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林宥嘉 -- 浪費

作者:~貓雨~│2013-03-09 22:33:28│巴幣:72│人氣:350

  大家好啊…

最近過得好嗎?

好久沒寫文章了呢(從寒假到現在都還沒動過…)

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的心情起伏非常的不定,一下子悶、一下子生氣、三不五時還傻笑裝沒事,回到自己房間卻開始崩潰……。

其實很多次想過死這個念頭,右手緊抓住胸口,心真的會痛到想自殺…

不過我不想死啊!就算心真的痛到掛,我還是想繼續走向未來。
 

  我知道我沒這個資格生氣,也知道我不是妳什麼人。

不過…我就是會去想妳,就忘不了妳。

我想保護妳,並且想跟妳在一起啊!
 

  雖然我知道妳只把我當朋友,我也知道妳是無心說幾句話傷害我的話:「我們只是朋友,絕對不能跨越這條線!」、「我好希望你趕快交女朋友喔!這樣我就可以跟她一起罵你了!」、「你是白癡嗎?為什麼不去找她?她不是長得很可愛嗎?」、「你來幹嘛!我不是說不用嗎?」、「我人在哪?我在買東西啊!至於跟誰?是秘密!」、「為什麼要跟我去?你一個人逛應該會很開心啊!」、「你不用擔心我!我又不是三歲小孩,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這段時間哭也哭過了、痛也習慣了,心情也平復許多了!

那…以後會有什麼改變嗎?會從朋友變成情侶嗎?

以她固執的個性來說…機率很低吧!
 

  我的好朋友拍了我的頭說:「你很傻欸!如果覺得痛為什麼不放手呢?」

我就只能傻傻的笑一下回應他:「因為我想得到她啊!所以我只要痛到麻痺…就能得到她了!」

「白癡!在那之前你會先被痛死的!早點放手吧!」

「不!我會先麻痺!」

他無奈嘆了一口氣:「說真的!你也很固執欸!應該說專情是嗎?」

我大笑幾聲,輕輕的打了他肩膀一下:「哈哈!謝謝你的誇獎,對了!你有聽過一首歌,它的歌名叫浪費嗎?林宥嘉唱的!」

他點點頭:「嗯,聽過啊!怎麼了?」

我坐在石椅上看著天空上千變萬化的雲朵,吸了一口氣,然後乎出,小聲說出MV裡的第一句話:「也許,我不是等待她愛我,而是在等待,我不再等待她的那一天…」

我以為我這樣說他會毫不猶豫的嘴砲我…,結果他卻笑了,他笑的很服氣。

「我真服了你這個傻小子了!好吧!你都這樣了!我就精神上支持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說吧!」拍著我的肩膀走去。

我起身,跟著那個自以為這樣很瀟灑的白癡走,還邊走邊笑著說:「那你能不能幫我找一個超級大正咩!這樣我就可以把她拋到腦後啦!」

「你這麼喜歡她!怎麼可能這樣就忘了!傻瓜」

「也對啦!那突然被東西撞到失去她所有的記憶!電視不都這樣演」

他彈了一下手指:「喔…這的主意不錯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找找看附近有沒有磚塊!」

「找那個要幹嘛?」

「當然是幫助你喪失記憶啊!」

「你瘋了喔!」

「知道你瘋了就好!現在忘不掉就不要強迫自己忘掉!這樣反而會讓自己更難過,你知道嗎?!」
 

  我開始雙手抓著頭叫喊著:「可是這樣會很累欸!喜歡她又不能跟她說!」

他想了一下好像突然想到什麼,表情忽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如果…如果…,累的話就好好睡一覺,悶的話就大聲喊出來,覺得煩就跟我們這群死黨痛痛快快玩一場。真的忘不掉,乾脆別忘了!如果想起來還會難過,那就大聲哭出來吧!哭是一種發洩,所以並不丟臉,明天醒來一定又會是美好的一天。」,霹靂啪啦像是機關槍般的句句打進我的心,頓時感受到心裡完全被安撫了!

我驚訝得給幾個掌聲:「你今天是吃了什麼藥了?啥時變這麼會安慰人了」

他開心說著:「從電視學來的啊!我老早就想說了!終於有這個機會說了!」,然後再接著瞪大眼睛嚴肅看著我說:「怕退貨就別開店,怕被甩就別戀愛。拿出勇氣來面對一切吧!難過遲早會過去的,然後…,未來遲早會幸福的。」
 

  互相看了對方一眼,我笑了:「哈哈!你知道你的臉跟那些話完全不搭欸!這些話應該要由別人說才對!」,誰叫他跟開郎這個詞這麼合。

他也跟著笑著說:「呵呵!終於笑了!」

笑了?

「我不是也常常笑嗎?為什麼這時才說終於?」

「終於真的笑了啊!之前的笑是裝出來的吧!」

「你怎麼知道?」

他搭著我的肩:「我們都十幾年的老朋友了!沒看出來的話,還算什麼死黨啊!這樣心情有比較好吧!」

「嗯!謝啦!」

「現在還不用謝!等你真的把你的浪費唱完,再來感謝我吧!」

我的浪費嗎……

「哈!也對啦!我會努力把它唱完的!」

在接下來的路程,我一定會把它完美的唱完的!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 到頭來 也是白費
不如永遠跟妳耗 來得快樂 對不對
 
 
 
(感謝這麼替我著想的兩位朋友<因為這喜歡她件事我只跟這兩位說>,還有感謝那群總是陪著我一起瘋的各位好朋友!我大致上沒問題了!還能恢復以往的開朗真的事太好了呢!我復活了!所以下禮拜就要開始發文章了!請你們多多指教啦!)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9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忘不了的那一首歌

留言共 4 篇留言

◇snow◇
或許能了解貓大的感受[e3]

03-09 23:09

~貓雨~
嗯嗯!! 嗚嗚嗚... 我回來打文章了!! 希望你們還能支持我... ( 哭 ) [e36]03-09 23:59
絮天糖
振作!![e22][e36]

03-10 11:56

~貓雨~
感謝!! 我恢復得差不了!! [e36]03-10 23:43
撞到你
大大加油! 人生有幾個十年,不要拿來浪費[e22][e22]

03-10 19:30

~貓雨~
嗯嗯! 我.我會努力的!! [e13]03-10 23:44
黑崎一護
不要有那種念頭喔 有什麼話 我都很樂意 傾聽 只要你願意說[e24]

03-24 23:01

~貓雨~
嗯!! 謝謝!! [e35]03-25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864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地獄的一則死訊[ 第... 後一篇:來自地獄的一則死訊[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