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MP】在那之後…!【貓村篇】

作者:淺夢│2013-09-05 22:18:32│巴幣:2│人氣:116
「啊!三滴!」
接了一發對手的雷電斑馬一招強勁打雷,3D龍Z最後也因支持不住而倒地。
『3D龍Z失去戰鬥能力,勝利者是…拜爾選手!』場邊裁判經過決定後如此下了判決。
「三滴…真是辛苦你了,你做得很好喔。」我把3D龍Z收回寶貝球。
「恭喜你晉級了呢,接下來的比賽要繼續努力喔。」我笑著和對方寒暄了幾句,最後在簡單的握手之後離開了比賽場地。

下了比賽場地之後,我自己一個人在選手休息室裡待著。手中緊緊握著神奇寶貝球,眼前早就已經模糊一片,只是眼淚倔強地不肯掉落。
「貓村…辛苦了。」背後傳來的是勝哉的聲音。然後我感覺到勝哉的手輕輕地放在我頭上,然後把我的頭髮揉成鳥窩,「我說過了吧,要是輸了你今天沒晚飯吃啦!」
「……。」我沉默不語,怕一說話就無法控制情緒。
「……還好嗎?」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啊,明明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意輸贏,但是真正打輸了之後…心裡真的好不甘心…明明都這樣努力過來了…」我用力地吸吸鼻子,「想必今天早上勝哉的心情也是這麼難受吧?而我卻不知道勝哉的感受,說了這麼多大話…結果自己也是一樣難受…」
「……。」
「勝哉…真的好堅強。」最終,眼淚還是不受控制地滴落,「結果我也沒能遵守和勝哉的約定,站在決賽場上呢…」
「沒關係,這樣我們就算是扯平了吧。」勝哉開口安慰道,「下一次…我們就真的要在決賽場上見了喔。」
「嗯,一言為定!」我稍微露出笑容…也許這個笑容可能沒有多好看。

過了一會兒,我和勝哉離開選手休息室回到了觀眾席。
「感覺好多了嗎?」勝哉順手將剛剛買的飲料遞給我。
「嗯,已經沒事囉。」
「話說回來…這樣我們飼育屋組的選手就只剩下夜犽了呢。」勝哉看似無聊地吸著飲料,「可惡,竟然輸給這傢伙真是讓人火大。」
「啊哈哈…總之我們還是幫他加油吧。」我有些苦笑著,這兩個人的勁敵感怎麼就這麼強呢?
「好啦好啦,我會的。」勝哉看似不耐地說,「對了貓村,關於你今天早上說的…是真的嗎?」
「是真的啊,我都已經決定好了。」我也吸了兩口飲料說,「如何?要一起來嗎?」
「當然。」勝哉抬頭看著露天場地外的天空,「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呢。」
「是啊。」我笑著回應,「夜犽的下一場比賽,對戰組合抽選就要開始囉,去看看吧?」
「好,一起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9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MP】在那之後…?【... 後一篇:【MK】隨風而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