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音樂分享】罪惡王冠【生命如歌】中文翻唱版

作者:龍龍│2012-12-01 18:06:49│巴幣:6│人氣:1866
我又來分享啦> <,這次要分享的音樂是動漫 罪惡王冠 的翻唱曲,非常好聽阿,廢話不多說了,在些分享給大家。
 
【祈Inory】罪恶王冠 拔劍曲βios 中文翻唱版《生命如歌》
原創 填词:逆時針
翻唱:祈Inory
后期:殘云cyun
視頻:saber酱
中文歌詞
當天空不在晴朗如晝 當灰燼壟罩了清晨的冬
哪裡有 新生的家國
 
I could see the gray sky, and I cried
Could we live without miracles?
How to smile when we met the death?
It's a tragedy, it's a hell.
 
就讓淚墜向大地 洗去災難肆意的痕跡
是誰為了祈禱跪下雙膝 卻換來了神的一場拋棄
夕陽籠罩的殘垣斷壁 生命如秋天的花凋零
我守在這裡 用拉長了的尾音 銘記
 
誰在唱著歌 嘆息著什麼
支離的未來 怎樣揣
測誰在唱著歌 祈禱著什麼
這還不夠沉重嗎
 
我舉起右手 陽光亮的刺眼 跌落在掌間
我看見花叢 從滿目狼藉中 開出彩虹
 
誰還唱著歌 難道是你嗎
斷開的掌紋 昭示什麼
誰還唱著歌 我跟著輕和
也許有人倖存吧
 
I'm looking for a heaven with clear sky and green forests.
Where is it and how to get there.
I'm so tired now that I wanna sleep.
Don't wake me up.
 
就讓歌響徹大地 喚醒沉睡汪洋的生命
我看見有白鳥劃過天際 飛向遠方那磅礴的晨曦
掙扎著穿越殘垣斷壁 有陽光從烏雲中降臨
我 還在這裡 用綿延悠長尾音 銘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0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jackie
謝謝分享

03-22 22:47

龍龍
不會[e12]03-23 00:39
德拉格尼龍牙
請問有lrc歌詞檔嗎@@?

08-22 11:58

龍龍
沒有喔[e24]08-22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85420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分享】未聞花名【最... 後一篇:【VOCALOID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