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天空奇觀

作者:咿奈│2013-08-08 00:08:52│巴幣:36│人氣:571




這些圖都是大自然真實的照片,並非用PS軟體做出來的!
1.黃道光

一種罕見的大氣現象被稱為“火彩虹”水平時,會發生折射太陽上升或設置通過水平排列的冰晶雲的太陽。其結果是一個樣的牆,在不同顏色的彩虹畫。圖片拍攝於 2006年在華盛頓的天空。

2.彩虹牆

黃道光往往掩蓋了月​​光和城市人工光源。在一個安靜的可能性上,你會看到自然沒有月亮的夜晚,黃道光是足夠高。這種現象是由於從地球周圍的宇宙塵埃粒子反射太陽光。

3.暈

太陽的光線反射在冰晶的角度22 °相對於在高空雲層的陽光。冰晶的不同位置可以引起暈修改。在寒冷的日子裡,可以觀察到“鑽石塵”在這種情況下,效果,太陽光線多次反射的冰晶。

4.飛機凝結尾

飛機尾氣和渦旋在高海拔地區流動使水中的冰粒子。天空中的白色條紋是一樣長的水懸浮液滴。

5.暮光射線

太陽射線的夕陽,通過在雲中形成的差距傳遞清晰可見,陽光一些橫梁。很多時候,這些太陽的光芒可以看出,在各種科幻電影。這張照片拍攝於猶他州的國家公園之一。

6.北極光

北極光是沒有在上層大氣,太陽輻射和帶電粒子,氣體地球磁場而發生碰撞。

7.白虹

圖片拍攝於金門大橋在舊金山。空氣體積小水珠使得它的太陽輻射光譜的顏色上的擴張是不可能的,所以在彩虹白色而已。

8.光的佛像

這張照片拍攝於中國。這種現象是類似“鬼Brokkena。” 太陽的光線從海面上空的大氣水滴反映,在該循環中的彩虹反射光束的影子 - 一個飛機的影子。

9.翻著彩虹

這種不尋常的彩虹出現也作為太陽光透過冰晶,只有在雲中的某些部分折射的結果。

10.蜃景

很常見的大氣現象。它不僅可以觀察到在沙漠裡,同時也對道路的悶熱高溫。這種現象的形成,太陽光折射的結果,通過“鏡頭”所形成的冷層(地面層)和溫暖(高於空氣中)。這種獨特的鏡頭反映了位於地平線在這種情況下,天空的對象。

11.虹彩雲

在直角的“凸點”在雲中水滴夕陽的光芒。作為衍射(繞太陽彎曲水滴)和太陽的光芒(對太陽輻射光譜分解)干擾的結果。

12.火箭廢氣

接下來,火箭“牛頭怪”,在美國空軍在加利福尼亞州發布。氣流吹在以不同的速率不同海拔高度,造成火箭排氣線索失真。大氣水滴,冰晶融化也會造成對不同顏色的彩虹陽光分解。

13.鬼影

鬼影--這種現象在早晨有霧。方形太陽能磁盤出現相反的太陽,結果反映來自水霧液滴的陽光。好奇的三角形陰影,流淚反射太陽光只不過是表面上的雲層投影更閃光磁盤。


/

轉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9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拉板|進板圖|繪圖|漫畫|訂單|分享|簽名檔|製圖|勇造|進板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隻河馬
覺得 黃道光 暮光射線 很漂亮 [e16]

08-08 00:11

niku
都好美[e16]奇妙的大自然

08-08 00:14

↖紫玥冰弦〃貓ミ☆
怎麼感覺文章像咕狗翻譯- -

08-08 02:38

ドMの黑炎龍神
好美0.0

08-08 03:35

ハナミ
[e16]

08-08 1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冠的美麗小島... 後一篇:【心得】銀之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