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心得】血光之災與舔舔,《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動畫2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2013-04-13 21:07:29│巴幣:1,036│人氣:2601
  台版漫畫第四集在4/8就出版了。最近有意想申請斷裁分離板的板主。

  到第二集了還是很冷門……

  在公車上相遇的三人。

  外表一副病氣但似乎很需要姊姊的指示才敢行動。

  紅色書包果然是小蘿利基本款啊!

  動畫似乎刻意把漫畫裡幼女的感覺收斂了不少,包括害羞的感覺和書包等等,漫畫裡的書包根本是某物語的蝸牛蘿利專用尺寸。

  野生的家中經營理髮院所以對小祝(的頭髮)有對抗意識的同學出現了。

  切爆發了。

  佔有慾強烈。

  小祝因為看到罪惡之剪可以剪斷自己頭髮,草率說出認為詛咒不嚴重的台詞。
  後面插入了一段回憶,小祝父親在和小祝解釋殺害遺品的詛咒機制,但小祝沒實際見過而輕忽了。

  病院妹妹有問題就算了,姊姊你何苦說出這種擺明叫妹妹去殺人的話咧。

  冷不防就給小祝來個一針。

  本作第一個見血的場面出現了,可惜動畫似乎沒和諧但是罩上了討厭的特效。

  看到血就忍不住了。

  一個拿針筒、一個拿剪刀,真是奇異的戰鬥,比折凳還離奇。

  這個病氣的表情太誘人了。但這整段都打上黑白片特效真是討厭……

  動畫這裡新增了一段戰鬥場面,切似乎發揮莫名的詛咒力量,功夫突然變得很好。

  因為看到類似的場景而開始回憶錄,注射器小時親手弒親,逼得姊姊賞了他們最後一擊。這一段被打上大大的海苔,看來大概要BD解禁才能看見。

  突然出現的病院姊,所以你幹麻特地讓妹妹去殺人(誤)咧。

  一睡醒的切就看見養眼的畫面。
    

  教授,皇鼎正式出場。

  說明殺害遺品的機制,切從小就愛剪人頭髮的原因即是如此。

  蘿莉控沒有錯,錯的是世界!!

  從古代流傳的詛咒,如果哪天基因錯亂,把小祝生成男生,這作品的走向就會不一樣了。

  不過作品中表示,有很多文獻顯示殺害女王可以實現願望,但女王如果被殺就不可能留下血統,但不殺掉女王,又怎麼會有文獻記載?作品沒說清楚血統流傳的機制。

    
  為了破解髮之女王的詛咒,切加入了以喜歡殺人事件的怪人組成的「醜聞」組織,不過沒說明為什麼他們想破解詛咒,而且還在等待切這樣有能力保護女王的人,不過大概是因為「這樣很好玩」吧,不過現階段還不會深入介紹醜聞。



  兩人放閃時間開始。小祝開始消沉。

  「那我要剪誰的頭髮才好呢?」
    

  趁亂告白。


  本回結束,下一集開始進入本回第一次要和敵對的殺害遺品擁有者戰鬥的劇情了。
  OP和ED的水準都不錯,不過我覺得OP的歌劇風格比較好聽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2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動畫

留言共 15 篇留言

Yo
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買漫畫了[e4]

04-13 21:1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快買05-07 23:08
飛天朱
動畫版的剪刀VS針筒的戰鬥特效好地莫名其妙!!!
不管看幾次動畫版的頭髮都不會變成全黑,哭惹

04-13 21:1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因為小祝離你比較近,所以頭髮會變色05-07 23:09
波爾狄雅ヽ(・×・´)ゞ
 恩... ...說真的我在看噩盡島第二部時,很喜歡黃清嬿幫沈洛年剪頭髮的段落。
 莫仁在描述清嬿怎麼幫洛年剪頭髮時,我會覺得有種麻麻的感覺,就好像有些人喜歡看別人在做模型時那種細巧的過程,這感覺我不太會形容,說白一點就是我喜歡剪頭髮的過程吧?
 貓頭鷹是喜歡裡面的小祝才看的還是因為剪頭髮才想去看XD?

04-13 21:1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噩盡2我不太喜歡清嬿就是了05-07 23:12
洛年.秀吉
裁斷真的很好看我想收集漫畫!!!!,噩盡島漫畫第2擊啥時出..我等好久

04-13 21:2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不要,跟我,提起,噩盡島漫畫版,那種,恐怖,的東西!!!

如果你是看過所有小說,還覺得漫畫版很棒,那我只能說你真是個活佛轉世的讀者04-13 23:08
氣泡小嵐
長髮蘿莉才是王道中的王道
長髮正太什麼的去死吧!

04-13 22:44


[e16]好可愛押~不錯的說~

04-13 23:10

洛年.秀吉
我是覺得…都看了那就看完吧的心情之類的

04-13 23:11

蒼藍
\病氣/\病氣/\病氣/\病氣/\病氣/\病氣/\病氣/

這部吸引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阿──

04-14 01:44

Cerberi
以給GP,板主蠻有心的。漫畫版女角一整個幼女滿滿。[e16]

04-14 05:52

Steep
漫畫好看!
不過看過漫畫之後就覺得好像被劇透了!

04-14 20:40

gameguy
可惡的東京都法律,不然正常演的話黑白那裡應該血都用飆的噴濺出來,這漫畫打鬥真的血都用是飆的。 動畫 小祝修好多,沒完全照漫畫畫,不錯喔。[e16]

04-14 22:40

滄夜(*´∀`)
長髮短髮的小祝都好棒,有時間的話來補一下漫畫[e22]

04-15 00:56

藍色野玫瑰
回頭一看小祝肚子好大w
剪頭髮的時候究竟都做了些甚麼咧~~(拖走)

話說動畫小祝那個蘿莉風格我好像在哪看過
切根本是殭屍步

04-17 00:14

sai
正所謂的S&M!?

05-16 08:24

護衛
神作!漫畫我買定了!
好想知道後面還會有那些更變態的殺害遺品阿[e32]

06-21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ω・\)S... 後一篇:【心得】用黯然銷魂欺騙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