什麼。

為了避免故事被打擾,他總是會用魔力在周圍做好最萬全的監視措施。

他將心神轉移到那監視的魔力之中--

他看到了--

披掛著一件被鮮血染紅的醫師袍,袍下是緊緊襯托出火辣身材的黑色小套裝。

是個黑色短髮的女人。

女人的身旁,是一團支離破碎的肉塊。

以及一具生前飽受凌辱的少女屍體。

對於周圍的慘狀,女人沒有感到任何不適,也許這副慘狀就是女人自己弄出來的吧。

女人只是默默的在少女的身旁跪下,然後無聲的啜泣著。

那眼淚中包含的不是悲痛,而是憐憫和感傷。

「也就是說,女人和少女並非熟識,但能如此冷血看待周圍肉塊的傢伙,居然會因為一名少女的死而流淚嗎?真是個有趣素材呢......」

男子喃喃說著,碧藍的眸中又露出了笑意。

方才的茫然彷彿都是假裝的,男子現在的心思已經全數被身著血袍的女人吸引了。

「這次的主角看起來會比以前的主角有趣很多呢,既然這樣最終大魔王就不能馬馬虎虎了,該怎麼設定呢.....」

男子興致沖沖的喃喃自語著。

「能和如此獨特的主角相對,那大魔王畢竟要充滿個人特色和魅力才行阿,最好是能和孤差不多的那才不會遜色......嗯?」

男子忽然停了下來,仔細思索著自己方才所說的話。

良久,男子興奮地敲了敲自己的手掌。

「孤真是天才!孤下去當大魔王應該能比當旁觀者享受到更多樂趣吧!那就決定是孤來當大魔王了!」

男子開心地大笑著,彷彿再次找到了人生的目標般。

那笑聲是如此的歡暢,

又如此的脆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6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芙洛絲.奈...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