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捷爾加度王國

作者:綠夏│2013-07-10 09:25:37│巴幣:4│人氣:222
捷爾加度王國位在大陸的西北方,一座已經徹底死亡的國度。
怎麼說呢,這國家彷彿是受到之前某些魔物的詛咒導致荒蕪毀滅的國家。
寸草不生,有的只有過度黑暗的天空與極端的酷寒。
只要一接近這個國家就會讓人有強烈的不適感,像是被放滿瘴氣一般。
地面也是布滿著鈣化痕跡斑斑,白色的,一顆一顆。
領地大小約為三萬六千平方公里,雖說在大陸上是一個不大的國家,但釋放出的瘴氣以他們最為著名的銀劍堡壘為中心開始擴散,緩慢的影響周邊的國家與領土。
目前被侵略到最遠處為以南的荒蕪石碑,距離國土邊際有100公里遠的距離。

由於這個國家已經沒有什麼人在裡面,就算有也無法生活,因此我們帶過人口這個敏感的問題吧。
這邊可以稍微提下,他們的人民目前聚在荒蕪石碑附近的一個小聚落,稱為路斯特庇護所。內容族群為魅魔,畢竟原本他們的國家就是以魅魔為主的一個國家。
〝如果去那兒的話就可以享受到極樂〞那新的聚落是以這樣方式聞名的,做娛樂及特種行業為主的一個村子。畢竟那是他們的〝天賦〞在需要共體時艱的時候這種做法也很好。
他們正努力尋求從瘴氣中奪回領土的方式。
也許有一天會接到往那兒的任務,也說不定(笑)

盛產的資源,目前也是不明的,但彷彿是個礦產豐富的國家。
但礦產什麼的並不能食用,人民也是無法生存的。
唯一可知的是瘴氣的來源好像是銀劍堡壘的地下。

說到這個國家一定要講到他們最為經典的建築-銀劍堡壘。
銀劍堡壘,外觀就是一把大型的機械劍倒插在地上。以中央的劍柄塔-高822m為主體,旁邊劍刃部份為可被控制的機械障壁,可以把劍刃包覆劍柄沒有問題
整體塔內的構造是被電腦控制的,而塔的最上層-劍柄之尾處有著一顆寶石狀的構造-稱為劍柄之星。劍柄之星裡面似乎就是AI控制台,當然也有可能是幌子。

劍柄塔不只是皇宮貴族住的地方,同時低樓層的位置也是所謂的〝主城〞,可以容納將近5000萬人的進駐,曾經一度那是被票選為最適合居住之地。
但在瘴氣爆發之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目前住在劍柄塔裡面的,只有能適應瘴氣的生物以及被瘴氣影響的人

在劍尖之處
有著會令人發狂的瘴氣之源
也許連機器人踏入,都會引起AI混亂
如果將劍拔出的話,那樣的瘴氣也許可以急速遍佈這塊大陸吧。
(備註:瘴氣不會著火也不會被淨化,看是要帶著防毒面具還是...?)

                                                                                  衰亡之國手札by 愛齊尼爾-魯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8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貓熊
居然默默的就發文章了!!

07-10 09:28

綠夏
口袋掏三項效法丹利喔
07-10 09:29
貓熊
史丹利是我上路的老師www

07-10 09:36

綠夏
默默OP的丹利 我比較熱愛maknooob
雖然丹利的肚子我摸過>////<見面會摸摸
07-10 09:39
貓熊
撲,那天史丹麗的肚子應該很多人摸過(笑

07-10 09:42

綠夏
顯然我的上路elise有被加持過
07-10 0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lkachu2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紫色的操偶... 後一篇:【RPG公會】書籍-殭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