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寒風中不減熱情!!《轉角撞到愛》台北簽書會熱鬧開場!

作者:冰山雪猴│2012-12-17 13:56:55│巴幣:6│人氣:1163
    昨(16)日,在臺北Animate 光華店,為慶祝由尖端所出版轉角撞到愛》的單行本上市,舉辦了作者灰野都的首場簽書會。讀者只要於活動書店先行購買《轉角撞到愛》一書,或於活動當日持書籍至現場排隊,就有機會取得簽名資格,並一睹老師風采。
 
▲現場排隊的人潮
 
 
▲等候進場的粉絲與精美手繪看板
 
    臺北場的活動開始時間預計為下午兩點,但許多熱情讀者,早已提前在現場等候,不僅有人早晨6點就來排隊,也有人前一天遠從澎湖趕來。而眾多的少女讀者更發揮無限的創意,除了有自製的手繪加油板外,更有人親手縫製書中吉祥物:「河童娃娃」,讓作者灰野不驚直呼「超可愛!」。
 
▲支持的加油看板
 
    下午兩點,老師親切並害羞的向各位讀者致意後,簽名會正式宣告開始。
 
▲《轉角撞到愛》作者灰野都(右)向讀者致意
 
 
 
  
▲簽名會現場
▲簽名會進行中
 
    在簽名會的過程中,讀者紛紛拿出禮物或卡片,表達對灰野都老師的熱情及支持。
 
▲老師收到神祕禮物而害羞起來!!
 
▲灰野都老師(右)與讀者的合影
 
 
    尖端出版社為了感謝讀者們熱情的支持,除了提供僅有參加簽名會讀者才有的精美限定特典外,也在簽名會結束後舉辦有獎問答,大方送出作品宣傳海報,與限定一張,由老師親自簽名的精美簽名版,果然吸引許多粉絲留到最後問答過程中,大家拿出書籍、手繪版、海報,甚至是雨傘,就是為了獲得答題機會,拿到這最後的珍貴大獎。
 
▲限定來場特典-特別複製畫小卡
 
▲本日壓軸-作者直筆簽名版
 
▲等候抽獎的人潮
 
▲有獎徵答活動進行中
 
▲卯足全勁,法寶齊出的讀者
 
 
 
▲與讀者們的合照
 
    簽名會最後在老師與讀者一同合照後,宣告圓滿落幕在這場簽名會中,除了一睹老師的廬山真面目外,也看到眾多支持讀者們的熱情,如同一把烈火,消融冬天的寒意,溫暖每位現場參與者的內心,希望今後灰野都老師能持續帶來更多精湛的創作。如果錯過臺北場的朋友們,仍可把握本月23日(週日)在高雄藝豐漫畫便利屋所舉辦的南部場簽名會,與許多讀者一同支持灰野都老師的作品。
 
     而由漫畫之星平台所主辦的「原創漫畫新人獎」目前舉辦至第二屆,自該獎出身的多位作家目前皆活躍於尖端旗下的《夢夢》、《甜芯》月刊與漫畫之星線上連載,第三屆比賽將於2013年1月開始募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轉角撞到愛》高雄場簽書會訊息:
日  期:12 月 23 日(週日)
時  間:上午 11 點(上午 10 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地  點:藝豐高雄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6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不知道有這活動...

12-17 13:57

冰山雪猴
畢竟這是以女性向為主的活動啦~~去現場看看正妹XD12-17 14:02
天箴之冷
宅女萬歲啊[e34]

12-18 13:55

冰山雪猴
[e39]12-18 1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ndless1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SC 初音未來 黏土人... 後一篇:壽屋 《刀劍神域》亞絲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