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閒聊&暑假

作者:不改│2013-07-11 13:54:32│巴幣:22│人氣:299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網路真是方便啊……
只是用滑鼠點幾下,處理過程不到五分鐘……馬上就可以讓你噴一千元……七月就如此......八月要怎麼辦呢?
 




儘管這次尖端新書聽說有些都很雷,不過本人還是硬著頭皮全收了。
接下來就請大家期待精彩的心得連發吧……這暑假大概是本人發心得文最頻繁的一個暑假吧?以後是否還會如此也不知道。
 
如果研究所很忙的話,說不定以後就會停掉心得這塊了,還請大家見諒。

話說昨天我老媽來我房間掃地時,看到我床上的左邊,馬上嘆了口氣。
「在考研究所前你那堆書明明只佔了左邊不到一半,現在是整個佔滿右邊,還真是會買,有夠亂的。都沒有想過要把一些書丟掉嗎?」當然不可能。
 




但老媽說的沒錯的確很亂,而且已經堆到不知道要堆哪了。
櫃子、箱子,高度有超過19公分的洞能塞的地方都用力塞了……現在只剩床上這塊,感覺未來的路有點危險啊。
 
看來是時候要處理一下書了……如果賣不掉的話也只能送人了。
最近有在構思要把一些絕對不會再翻的書送出去,而對象就是好友以及訂閱的朋友。但那些書都很冷門,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撿就是了……嘛,沒人要撿的話就繼續堆著吧。

(附註:偷窺孔那本書請無視)
 
對了,七月初時,我原本還有訂立一個暑期計畫的,像是:
 
1、將前面的心得文大翻修
2、將整理書單通通做好
3、狂飆自創小說進度
4、將未看完的小說壓到10本以下
5、買些修圖、網頁、程式的書充實自我,將來有計畫自己製作書單網頁出來
 
等等。
 
嗯,這些都是痴人說夢
如果我有三個分身就好了,這些事大概都可以在暑假完成吧?或許吧……
反正我秉持著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與其什麼都不做在在後悔,還不如先做了再說!雖然我很喜歡拖拖拉拉!
 
其實發這篇文只是想閒聊一下罷了,說說最近的事。
 
啊,還有……
我的小屋到現在能有如此小小成就多虧各位的幫忙,本人在此道聲謝謝。
整理出的書單也受各位不錯的評價。對我而言,這已經算是很大的鼓勵,往後還請多多指教。
 
儘管稱不上什麼敬意,也算是為了經營小屋滿兩年小小慶祝一下,有在下方留言的各位朋友們,本人都會依時間先後到府送上一顆紅心
 
最後,颱風要來了,祝各位一切平安
不要像我那群同學們……颱風天還衝高雄去玩……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但這次好像是直衝北部!?我是不是也該一起下去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9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朋友少
不改大大˙ ˙
請問你要賣掉or送的書能給個清單嗎?@@
送的話本人很樂意收((遭毆
總之加油吧~不過你還真的是非常忙呢XD

07-11 14:57

不改
呵,有空會在整理出來的,到時候再看看要怎麼送07-11 16:06
Wei
我的書雖然也沒有說買很多
但是還是堆了一堆在那邊都還沒看

07-11 14:57

不改
至少不要堆的太恐怖就好=口=07-11 16:07
無常
我想吐槽一下,不改你積書積太多了吧!OAO,當圖書管理員比較快www
這些書只要保存得夠好,租書店會收(建議
該玩的時候就盡力的玩吧,只要不要拿生命開玩笑(分隔島安安
剛考完補考發現沒幾題會的笨蛋留(英文去吃X拉

07-11 17:20

不改
有嗎,還好吧XD
我家附近沒有租書店,以前我剛踏入輕小界時也有想過要去租書店看看,可惜我家附近一家都沒有,也不想背一堆書跑去較遠的書店......

英文唷,那也是我的罩門[e28]07-11 19:34
Nash
大大跟我一樣 堆到看不完 然後每禮拜又有很多新書....
也要看動畫漫畫XD

你還要打心得 真的很厲害~

07-11 21:59

不改
呵,這也代表說我有多分心了XD
不過等到我退出的那天,輕小說的未來就靠你們了[e36]07-11 22:27
波爾狄雅ヽ(・×・´)ゞ
回文有啥困難XD!
我的書幾乎七成都拿去賣(回收)了,只留我覺得品質不錯,未來還會想看第二次(噩盡島)那種類型的!
不過擺在床上真的會讓人覺得很亂... ...要不要放在床墊下面當床來睡?[e16]

07-12 19:18

不改
我的夢想是開一座小圖書館......都捨不得處理啊=口=
其實床下更亂......也堆了一堆紙箱......感覺以後要在房間架網子在上面睡了......07-12 21:05
裕樹
網路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滑鼠點幾下就可以買很多書~~
暑期計畫加油噢~ (雖然本人暑期計畫1項都還沒達成)[e12]

07-14 00:02

不改
那個暑期計畫能夠完成一項我就很高興了,未來說不定也沒機會完成了[e28]07-14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6、《小貓~回憶碎片... 後一篇:【心得】戀上劍-「劍神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