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感覺最近的自己很怪

作者:傑特瑪斯│2012-12-04 23:31:51│巴幣:6│人氣:266
現在想一想,我真不敢相信半年前的我竟然敢自拍照PO在巴哈上面看,還有幾個月對自己很自戀(雖然每次從家中廁所走出去看到鏡子都還是會忍不住照一下…)…

回想到那個時候,半年前到幾個月前我都對自己信心滿滿,但我居然因為朋友而讓我自己打擊到現在一直一振不起…正在一振不起又非常需要時間慢慢振作的時候卻又有事情來衝擊自己讓自己又倒了下來…

在之後雖然慢慢地想開一點了,但潛意識似乎沒有這麼想…但這樣說又感覺自己在推卸責任一樣,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就是我根本沒有想開或是我真的脆弱到經不起那種打擊也說不定,這我也不清楚,也許我已經迷茫了…

不管怎麼樣…至少是在那些事情發生以後,我發現自己變得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變得不想和人把關係弄得較近,因為我不管怎麼做都是屬於那種會被朋友遺忘的那一個,關係弄得越近就會越感到難受,與其這樣我不如都把所有人當成點頭之交對自己會比較好過許多。

又為什麼只是因為交際十多年的好朋友,我甚至把他當作兄弟來看,卻比不上一個女朋友,他有心事我都會好好聽,我有心事想要傾訴卻每次都沒有認真在聽把我當白痴一樣,雖然在事情發生我和他發脾氣之後他也沒說什麼,之後我也沒有再對他多說什麼,只是他打電話找我出去做什麼的時候,我都沒有抱任何期望了,因為每次約一約到日期當日就沒電話消息了,我想…我的做法是對的,但也因為他而對我造成的傷害遠超過他的想像,我想恐怕他根本沒當成一回事吧?雖然沒有對他絕交,但我已經把他當作是點頭之交之下的交情的人了。

為什麼?只是因為十多年的人沒有把自己當作那一回事而已,為什麼我要把自己看這麼重來自取其辱?就因為這些事情讓我消沉了這麼久?讓自己對很多事情的思考都因為這件事情而卡住…也因為這件事情而對關心別人這件事情感到無趣…對別人發生的問題也覺得沒興趣去想解決方式…因為這件事而對分多事情失去了興趣,失去了興趣就失去了很多動力…我到底在消沉什麼?我很厭惡這樣的自己…我必須設法改變這樣的自己,我討厭這樣…

此心情我覺得發在哪裡都不對,因為沒有地方也沒有人會注意這種無聊的問題,我也沒有期望誰能看到這篇或是對我說什麼,我只是想要發在自己小屋當個心情寫記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3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草莓少女嬌嬌
我想看你的帥照~~~~~~

12-05 00:01

傑特瑪斯
現在比半年前胖許多,恐怕會先嚇壞別人O_O
12-05 07:22
木壴寸
我要每天對你尖叫~~~~~亦迅!!!喔不!!!!是亦迅啊!!!!!!!(尖叫中)

12-05 01:56

傑特瑪斯
阿…我不知所措了XD
12-05 07:23
草莓少女嬌嬌
[e24]其實,男生在20幾歲時好像都會有見色忘友的情況發生...

你說的那種咖,我身邊超多的...

被女生搞到後才在那邊跟我討拍拍+要我陪他們喝酒...

人生瑪,不用想太多,做自己跟想過的生活就好了~

12-05 07:45

傑特瑪斯
放心吧…雖然那傷疤依然存在,但我也沒有打算把他當成那種程度的人來看待了。12-05 07:49
草莓少女嬌嬌
話說帥照~帥照~帥照~~~

12-05 07:50

傑特瑪斯
呵~要考慮一下O_O
12-05 07:52
我代替月亮懲罰你
我開始擔心你的性向, 別對我下毒手拜託[e13]求你惹

12-05 18:03

傑特瑪斯
性向方面大可以放心,我是個身心健全的正常男性@@
12-05 18:15
夜鈴
看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暑假回台灣時也有遇到類似的情形,
只能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2-06 08:29

傑特瑪斯
恩,通常我發出心中的事情都會讓人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我發出的文應該並沒有說很有深度的吧?12-06 19:40
夜鈴
不是耶,只是感觸良多,
人過了某個階段就會和某些好友沒有再聯絡了,
然後又會交到新的朋友,只能說年齡變了環境也變了。

12-07 14:33

傑特瑪斯
呵~當時看到你這段話一時不知道應該怎麼反應,而今天我往回看自己的文的時候才知道…

不過這麼一說也有些許感傷,因為有些真的是自己比較重視的朋友,但我經歷那件事情以後,我深刻體會到不能把自己看太重,也要好好尊重他人,而不是硬把自己塞給別人…

也許我還活在夢裡吧…@@01-20 10:55
琴媽
有時候也會有類似的感覺,
雖然偶爾會因為一些往事而有點庸人自擾,
但我會學著笑著對人對事,
有時候感情不要放的太重,
因為人生就是充滿著各種傷心的、快樂的、感人的...等等,
當下也許會有一些強大的情緒,
但後續再看就像在讀小說一樣,
有時還會覺得自己當時做的事很可笑呢

12-26 23:13

傑特瑪斯
當下的打擊確實很大,事後也檢討自己太看重自己;過於高估他人對自己的地位,現在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和感情我自然是往輕看。
12-27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etm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無賴勇者的鬼畜美... 後一篇:不管是有心和無心的一句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