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式輝角色卡-近戰型

作者:Elthman│2013-04-16 17:48:11│巴幣:12│人氣:309
簡介:此角色卡屬於式輝的寶石魔術物理型應用角色。物理上的構造是式輝來到阿斯嘉特後委託人偶師打造外貌上跟人類肉體一樣的人偶,然後在裡面以寶石魔術作動力源。透過式輝意識跟寶石魔術的連結,式輝可以轉移自已的意識操作到這個人偶上,在意識轉移的期間,式輝的肉體會藏在安全的地方休眠。

戰鬥特色:由於是人偶而且是為了近戰而打造的關係,屬於物理特化型,但同時透過寶石魔術動力源的輔助,可以使用寶石內的魔力強化自已的屬性。在一部份寶石內的魔力用於驅動人偶的影響下,寶石可使用的魔力較魔法型的時候少。物理型的寶石魔術系統跟魔法型最大的分別在於物理型的寶石附有特定屬性,而且種類是強化專用。

能力值
力量:A
敏捷:A
體力:B
魔力:E
精神:E
幸運:D



技能

武器形成:
為了讓人偶的外表能盡量跟人類的時候一樣,人偶平常不會拿著武器到處走,在需要戰鬥的時候才會把經過魔術加工的硬化寶石從體內抽出套於拳頭(指虎),肘,膝(護肘/護膝)跟腳(腳尖型指虎)上。

屬性賦予:
此技能可以幫人偶的寶石武器附上對應寶石的屬性,但劇本中一種屬性只能賦予一次,當該屬性被覆蓋或解除(回復成無屬性)後該劇本就不能再賦予相同的屬性。賦予跟解除是同時對身上四部位的武器進行。
寶石跟對應的屬性為-
Ruby 火
Topaz 地
Emerald 風
Sapphire 水
Amethyst 雷
Pearl 光
Obsidian 暗
Zircon 冰

寶石強化:
利用寶石內的魔力來強化自已的近戰能力的技能,跟魔法型的寶石魔術一樣,有魔力上的限制以及在劇本內無法回復寶石內的魔力。
寶石級數對應強化次數的關係:
下級 2次
中級 3次
上級 4次
人偶內的寶石級數跟魔法型持有的寶石級數一樣。

強化應用
Ruby 增加接下來三次有命中的攻擊力

Topaz 增加接下來兩次被命中時的防禦

Emerald 增加接下來兩次移動時的速度(站在原地攻擊不算移動,退了半步也算移動)

Sapphire 修復自已一級傷勢(重>中,中>輕,輕>無)

Amethyst 利用地磁力抗衡地心吸力,讓自已浮遊一回合(配合跳躍時使用的話可以在一瞬間做出無重力狀態,大幅增加跳躍幅度)

Pearl 以自已作為中心放出一股波動,探測50M內潛在對自已有敵意的目標(舉個例子,埋在地下的地雷探測不到,但可以探測到在利用鏡頭索敵的AI機槍,當然有生命的守衛類的也可以探測到)

Obsidian 以潛行魔法覆蓋自已,降低自已被物理/魔法所探測到的機會,在此期間大幅降低戰鬥能力(發動到直到自行解除都一直會保持這個狀態)

Zircon 用冷氣圍繞著自已,令下一個命中自已的近戰型敵人減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6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l3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式輝角色目... 後一篇:寶石魔術設定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