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錄短篇】夏日午後餅乾花茶

作者:淺夢│2013-08-27 15:44:03│巴幣:0│人氣:105
《茉莉、玉桂、石英懷表、琥珀、麝香》

在某個炎炎夏日的午後,某處花草茂盛的庭院中傳來悠閒的對話聲響,張開的陽傘下正舉辦著屬於少年少女兩人的下午茶會。
「啊啊,天氣好熱。」少年抱怨著,手中的小湯匙在杯裡隨意地攪拌著,「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了。」
「少來了。」坐在少年對面的少女姿態優雅地啜飲著杯中香氣瀰漫的紅茶,「你和我不過都是個人偶,何來溫感之說?」
「你這樣講就不對了啊,茉莉。這是一種感覺,Feeling嘛。」少年索性將小湯匙放在一旁,「而且這種天氣不正是你最喜歡的天氣嗎?這個時節隨時都能聞到你的花香味呢。」
「你自己不也一樣嗎,玉桂?」名喚茉莉的少女把茶杯輕輕放下,「比花香…你也不會輸給我呀。」
「哎唷,所以才說這是一種感覺嘛。」名喚玉桂的少年用手托著臉頰,表情看起來是很無趣,「不過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嗎?」
「或許你可以考慮去找琥珀哥哥或是麝香姊姊,他們會很樂意陪你一起玩的。」
「喔不,拜託不要。」玉桂露出不敢恭維的表情,「與其去找他們兩個整天窩在房間裡,我還寧願站在太陽底下行光合作用。」
「嗯,快去吧。」茉莉調侃似地說著,「快快長大一點才能拿來做點心啊。」
「妳才快快長大讓我拿來泡茶呢!」玉桂不甘示弱地回應著。

「哇啊!又是這個時間啦!」庭院外傳來一陣哀嚎和一連串急促的跑步聲。
「嗯?」玉桂的表情像是發現了什麼寶物,「好像有好玩的事情囉。」
玉桂一溜煙地便跑到庭院矮圍牆邊觀望著,不一會兒他便發現了狂奔中的人。
「嘿,發生什麼事情啦?」玉桂趴在圍牆邊和對方搭話,「我的名字是玉桂,你呢?」
「嗯…?我…我是石英懷表…。」被玉桂叫住的石英懷表反射性的回答,「我…我現在正要去參加紅后的茶會,但是三月兔主人為了不遲到就把我丟下了…」
「紅后的茶會…」玉桂面有難色地說,「現在去應該會被殺掉吧。」
「嗚嗚嗚--!」聽到玉桂這麼說,石英懷表眼眶已經泛紅,全身顫抖得像秋風中的落葉。
「哎,玉桂你別欺負人家呀。」聽到騷動的茉莉撐著洋傘也湊了過來,「你叫石英懷表是吧?既然那邊已經遲到了,不如來參加我們的茶會吧。」
「是啊是啊!」聽到茉莉這樣提議,玉桂也表示贊同,「茶會還是要越多人越好嘛。」
「可…可是…」石英懷表弱弱地想說些什麼。
「不要可是了,一起來吧。」但是玉桂便直接把人家給拉進庭院裡,「紅后那邊我請香子蘭姊姊幫你說一聲就沒問題了!」
在茉莉和玉桂無法拒絕的邀約之下,石英懷表最終還是坐在庭院中參加兩人的茶會。
「來吧,石英懷表吃吃看這個點心,很好吃喔!」玉桂把一盤餅乾放在石英懷表面前。
「也試試看我的花茶吧。」茉莉則是將茶杯注滿茶水,一樣放在石英懷表面前。
「哎,先試試我的餅乾嘛,是用新鮮玉桂做為香料烤出來的喔!」
「玉桂你走開啦,我的茉莉花茶才是最棒的!」
「嗚嗚嗚--救命啊--我再也不敢遲到啦--!」夾在兩人中間的石英懷表再次發出哀鳴。

另一方面,窩在房間裡的琥珀和麝香似乎聽見了庭院裡的騷動。
「吶,被弟妹們纏住和紅后的茶會,姊姊妳會選擇哪一邊呢?」琥珀看似風涼地說。
「……我選紅后的茶會。」麝香思考了一下後說出答案。
「咦?為什麼呢?」
「因為去紅后的茶會頂多人頭落地…不過我們是人偶所以不會死掉啊。」麝香解釋著,「但是被弟妹纏住可不是兩三個小時就能結束的。」
「果然是姊姊,跟我心裡想的一樣呢。」
然後兩人再次看向窗外,心中祈禱著可憐的石英懷表能夠順利脫身。

(此篇同時在陰陽錄哈拉版發表)


其實原本只是很想寫寫夏日午後那種悠閒的感覺,但是不知不覺就把一個可憐的石英懷表推下火坑了啊XDDDD
然後茉莉和玉桂感覺很像花的99神,卻又是人偶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寫...於是就變成「花+人偶」的99神了w"
最後,雖然我知道茉莉花可以泡茶,但我真不知道肉桂可以做成什麼 所以就寫個大家比較能接受的餅乾囉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6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K】黑金【黑暗向】... 後一篇:【MK】黃昏色的你【微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