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把清月洗白的話大概就是這樣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10-23 23:57:17│巴幣:6│人氣:669


姓名:上官清月

種族:

性別:女

年齡:

身高/體重:167 cm / 57 kg

個性:捉摸不定,例如:上一秒還愉快地與你聊天,下一秒可能就跟你翻臉並奉送三字箴言了

外貌:由於體質緣故可以任意更改身體上任何一個部位的顏色,不過基本上會維持黑髮黑瞳的樣貌,偶而才會換成銀髮紅瞳的最初模樣。膚色近似於東方人種的膚色,但偏白許多。


人物素質

力量 A
敏捷 A
耐力 A
魔力 B
智慧 C
精神 C
運氣 浮動

近攻 A
遠攻 B

騎乘 B

格鬥 A
刀劍熟練 B


技能


雷神契約(被動)
與異界的雷電之神所訂立下的契約,永久有效。而這道契約讓清月擁有控制雷元素的能力,也讓清月對具有雷元素的攻擊與妨礙效果於自身完全無效化的效用,更令清月的身軀能無限釋放出雷元素。

雷動(主動)
自身化為雷光,在不到0.1秒的瞬間移動至某一中距離範圍內的定點,且在移動到定點後會釋放出大量雷元素暫時麻痺自身周圍生物單位(或是讓機械單位暫時故障)。

雷元素賦予(主動)
自體內釋放出大量雷元素賦予在武器上,讓武器的攻擊具有雷屬性。限制:近身冷兵器、良導體。




基本上就是洗白之後的人物設定

這樣你們這群混蛋高興了吧?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0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

留言共 15 篇留言

狭い門
…有沒有心要婊吧…洗白哪有什麼>_>

10-23 23:59

黑い影
純推ˊˋ

10-24 00:00

大道寺羽風
真浪費。10-24 00:54
伊祁青歲
...............

10-24 00:00

大道寺羽風
唉。10-24 00:54
旅者
ˊˋ羽風大冷靜

10-24 00:05

大道寺羽風
難以冷靜。10-24 00:54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怎麼了??

10-24 00:11

大道寺羽風
不想解釋。10-24 00:53
ヤミ
容許我講些難聽的,因為我很重要的朋友心情很不好。

你何必要當個疑心病重,華佗說幫他頭腦開刀你就說要斬了他一樣的曹操?
說實在的,你何苦要「你的女人」為你的腦衝血而糾結?看見他那幾個點點點了沒?
我可以體諒你讓角色越來越強,也許你是建立在想讓清月擁有更強武力保護玫瑰的前提下而越來越威能。我是這麼想的。

但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把對你的體諒被迫轉成實實在在的超自我中心意識中二?
你想當曹操我無所謂,可是拜託你。
在當曹操以前先多想想,好嗎?
我彷彿能夠看見「你的女人」在你的巴拉裡留言,又在我很重要的朋友的巴拉裡留言後她的想法了。

10-24 00:14

ヤミ
你可以因為我這串話將我刪除好友我無所謂,這只是看你要的是哪種好友而已。
你要的是只會在你哭哭時拍拍背摸摸頭抱抱你的人,還是會對你的行為看不下去而開口說話的人。
這都是你自己的決定。

如果可以我更希望你不要刪除這篇文章,如果你還沒有腦衝血到臉變成豬肝色的話。
在你未來,如果你變得成熟了,在來看看這篇文章,我相信你一定會覺得可笑。

10-24 00:17

ヤミ
然後容許我說一下,呵呵。

對號入座這件事情減少次數不好嗎?你為什麼一定要成為100%的曹操?疑這疑那,是我都嫌累了。
你何必為難自己的腦神經,讓他休息不好嗎?
你就是這樣才被人說中二,你討厭這個稱呼,可是你完全沒有想擺脫這稱呼的意思。
那你一輩子就永遠都是中二。

10-24 00:27

大道寺羽風
我也不想對號入座,但他當初沒有那樣講的話,我就不會對號入座了不是?

畢竟我那篇還沒打算要啟用的NPC設定文開頭是這麼寫的:

「我的最大極限,就是沒有極限。」

然後,說是多疑也可以,總之我就是習慣去揣測他人的想法,才會決定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好。

最後,被說成中二……不想承認,但也不打算否認了。(茶10-24 00:48
ヤミ
再補充一些好了,畢竟我真的一直有話冒出來。

HEY、你的人生志願已經只剩下中二了嗎?

你想要和某人在一起,想讓某人的父母承認你不是嗎?你說你愛他不是嗎?
那麼就拜託你展現出你的成熟穩重,擺脫你的中二幼稚甚至有些算上無理取鬧的舉動。
一個中二是沒有父母願意將心愛的子女交托給這種人的,尤其還是珍愛的孩子。

10-24 00:37

ヤミ
所以你為什麼一定要對號入座?
好,你的設定這樣寫我不介意,你可以沒有極限,你可以對號入座沒關係。
你唯一錯的就是腦衝血到把那張圖拿出來。

你可以腦衝血,你可以對號入座,你可以對號入座後再發巴拉罵他。
但你不該拿出那張圖還在最後又丟了第二次。
我相信是你被這樣你絕對會更偏激,呵呵呵,超級偏激。

我原本還以為你在遇見你總是說的你愛的人以後你會行為收斂,可惜沒有。
也許那個人不這麼覺得,但我深深的認為你的腦衝血行為會讓他不好做人。
尤其是他作為你和我很重要的朋友,你們兩個的巴拉都能看見的人。
偏偏他又和你關係相近,和我很重要的朋友也沒有說是純粹加了好友卻一句話沒說過的那種陌生關係。
呵呵呵。

10-24 01:01

ヤミ
你是真的愛他嗎?我有這個疑惑。
你真的愛他,拜託你改掉你的中二,你真的要繼續固執的中二下去嗎?我告訴你,你中二下去痛苦的是誰?我「認為」——注意,是認為,以旁觀者、以第三人的角度認為,全部我說的話都是以這角度在說話。

我認為最痛苦的是你口口聲聲說你愛的那個人。
你真的愛他嗎?思考清楚,好嗎?你是要他進退兩難難做人嗎?
我想加上一個粗俗的字眼。

幹,我根本不認為你真的真的很愛她。你可以為了你的腦衝血而讓她有困擾,光是這點就讓我如此認為。
你要愛她,就做出實質行為、作出實質改變,讓人知道你可以為了愛她改變多少,這才是愛她,好嗎?

你的身邊到底是有多少只會對你抱抱摸摸蹭蹭安慰你的人,讓你根本沒有這種類似想法?

10-24 01:12

ヤミ
從你回覆我的字眼我可以看出,你根本沒有想改變的意味。

呵呵,拜託你好嗎?你可以繼續完全不改變的「加強」下去,那也好,代表你就是一個聽不進任何勸戒話語的人。
我全部的話語都在為你著想,你看得出來嗎?嗯?
看不出來也沒關係,那代表我的文意表達濫透了,I know.

我根本不認為你是真的愛青歲,我甚至認為你對青歲的愛只是口頭說說。
就為你這些根本就不肯為了青歲著想而作改變的舉動,如果你做的改變只有在學歷上……
呵呵呵,我更認為那不是爲青歲著想。
你爲的是「青歲的父母」而不是「青歲」。

10-24 01:19

ヤミ
啊啊對了,你可以用大聲說來罵我根本沒有資格這麼批評你之類的話語,不過我不會在大聲說裡面回覆你,因為我沒巴幣。
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我是信了。我相信我的所有話語是建立在為你好的前提下而說出,你可以無視忽略,我更希望你看進去,那樣會讓我覺得我犧牲我的解剖學是值得的。

我必須得睡了,大概要早上才能看見回覆了呢,不對,是下午,畢竟早上的課是全滿的,下午還有其他學校的活動要進行。
啊啊、晚安囉★

10-24 01:48

八重霧
.......

10-24 17:40

小元
穩重阿...

嗯...就讓我想到我老闆說的...
要做到穩重、沉穩、理智,才是個男人...

心中的os:對我來說還真有難度阿....。

10-25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末日前夕... 後一篇:【RPG公會衍生創作】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