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畫電影《被狙擊的學園》上映前最新宣傳影片及劇場人物介紹

作者:雙魚DJ│2012-11-04 16:42:37│巴幣:4│人氣:1938
  

  改編自日本作家眉村卓創作的少年SF小說所拍成的動畫電影《被狙擊的學園》,官網在日前 1 日公開釋出第三波宣傳影片,本作是由中村亮介所執導,主題歌曲則由日本女子團體AKB48成員渡邊麻友所演唱;渡邊麻友她除了演唱主題歌曲之外也與人氣聲優本城雄太郎、花澤香菜、小野大輔一起參演配音演出,電影即將在2012年11月10日於日本全國戲院上映。


●首波宣傳影片
  


●第二波宣傳影片
  


●第三波宣傳影片
  



概要
  《被狙擊的學園》是由日本SF作家眉村卓創作的少年SF小說,這部以超能力為主要要素的作品曾經四度被改編為電視劇動畫,兩度被改編為真人電影,這是眉村卓繼《時空的旅人》、《迷宮物語》之後的最新劇場動畫。

 本作主題歌曲『supercell「銀色飛行船」』是由日本女子團體AKB48成員渡邊麻友所演唱,歌曲將收錄在『銀色飛行船(初回生産限定盤)(Blu-ray Disc付);CD+Blu-ray』特集於2012年12月19日發售。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古都鐮倉的一所中學,升上初中二年級的健二、健二的青梅竹馬夏希、還有健二私底下秘密注意著的存在佳惠梨。在這隨處可見的普通日常中,突然出現在健二和夏希他們面前的是一位名為京極的少年。謎一般的轉學生京極的存在,使得14歲的少年少女們的身心乃至整個學園的氛圍都發生了危險的改變和動搖 。


登場主要人物介紹:



  
涼浦夏希
CV:渡邊麻友
健二青梅竹馬的同級生。
能夠注意到健二所想,不過……


  
健二
CV:本城雄太郎
住在鎌倉的一名初中二年級學生。
住在夏希家旁邊,是夏希的青梅竹馬。內心很在意佳惠梨。



  
京極龍一
CV:小野大埔
在櫻花盛開的季節裡,轉學到了健二、夏希、佳惠梨他們就讀的中學裡。
謎一般的他的目的到底是……



春河佳惠梨  
CV:花澤香菜
跟健二、夏希是同一所中學的同學。深深地被謎之轉校生京極所吸引。


≡ STAFF

・原作/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監督/中村亮介
・劇本:内藤裕子 、 中村亮介
・人物設計:細居美恵子
・作畫總監督: 細居美恵子
・攝影總監督:五十嵐慎一
・美術監督:金子英俊
・映畫美術:吉田ヨシツギ  
・音樂: 村井秀清  
・主題曲/主題歌:渡辺麻友  
・音響監督:清水洋史  
・編集:肥田文  
・特殊效果:谷口久美子  
・CG總監:菅友彦  
・色彩設計/色指定:小針裕子  
・畫面設計:清水健一  
・動畫製作:SUNRISE

・主題歌:渡辺麻友「サヨナラの橋」
・開頭主題曲:supercell「銀色飛行船」

≡ CAST ≡

・涼浦夏希:渡邊麻友   
・健二:本城雄太郎   
・京極龍一:小野大輔   
・春河佳惠梨:花澤香菜
・山際ゆりこ:戸松遥  
・京極的使魔:平田広明  
・関耕児:内田直哉  
・齊藤先生:木内秀信  
・神野ゆう:木村良平  
・曽我はるか:石川由依  


精采劇照:
來源:動畫電影《被狙擊的學園》官網























以上資料來源:動畫電影《被狙擊的學園 》官網

©眉村卓‧講談社/ねらわれた學園製作委員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2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胸大聽不清
少年第一集就玩推倒嗎

11-05 22:55

雙魚DJ
[e24][e12]11-07 0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e00414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DS《神奇寶貝不可思議... 後一篇:PSP記憶接觸戀愛AV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