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共同體 Eliudnis (埃流得尼爾)

作者:Ehecatl│2013-04-05 16:25:29│巴幣:0│人氣:343

Eliudnis




 
位於北門外層的共同體,位於北門外層的共同體,成員包含著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人物。
Eliudnis的根據地為北方外層永夜峽谷中,與共同體同名的的冰與死亡之城「埃流得尼爾」。

Eliudnis的成員通常都待在峽谷中守衛著這座城堡,阻絕生者的進入,但並非排斥外人,而是這座城堡本身會對生者的靈魂造成嚴重的影響,為了避免生者隨便誤入,Eliudnis在這座峽谷中設下了重重關卡,同時這些關卡與「埃流得尼爾」城也幫忙抵禦了北方外層某些魔王對箱庭城市所發動的的襲擊。

現在由於赫爾接下了北門支配者之位,Eliudnis將部份成員移至北門主城-逐日星盤內駐守,協助處理北門事務,以促進北門的發展。

最近,魔王的活動比起以往更加活躍,Eliudnis目前正在強化自身的戰力,且大量的接受來自各處的委託,以利於增加未來對付魔王的戰友。

共同體成員


職位
角色名稱
操控者
首領
赫爾
Ehecatl
副手
Ehecatl
吐槽役 盧恩.林德伯格
Ehecatl
管家 緩慢 Ehecatl
女僕 怠惰 Ehecatl
看門的 加姆 Ehecatl
誰(?) 莫得古德 Ehecatl
妄想症 冰霜女王 Ehecatl
嗜睡症 中世紀醫生 Ehecatl
欠揍的傢伙 魔鏡 Ehecatl
陰陽師 楓喬 羽望 楓羽

共同體領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2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某座古代宮...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