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試著去習慣》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3-02-23 22:07:13│巴幣:42│人氣:372
如果昨日沒說大概也沒人會知曉吧!畢竟下線離開,到再度出現,中間也只相隔不到十個小時,這種感覺就好像是下線睡覺而已,不過睡了一覺,醒來人事已非,還真是奇妙?!

總之一件事情做了六十六天,就很容易變成一種習慣。雖然每次都得面臨相同的問題,但不管是時差的調整、溫差的適應,還是內心感受的修正,這些都還是得花點時間來習慣。但是就現在時間的考量,好像沒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慢慢適應,得快點找到工作才行。(望)



▲ 突然就飄移了這麼遠,雖然這只是 Near 上的紀錄,感覺不是很準確?!

是說這是第一次坐飛機坐在逃生門的位置,就經濟艙來說,那邊的位置腳部可以得到相當好的舒展(雖然座位還是很難坐),只是離引擎、廁所近,整晚都很吵就是。此外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起降的時候,都可以讓空姐坐在正對面。(雖然這趟的那位 ...)

順便說一下,靡咯很少跑去電影院看院線片,因為每次搭機都可以看個三到四片,一年內有興趣的電影,多半都能從這邊補回來,剩餘的在靠 DVD 或者是(逼)。只是這趟旅程看下來的四部電影都有點失望地說!(亞果出任務、林肯、無敵破壞王跟 BBS 鄉民的正義)

亞果出任務是四部內感覺最好的,不過看到美國醜陋的OO,看完後更加的厭惡。林肯的話,應該算是歷史片,看到一直喥咕的說!無敵破壞王,沒朋友說的那麼有趣,比較像是給小孩看的電影,BBS 鄉民的正義,內容則是有點太過電波,不是這個族群的很難完全了解,難怪俺妹看了後,就丟給靡咯一句:很無聊、難看的評論。(確實中間有些東西都看明瞭)

以上,小小抒發一下心情?最近可以會暫時浮淺一下,板務也先請假,適應一下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2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亞果出任務|林肯|無敵破壞王|BBS 鄉民的正義|飛機|電影|逃生門|心情抒發|習慣

留言共 7 篇留言

Zeroelf
會長在打工旅行?

02-23 22:1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算是... [e39]02-23 22:26

我也覺得BBS反而沒有做出應該有的感覺[e8]
機器人整個很弔詭...

02-23 22:17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木偶人到底是好是壞,看不懂 [e38]02-23 22:27
不問世事
如果昨日沒說大概也沒人會知曉吧!畢竟下線離開,到再度出現,中間也只相隔不到十個小時,這種感覺就好像是下線睡覺而已,不過睡了一覺,醒來人事已非
結果把頭盔拿下來,發現才過了虛妳已過了百年..而現實才過五分中...(?

02-23 22:2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在幻想什麼!? [e15]02-23 22:27
不問世事
沒阿某刀劍..(?

02-23 22:2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ㄎㄎ02-23 22:45
Feng-風吹
辛苦了
結果你還是又回到了澳洲QQ

02-23 22:3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恩... [e8]02-23 22:45
Yo
所以你那邊現在是夏天?

02-24 11:5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嗯哼02-24 12:05
ゼヒおっさん
可以看四部電影喔....這段航程也不短捏
去大阪看不到一半就要降落了 [e8]

02-24 12:2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都不睡覺四部差不多02-24 1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_T)~~~】靡咯... 後一篇:《歸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