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P】第十屆NPC 第十一屆御主 西里斯(原名西利亞)

作者:銀風月希│2013-03-10 15:47:02│巴幣:12│人氣:268
【操控者】:銀風月希(bbbb5910)

姓名:西里斯‧福爾卡

德名:戴米安‧馮‧索特

稱號:破風之刃

陣營:混亂/善良

職業:執事/魔術師

性別:男

年齡:外表看似二十多歲的青年

身高:176

體重:55

特性:【風流】(無意識發動)

性格:溫柔有禮

興趣:研究魔術、閱讀典籍、訓練劍術

喜歡的人事物:微風、親人、凜(?)

討厭的事物:瘋狂、噩夢、永久沉睡

願望:妹妹能從昏迷中甦醒

特徵:不符年紀的一頭白髮,碧綠的瞳孔反露著哀傷,繫在領巾上的紅寶石項鍊散發光彩。

------------------------------



【武裝】

azoth劍:

取消使用回報之劍的效果。
【初始技能

【名稱】:魔術:海市蜃樓


Lv1:消耗3,指定一個目標,該目標的下次行動有10%機會落空
【魔術禮裝】
 
【名稱】:寶劍黑羽逆
【消耗】:3MP(Lv1)/6mp(Lv2)/9mp(Lv3)/12mp(Lv4)
【距離】:5M
【描述】:攻擊型禮裝,劍身外形同於一般的單手劍,主要效果來源是劍柄上所鑲的寶石。
【效果】可以一次使用多種,不過使用一個能力計一次耗魔。

強化:可以強化指定的一個物品強度,LV1-E級,持續2回合 LV2-D級,持續2回合 LV3-C級,持續3回合 LV4-B級,持續3回合

輔助:可以運用噴射,一回合內讓自己的移動速度+2 出手速+1,每提升一個等級增加移動速度和出手速各+1 

輔助迴避:可以額外增加10%迴避補正,每提升一個等級增加10%。

輔助衝刺:可以增加移動速度2,每提升一個等級增加1,LV1持續1回合 持續2回合 LV3持續2回合 LV4持續3回合

輔助砍擊,可以增加自己的筋力一階,每提升一個等級上升一階,LV1持續1回合 持續2回合 

【消耗】: 5(Lv1)/6(Lv2)/9(Lv3)/16(Lv4)

狂風攻擊,可以從寶石發出青綠色的風暴(類似Saber的空王之槌),LV1傷害為E級傷害 LV2傷害為D級傷害 LV3傷害為C級傷害,付加有25%機率會出現切割狀態 LV4傷害為C級傷害,付加有50%機率會出現切割狀態
 
風彈攻擊,集中風屬性傷害的魔力彈,傷害為E級傷害,每提升一個等級增加1階傷害    

輔助攻擊:可以吹走物品攻擊敵人,傷害以物品大小而定。消耗同一為5,不會因等級而增加
------------------------------

形象:



【背景】:

            戴米安約九歲、莉亞大約
七歲時,波索特家族發生家族紛爭,主要以兩人的外祖父希培勒特‧馮‧索特、母親希洛依‧馮・波索特兩代當家與鷹派的衝突,因此將他們託付給父親前往英國倫敦時鐘塔尋求庇護。

            在半路上所發生的襲擊意外,使莉亞體內的魔術迴路大亂,當他們抵達時鐘塔第一件事就是 將莉亞送入醫療部門,即便救回性命,整個魔術迴路的矯正也使莉亞長住於院中。

          「凜怎麼樣了?」

          「移植手術相當順利,但初次運用刻印,還是會引發排斥反應,你也幫忙看顧下吧,我先去看莉亞狀況。」

            父親善於治療魔術,但對於與神經相伴的魔術迴路亂軌也是毫無辦法,十二歲那一年又遇到故友之女遠坂凜來到時鐘塔要進行魔術刻印移植的手術,他與凜就是在此時結識。

          不同於莉亞陷入沉睡的病容,凜總是活力十足的模樣,當父親忙於授課時,也是凜與他在照顧莉亞,所以莉亞也相當依賴這姐姐,度過完假期與確認資產與樹後反應,凜也要準備歸國,那一天莉亞難得維持清醒,甚至拿到了出院的許可,他們得以去送機。
        剛放下要託運的行李,凜就被衝上去的莉亞給抱住。

          「凜姐姐,為甚麼要走?」

          「莉......莉亞?」

          「好了,莉亞,你再這樣凜也很為難的,可不能耽誤到凜回去日本呢。」

          這時莉亞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凜,跟十二歲的凜與他相比,莉亞的確過於瘦小,凜摸了摸莉亞頭髮:「西里斯你也是,那有你這樣照顧妹妹的。」

          因為莉亞實在太黏凜了,或者是他沒有注意到,當凜走入登機門以後,還能聽到莉亞軟軟地喊著:「等我喔,凜姐姐,我會讓哥哥帶著我去冬木玩的!」

          「好了,莉亞,我們該回去了,不過你怎麼多條髮帶了呢?」

          「這是莉亞跟凜姐姐的信物,如果今年哥哥沒帶人家去的話,明年就要多帶紅寶石給姐姐喔,這是魔術師之間的約定!」

          對於無意間欠下債務的莉亞,他也狠不下心去兇,因為莉亞能像這樣健健康康的,已經令他相當高興了。

          好景不常,莉亞的病情反復發作,在這般著急之下,他收到了凜的信件,那是關於「聖杯戰爭」的內容,如果說他沒有動搖是騙人的。

  銀色的頭髮、他與莉亞的姓氏之差,就跟凜與其過繼的妹妹一樣,皆是魔術家族的悲哀,他低頭閱讀著信中內容,緊皺的眉頭像是遇到什麼困擾般。

  凜說到這個暑假她得來接受協會"審訊",各家部門想必會對聖杯感興趣,到時肯定又是大騷亂一場,至於是否要一起遊逛的問題被他婉拒了,如果說他要試著得到聖杯,也只有在此時,既無管理者(凜),也沒魔術協會的人能阻攔他。


  「時間差不多了......」

  「───在消去中裡的退去。」

  凜的信件被他帶在身上,無論他因聖杯發生何事,至少他能確信凜會為他照料好那些重要的人事物。

  「我的願望……」

  捏著信紙的手微微用力,就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般。

  「我追求於聖杯,并非加拉哈德那般有所使命……」

  室內突然的一陣微風吹過,信紙向是由粉塵構成般的碎裂--飄散消失。

  銀髮的男子站起,拿起放在一旁看不清劍身的長劍,刻畫著召喚法陣的主體。

  「聖杯的神奇,所引發的戰爭……」

  無意義的低喃,將母親的家傳遺物--出土於希臘的青銅器放置於法陣中央,魔術師準備開始召喚。

  窗外的煙火是日本的祭典,但並不會阻饒他繼續念咒……

  「純銀與鐵。」

  「與基石訂定契約之大公,祖先為我們的大師。」

  用著家族流傳的特殊召喚咒文,魔術師高聲唱頌道。

  「吾為成就世間一切善行之人,吾乃傳達世上一切惡意之人。」

  「然汝使汝之眼蒙於混沌之中,汝乃囚困於狂亂籠牢者 吾 乃掌其鎖之人───!」

  加入狂化的咒文,在召喚出英靈前便已經決定對方的職階。

  「纏繞汝三大言靈七天,由抑止之輪而來、 天秤之守護者───!」

  舉起執劍的右手抵擋著即將產生的衝擊,四方的退卻之陣與中央的召喚之陣同時的亮起光芒。

  狂風席捲召喚之地,一名金色的長髮少女大步的踏出法陣外,抬頭看向他。

  「Berserker在此回應召喚,問汝是吾的Master嗎?」

  用著古今交雜的語言結構,金髮的英靈向著銀髮的御主問道。

  「YES。」

  揮動右手的劍,狂風在瞬間便被平息,銀色短髮下的年輕面容,用著平和的聖綠色雙瞳看向對方。

  「OK,汝名為?」

  就像是要較勁般,金髮的英靈也用著奇異的英日交雜的語句回應。

  「西里斯‧福爾卡。」

  僅僅是說出姓名,男子沒有多想也沒有追問,就像是對對方的一切都不感興趣般。

  「我的真名是──自己去想吧!」

  少女笑著說道,不過發言就像是對男子的忽視表達抗議般。

  「總之先這樣了吧。」

  轉身收拾器具,用行動表示自我介紹到此為止,將攜帶來的東西拿起後,便等著Berserker……

  「是的!」

  冷淡與活潑的兩人,離開室內向著教會前去。

  沒有注意到在煙火的光亮下,仍有著其他幾處地方曾經亮起的召喚光芒。

  最後是敗於自己的衝動,太過高估自己的實力,連Berserker的真名都未打探到,就這樣死去了,至少在冬木這段時光,他自認他過得很開心,沒有家族、沒有混亂,甚至在友人露薇雅的贊助下,開了間咖啡廳,幾乎能說毫無遺憾......了吧?

  「西里斯!西里斯!」

  朦朧之間,他是不是聽到了凜的聲音呢,凜的Gandr何時那麼厲害了呢?連人死了都不放過追逐而來,明明每一年都有送紅寶石給她了,不至於欠債啊。

  「真是的連莉亞都能起床行走了,你怎麼還在賴床啊!」

  「凜!你什麼時候來的!」

  經過了這次事件以後,凜完全是盡地主之誼、還有多走路多健康的概念,拉他在冬木玩了兩天,接著就是到了他該歸國的時間了,這次恐比凜被審訊還慘烈,因為凜說她還有大師父保她,至於他.......

  聽聞當下他可是還在愣愣地看著凜,即便在戰爭前凜已經取得時鐘塔的入學資格,但出了這回事,協會是必然會再度考慮審核,但有大師父作擔保,大師父甚至開下再收三個學生的名額給協會,凜是必然入學定了,而他也必須回去做準備,他沒打算把那名額讓出給協會其它人!

  「那麼明年春假再見吧。」

  「放心吧,如果凜妳沒到的話,我一定會來接妳的,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這機會啊。」

  但是越到離別時刻,他們之間反而越發尷尬,下次見面他們會為了那名額而一爭高下,可是再好的成績對他而言都不重要了,跨出步伐卻又成了同手同腳,倒逗笑了眼前的少女。

  奔上前來擁住他的凜,只聽見少女的耳邊低語:「我會想你的。」

  「我也是,到時無論你說NO,我也會帶你前往時鐘塔,這是魔術師的約定。」

  約定總會有人不加以遵守,但對於魔術師不一樣,以"姓名"相交,言語的力量往往無意間發揮出來,不過現在,就別想那麼多了,專心準備魔術為上。



  大概時鐘塔上上下下都已經得知了,外派人員多半明天也會把凜跟露薇雅在宿舍前打鬥的事當作茶餘飯後閒聊的焦點,露薇雅他是不擔心,畢竟愛德菲爾特家族有在倫敦置產,所以禁不進入宿舍對露薇雅沒有差別,主要是她們兩人打到連管理處都塌了,更別說大家已給淑女們取了微妙的外號這種事,這兩人真是.......

  等到正式開學以後,身體與魔術迴路已回復正常運作,加上研究先祖筆記也有所頭緒,才注意到自家又多一名房客,看著那清醒以後開朗許多的莉亞正在與凜聊天,雖然莉亞的交友圈還是那般小(縮於他的女性友人間),但唯一最被她依賴還是凜了。



  
  這樣的畫面在多年後依然上演著,只是那女孩不再是莉亞,是他與凜的女兒 遠坂月。

  雖然也有為她取英文名字,但與凜相似的模樣,就令他打消這念頭了,可惜小月那孩子被她兩個阿姨給寵壞了(身在異地的莉亞與櫻表示是你們夫妻倆對她太嚴厲),繼承了他的風與凜的空卻太過怠惰,希望給她時鐘塔的入學資格不會因為缺席太多而被當啊。

  依照她最近的來信,似乎加入了名為迦勒底的社團,從字跡上看起來有認真許多了,只少不是他看不懂的自創字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0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命運|福爾卡|Fate|聖杯戰爭

留言共 5 篇留言

被AI取代✖幽零
感覺又是個帥哥齁齁 *q*/

03-10 21:42

銀風月希
還想說紙娃配起來有點詭異[e5]03-10 21:44
瑪珂.傑羅亨
這回是少爺~~[e1]

03-11 07:03

銀風月希
有增高很多[e5]03-11 22:59
聖騎獵師
紙娃娃的窘境就是太原創的角色很難配出來T.T

03-18 22:47

銀風月希
這支我是很滿意了,如果要找其他圖代替還困難許多[e2]03-18 22:50
蒼月さん (停用中)
修改w?

10-12 00:32

銀風月希
沒錯 一個標準HF線後續還有補好補滿ˊ_>ˋ10-12 01:07
蒼月さん (停用中)
也該來考慮改改過去的文章了XD(退出RPG後有很多時間

10-12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群狼的小故... 後一篇:【RPG公會】女神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