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F世界盃》SF八強決戰泰國 台日韓新戰力分析(上)

作者:夜瘋│2013-01-10 17:36:17│巴幣:0│人氣:307
1月11日~13日即將在泰國曼谷開戰的第七屆《SF世界盃》,本次邀請八國菁英戰隊齊聚一堂,為《SF Online》國際賽事的至高榮耀而戰!「華義SPIDER」第五度代表台灣出賽,即將遭逢包含韓國、日本、美國、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等SF選手,在華義SPIDER台灣代表隊赴戰《SF世界盃》之前,我們一起來好好了解這些參賽隊伍的戰力,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第七屆《SF世界盃》將於1月11日~13日在泰國火熱開打>
台灣華義SPIDER五度出賽「SF世界盃」全新陣容赴戰為台灣奪冠!
第五度出征《SF世界盃》的華義SPIDER,歷屆拿過「2011 SFWC 亞軍」、「2010 SFWC 季軍」、 「2009 SFWC 冠軍」、「2008 SFWC 冠軍」,兩次奪冠經驗加上以往比賽經歷做後盾, SPIDER戰隊奪勝機率絕對不容小覷!

由已經連續參加五屆的隊長Bolt領軍,以全新陣容赴賽的SPIDER戰隊的戰力配置,除了King是老手以外,由Leo遞補去年Wiz擔任的狙擊手位置,再補進Eros和Sam兩位生力軍,教練Hoop依據各地圖特性將選手專長發揮至極大值,Hoop教練更喊出「不奪勝、就剃頭」的宣示下,奪冠企圖可見一般!
<Hoop教練喊出「不奪勝、就剃頭」,這次一定要讓台灣國旗飄揚在《SF世界盃》會場裡!>
True Strike戰到最後拼下日本代表權 毅力驚人
True Strike在國內纏鬥到最後一局,最終打敗老牌SF戰隊Anfang Bewegung,奪下「2012 SF日本國民季後賽」冠軍,並獲得日本出賽《SF世界盃》的代表權,是個毅力驚人又難纏的對手。

<True Strike為奪下日本《SF世界盃》的代表權纏鬥到最後一刻>
<終於拿到冠軍及獎金30萬日幣>
True Strike的隊員中不難發現一張熟悉的面孔,就是有來過台灣參加華義嘉年華「SF經典表演賽」的日本隊UHS Athlete選手之一的YUTI。UHS Athlete是曾拿下《SF 世界盃》第四屆亞軍的隊伍,而他也是這次出賽的True Strike隊中唯一有參加過《SF世界盃》的選手,這次跟SPIDER戰隊又即將在《SF世界盃》中狹路相逢……
<當初以UHS Athlete來台參加華義嘉年華「SF經典表演賽」的日本選手YUTI>
韓國職業級菁英齊動員  Scammer來勢洶洶
Scammer Team 是韓國SF職業隊和SF2職業隊選手所組成的SF國家代表隊,去年2012一整年戰功彪炳,更在國內激烈的淘汰賽中脫穎而出奪下國家代表權,宣示竭盡全力為韓國隊取得勝利,是本屆《SF世界盃》列強中一支強悍的勁敵!

<Scammer 是由韓國SF職業隊和SF2職業隊選手所組成的國家代表隊,皆是國內一時之選>
新加坡SST.iNTEL初生之犢不畏虎 是奇襲或陪考?現場見真章!
2012年才成立的SST.iNTEL是新加坡一個有競爭潛力的SF戰隊,曾經奪下20127月的「FLyLie錦標線上賽」冠軍及「2012第一屆NewRez世界錦標賽」線上賽(NewRez World Tournament 2012 1st Runner up (online))亞軍等頭銜,更一路過關斬將取得新加坡「2012 SFWC資格賽」(SFWC Qualifiers 2012 Champions)冠軍,對首次參加《SF世界盃》的隊伍來說,SST.iNTEL能否發揮奇襲戰力,或只是陪考成份居多,就到現場見真章囉!

<是否因為第一次參加《SF世界盃》,新加坡SST.iNTEL選手神情看起來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輕鬆。>
明日將進一步再分析美國、菲律賓、以及泰國兩支隊伍的戰力。這次泰國身為主辦國,更一次派出兩支隊伍,除了電競強國韓國需要特別注意外,上一屆的冠軍隊伍泰國更是有備而來,SPIDER備戰《SF世界盃》,一刻都不能鬆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1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cStar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F世界盃》SF八強決... 後一篇:《SF世界盃》首戰新加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